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高手在未来 一零三、神隐
作者:梅生晓月的小说      更新:2020-02-27

  修罗者,半神半鬼之躯也。

  修罗的外号并不是自己取的,而是暗鬼赐给他一支神秘药剂,他获得了诡异而强大的雾化能力之后,暗鬼亲自赐给他的。

  虽然他一直不明白这个外号是什么意思,但是他的强大却已经可以与这个外号所匹配。

  但是一直在高处俯视着他们,甚至俯视着整个黑街的暗鬼又有多强大呢?他并不知道,甚至不敢去试探和触碰。

  暗鬼一直对这具不知从何而来的机甲怀有执念,修罗是知道的。从他真正被暗鬼接纳为心腹开始,他就知晓了在暗鬼营地的深处沉睡着这么一尊钢铁的巨人。

  它一直沉睡着,谁也不明白这尊钢铁巨人到底有何威力。以至于暗鬼花费了如此大的力气让他复苏,甚至不惜与联邦正面硬刚。

  从林诺诺的随身机甲从空气中显现开始,他就知道联邦已经开始正视暗鬼这个一直以来潜藏在联邦黑街的人物了。这样的机甲,被称为斥候机甲,只要它出现,那就意味着联邦的火力已经瞄准了这里。

  倘若这具机甲的主人真的死在了这里,那就意味着,这一整片区域都遭到覆盖性的火力打击。暗鬼、修罗以及铁狼这些高端战力或许能幸存下来,但是这一片好不容易才打下来的基业就要付之东流了。

  就在刚刚,他接到了暗鬼的指令。全力击杀林诺诺。

  黑色的雾气终于没有丝毫地隐藏,从整个厂房之中汇集起来。原来厂房内并不是灯光晦暗,而是被修罗分散的雾气所遮掩。之前修罗所汇聚的,包括被林诺诺斩掉的,都不过是沧海一粟,连修罗总体的百分之一都不到。

  林诺诺却并未见任何慌乱,纵然修罗再强,也不可能敌国穿戴着随身装甲的她。更何况,黑玫瑰此刻就在上空巡航,随时可以支援下来。所以她怡然不惧。

  她只是看了一眼悬浮的虚拟显示屏上,武器充能的进度条,此刻才方完成三分之二。只要她再坚持过剩余三分之一的时间,黑玫瑰的空中打击就会到来。暗鬼与机甲的连接也势必会中断,现在拼的就是运气了。

  赌是暗鬼先完成连接,还是武器先充能完成。林诺诺必须要尽最大的努力去干扰暗鬼,才能延缓暗鬼与机甲连接的时间。

  林诺诺也注意到了操作台处传来的爆炸和打斗之声,心里有些惊讶。所以用了机甲的热熔泡帮了他一把,至于成与不成,就看陈少阳的造化了。

  修罗动用了自己的全部实力,身体拔地而起,竟然变成一个黑雾巨人,俯视着林诺诺。

  他一拳挥出,滚滚的黑雾化作的拳头足有箩筐大小,覆盖了整片区域。

  林诺诺双剑交叉,十字斩。

  那拳头被分作四份,却并没有失去与本体的连接,而是变成四个拳头缠绕着向林诺诺轰击而至。

  林诺诺一个纵跃,躲过四个拳头的缠绕打击,再度挥剑,终于将四个拳头全部斩断,化作鲜血淋漓的四只手掌滚落在地。

  但是黑雾终究太多了,即便斩掉四只拳头,也还有茫茫多的补充。

  林诺诺不管不顾,掌心朝着暗鬼又是一发粒子炮。同样的剧情重演了很多遍,暗鬼的黑光将粒子炮的爆炸尽皆吞噬。只是他心境再如何凝实,被一次又一次地撩拨,些微睁开的眼角也充满了怒意。

  “神隐之术。”

  鲁班老头子悠悠转醒,恰巧看见陈少阳在放慢了几十倍的时间之中一拳击中铁狼的脑袋,而后时间恢复正常,铁狼倒飞出去。

  短短的时间里,陈少阳已经使用了三次魂力,他几乎已经到达极限了。

  但是铁狼如同一只打不死的小强,只要魂力时间迟滞的效果一消失,他就会爬起来,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恢复如初。而后拦住陈少阳的去路。

  这就是他神秘药剂获得的能力,复生。不管是什么样的伤势,只要不是瞬间致死的,他都可以再短时间内再生。所以陈少阳的攻击只是让铁狼无力出手,却对他没有实质上的威胁。

  因为陈少阳的魂力有限,除非是全力瞬间爆发,否则即便在魂力的迟滞领域之中,他本体强大的能量也能抵消一部分的时间迟滞,从而避开要害攻击。陈少阳的攻击,每次都只差一丝。

  使用魂力造成的消耗太大了,陈少阳已经摇摇欲坠,那一丝的差距,慢慢变成了天堑一般,让他的心彻底沉了下去。

  “怎么样,现在还要考虑一下我之前提的条件吗?你也看见了,不管你拥有怎样的能力,我都是不死的。”

  “这是神隐之力啊!”

  自信满满的铁狼被鲁班老头子的惊叹所打断,他两眼放光地看着陈少阳,似乎发现了什么稀世珍宝。

  “少阳,没有想到老头子我在有生之年,竟然还能看见一个拥有神隐之力的人。况且,你还这么年轻。我…”

  鲁班老头子激动的说不出话来。

  听闻神隐之力的铁狼却不着急动手,想听听二人怎么说。神隐之力,这个名词他都是第一次听说,难道就是陈少阳实力提升如此之快,又拥有时间迟滞这样恐怖能力的原因吗?

  砰!

  一道黑光闪过,全身青黑色机甲的林诺诺狠狠砸在操作室的墙上。

  她打开面甲,面上一红,一口鲜血便喷了出来。

  她刚刚大意了,没想到暗鬼此人精神力已经强大到了在与机甲进行精神链接的过程中还能发动攻击。

  刚刚斩下修罗半个身躯的她一个不防备,直接被暗鬼一道黑光击飞出去。若不是有机甲护体,恐怕这么一下林诺诺就要香消玉殒了。

  “鲁班老头子?你竟然真的在这里。”

  林诺诺没有合上面甲,站起来惊讶道。

  “你不要告诉我外面的机甲是你一个人修好的!难道你真的是当年传说中的那个顶级机械师?”

  林诺诺若无旁人地惊讶道。

  “呵呵,林督查。没想到您竟然亲自来救我。”

  “呵,我不是来救你的,我是来解决你造出来的这个麻烦。”林诺诺指了指外面的巨型机甲,又指了指陈少阳。“他才是来救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