太极高手在未来 一零一、恶战
作者:梅生晓月的小说      更新:2020-02-27

  “当然是潜入进来的啊,难道就这么大摇大摆的走进来?你看我像是跟他们关系很好的样子么?”陈少阳一脸无语道,给了林诺诺一个看智障的眼神。

  林诺诺下意识就想一脚踹出去,好在她还能意识到自己现在在干嘛,强行忍住了这股冲动。

  她和陈少阳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不管什么情况下遇见都会想互相掐架,可能就是传说中的欢喜冤家吧。

  正当陈少阳为自己在这场交锋之中略胜一筹,还想继续显摆时,忽然被林诺诺一把按住。

  “嘘。我们好像被察觉了!”

  林诺诺谨慎道。

  工厂之中,巨大的机甲已经组装完毕。身着黑袍的暗鬼仍然悬浮在机甲的徽记前方,双目紧闭。

  空气中的光线似乎有一刹那的黯淡,黑色的雾气汇聚成修罗的躯体,出现在暗鬼的左侧。

  他轻轻地对着暗鬼耳语了几句,暗鬼并没有睁开眼,只是点了一下头。

  陈少阳和林诺诺同时心有所感,一股寒意冒上心头。

  “没时间了,你赶快走,这件事真的不是你能插手的。一旦我开始行动,可就没办法顾及你了。”

  林诺诺语速飞快地低声道,同时合上了自己的面甲。她身上的机甲变换了几下颜色,随机便隐没在空气之中。

  “喂,话没说完呢,先别慌啊。说清楚,谁要你顾及了。你这个女人怎么这么自以为是,咱们联手成功率不是更高吗?”

  陈少阳说着,手往前一抓,却抓了一个空。

  隐身的林诺诺不知道转移到哪里去了。

  “靠,好心被当驴肝肺,你待会儿出了问题,可别求我救你。”

  陈少阳低声骂了一句,一个翻滚到了厂房中间,那个巨型机甲的脚指头里。

  果然,在二人相继转转移之后,黑色雾气在他们方才所在的地方凝聚。修罗现身,奇怪地看了一眼,骤然消散。

  “轰隆!”

  空气中炸响一声惊雷,一道璀璨的红光在暗鬼身前爆炸。

  林诺诺的身形一闪而逝,出现了不到三秒,完成了一次射击便重新隐没在空气中。

  她身穿机甲的一击威力巨大,堪比坦克的重炮轰出来的炮弹。然而炸开的红光却并没有如预想中那样影响到暗鬼,甚至没有爆发出丁点的威力。

  瞬息之间,暗鬼睁开双眼,黑光自眸中投射而出。那团爆炸的火焰如同被冻结了一般,而后缓缓被黑暗吞没。

  暗鬼的双目竟然如同一两个黑洞,空虚辽阔。

  他将目光转向一处空气。

  “该死!”

  一道黑光击中了隐身的林诺诺,机甲露出一块甲叶。那黑光如同一块狗皮膏药,附着在那块甲叶之上,使得机甲再也无法完全隐身。

  修罗终于找到了自己的目标。

  他是使用过神秘药剂的基因强化者,又在暗鬼的帮助下几乎半只脚都跨入了使能者的境界。也正是因为这样,他才拥有着将身体雾化的能力。

  这种能力太诡异了,来无影去无踪。几乎在暗鬼的目光击中林诺诺的一刹那,他便已出现在林诺诺身边,化掌为刀,狠狠劈了下去。

  锃~

  一声清脆的剑啸之声,林诺背在背上的双剑抽出了一把,斩在修罗手腕。

  诡异地是,修罗竟然没有完成化雾。一只血淋淋的手掌被切掉,掉落在地。

  “斩能武器?”

  修罗惊讶道,看了着自己断掉的手掌,皱了皱眉。手腕处涌起一团团黑雾,而后重新化作一只手掌。

  上方漂浮的暗鬼对下面的战况不闻不问,仍旧紧闭双眼,保持着与机甲的联系。

  陈少阳奔行在厂房之中,并没有参合进林诺诺的行动。他的目的是救回鲁班老头子,而且林诺诺身上那一身机甲颇为不凡,打死陈少阳都不相信林诺诺会没有援军。

  她可是联邦的人。

  他一边奔跑,一边瞥向和修罗战成一团的林诺诺。

  修罗的实力似乎很强劲,比起铁狼炎君可能都只差了一丝。但是林诺诺同样不弱,甚至比修罗还要强很多。

  两人对攻了数个回合,都是林诺诺占了上风,

  最直观的就是,修罗的身体宛如缩水了一般,小了很多。林诺诺背上的斩能武器实在是太克制修罗这样的异能者了。

  斩能武器上附着了特殊的能量场,可以瞬间切断修罗雾气与意识之间的联系,破坏它的异能结构。换句话说,就是只要被林诺诺斩落一部分,那一部分就会变成独立的一块儿,自然就不具备了雾化的能力。

  修罗要死了,但是暗鬼根本毫不关心,就连修罗自己好像也毫不在意。

  陈少阳终于冲到了位于暗鬼对面,机甲背后的工程师窗口之外。就在他滚到机甲脚趾中间的时候,无意之中瞥见了正在忙忙碌碌操作的鲁班老头子。

  找到了!陈少阳一阵振奋。

  Duang~

  操作指挥台特级防护玻璃被暴力击打的沉闷声音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

  陈少阳有些尴尬的挠了挠脑袋,特么的这什么破玻璃,自己都已经是超能者级别的强者了,根本打不破啊!

  砰砰砰!

  粒子步枪密集地射击在操作指挥台的防护玻璃上,陈少阳早已闪开,没有人击中他。

  攀着各种起重悬挂设备在半空疯狂躲避粒子枪的设计,陈少阳脑子里苦苦思索着能进入那个操作台把鲁班老头子救出来的方法。

  就在此时,一发暗红的炮弹击在防护玻璃上。这炮弹是林诺诺发出来的。

  很奇怪,它没有爆炸,而是附着在玻璃之上缓缓融化,不到五秒,防护玻璃被溶出一个大洞。

  陈少阳攀着一根铁链子,纵身一跃便进入了指挥台中。

  “叫鲁班老爷子马上中断机甲的意识链接,马上!”

  一行字诡异地出现在陈少阳的战术眼镜上,陈少阳愣了一下,冲上指挥台。

  “老头子,快走吧,别弄了。”

  他的手刚刚搭在鲁班的肩膀上,一道铁爪便带着凛冽寒意劈下来。

  陈少阳猛地缩手,铁爪划破空气,带起一声音爆。

  陈少阳往后暴退。

  铁狼得寸进尺,紧追不舍。他的嘴大大地咧着,露出雪白的牙齿和鲜红的牙龈,宛如一头真正的野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