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高手在未来 一零二、交易
作者:梅生晓月的小说      更新:2020-02-27

  铁狼变强了,这是毫无疑问的事情。

  因为异族的黑色天幕侵入了这一片区域,天谴无法发动,他们自然不再受1000点能量值的限定。

  他的铁爪之上流转着淡蓝色的光芒,是一层锋锐属性的能量附着。

  铁狼的每一次挥爪,都会带起凄厉的破风之声。爪风所过之处,不论是金属的操作台还是特制的合成玻璃,都会被轻轻切成几块。

  陈少阳心中凛然,只要自己中了一击,就会死无全尸。

  但是太极的玄奥,在他上一次全力使用魂力之后,领悟更深了一层。

  魂力与内力,对应太极阴阳。一直以来陈少阳都主要动用的是内力,也就是肉身之力,在魂力的使用上有所欠缺。

  所以,在之前他的太极心法,魂力与内力都是分而散之的独立状态。即便在他刻意地融合之下,二者能够短暂地交融,却也并不完美。

  但是武者一道,与这个时代主流的基因强化一道最为不同的是。武者通过战斗一次次地提升自己,从逐渐变得强大。只要功法和天赋足够,这种强大的路是没有尽头的。

  陈少阳现在便是如此。不过是发现了将魂力辅助内力的一点应用方式,他便已在铁狼的爪下游刃有余,哪怕铁狼已经可以正常发挥。

  固然他现在暂时没有主动出击,但是铁狼无论如何,也伤不了他一根毫毛。

  “难怪炎君铁了心要抓住你,甚至发布了黑街悬赏。你的提升速度实在是太快了!快得让人吃惊,让人嫉妒。”

  铁狼停下了攻击,目中闪动着奇异地光芒。

  “甚至我听说,你可以解除基因毒素。现在我们谈一个条件如何?”

  铁狼的爪子收起来,让开半个身位。陈少阳这才发现他的身后摆着几具尸体,每一具喉头都有一道铁爪的撕裂痕迹。有几个甚至脑袋和脖子之间被彻底斩断,身首异处。

  鲁班老头子似乎已经昏过去了,只是被固定在操作台前。所以刚刚陈少阳手都搭上了他的肩膀,他也没有半点反应。

  铁狼的手按在鲁班老头子的肩膀上,将他扭过来脸对着陈少阳。

  “你,给我解除基因毒素,我放了他。”

  陈少阳笑了。

  “这笔买卖我肯定是乐意之极,甚至你没有说出口的事情我也可以答应。”陈少阳笑得自信而轻蔑。

  “但是,想要去除基因毒素,那么就意味着祛毒过程中你的身家性命全都掌握在我的手里。”

  “你,敢吗?”

  陈少阳很清楚铁狼打得如意算盘。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他现在听命于暗鬼成了一个打手,被种下了基因毒素。陈少阳也能在他眼中读出熊熊燃烧的野心和不甘,这种人不会听命于任何人。他只想变强,想要掌握自己的一切。

  铁狼不但想跟陈少阳合作,他还想获得陈少阳提升如此之快的奥秘。

  几天之前,陈少阳和坦克加起来都还不是铁狼的对手。

  几天之后,陈少阳已经可以在铁狼的破除能量限制的攻击之下游刃有余。

  如此提升速度,简直已经到了骇人听闻的程度。哪怕是神秘药剂的强化,也是一个缓慢变化的过程,绝不可能帮助一个堪堪达到超能者境界之人,短短几天之后就可以在使能者的攻击下逃得性命。

  这样的秘密,值得铁狼一搏。

  更重要的是,陈少阳那能够冻结时间的神奇能力,可是令他无比的忌惮和向往啊!

  陈少阳的一番话,确实令铁狼迟疑起来。他这一辈子,从来没有真正信任过任何人。要让他把自己的性命交到陈少阳手里,那基本是不可能的事情。除非陈少阳与暗鬼一般,顷刻之间便将他制服,用绝对的实力,使他屈服,再种下基因毒素。

  “呵,看来你还不明白,今天你面对的是什么。”铁狼犹自不想放弃,暗鬼给他留下的阴影远比陈少阳在他心脏上刺上一剑来的深刻。他渴望自由,渴望强大。

  “你看外面那个黑袍男人,只要他完成了和机甲的连接,今天你们一个都走不出去。你们无法想象他到底有多强大。那可是令我都感到战栗的强大。”

  铁狼望向仍然悬浮在机甲面前的暗鬼,说话的声音甚至有一点点颤抖。

  “怎么样?你提供一种更加安全的方式,我们一起逃出去,否则,等那个男人睁开双眼,我们就再也没有交易的机会了。”

  铁狼渴望自由,也想变得更强,但是他也不想死。一旦暗鬼完成连接,他会毫不犹豫地倒向暗鬼。届时,黑街将没有任何人能够再阻拦他了。哪怕是联邦,恐怕也不行。

  “我说过了,我都可以。我只要那个老头子。但问题是,你敢不敢?”

  陈少阳仍然是那自信的笑容。他和铁狼持着不同的看法。

  联邦既然在这个世界上成为了人类唯一的合法政府,必然不是铁狼想的那么简单。更何况联邦已经开始注视这里,林诺诺的出现就是最好的明证。

  “看来谈判破裂了。”铁狼忽然笑了,手背上的铁爪刷的出现。“来吧,让我再见识一下你神奇的能力!”

  “如你所愿。”

  陈少阳闭目,睁眼。

  世界再度静止,铁狼却没有完全被禁锢。他的爪子仍然在以一种缓慢而坚决地速度朝着鲁班老头子的喉头间划去。

  他看着陈少阳,眼神中尽是好奇和探究。

  陈少阳骤然发动,闪到铁狼身旁,重重一掌挥出。浑厚的内力附着在掌心之上,喷吐进铁狼的体内。

  几乎在同时,那本来划向鲁班老头子的,慢悠悠的铁爪骤然加快了几分。淡蓝色地锋锐能量眼看就要划破鲁班老头子的喉咙,陈少阳往前一踏侧身,旋转。

  刺啦。

  陈少阳解除了魂力冻结,脑袋一晕,身子晃了一晃。不过短短十秒钟,他差点就晕了过去。肩膀上传来阵阵刺痛,被铁狼划伤的部位,那股蓝色的能量竟然凝儿不散。

  陈少阳扶着鲁班老头子倚在一旁的操作台上,看着满脸得意的铁狼。一股精纯的内力被他输送到鲁班老头子的体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