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高手在未来 一八零、此人,我必杀他
作者:梅生晓月的小说      更新:2020-02-27

  “在想什么呢?”

  陈少阳站在铁狼身后,轻声问道。

  “没…没事…”

  “没事就好,我有事情找你帮忙嘞!跟我走。”

  陈少阳带着陈少阳飞快地离开营地,只是临去之前多看了几眼女子教士离去的方向。

  “这个女人的气息,好特殊。”陈少阳心里想道。暗自记下了这个气息,他有种直觉,日后可能还会再碰到。

  注意到陈少阳的目光方向,铁狼抿了抿嘴唇,欲言又止。

  “铁狼?咋的了?想说啥你就说。”陈少阳很敏锐,直接问道。

  “没什么。”铁狼很好地掩藏了自己的心思,陈少阳也没再多问。

  二人很快就和两头巨鳄汇合,两人也走得不远,就在营地西面的一座山谷之中。

  对巨鳄属于陈少阳这件事情,铁狼很识趣地没有多问。在他看来,能被选为使者的人,必然拥有异于常人之处。

  “是这样的,因为一些莫名其妙的原因,这个影皇营地现在属于我了。”

  属于你?铁狼愣了一下,合着你去跟人家老大见了一面就夺权了?什么时候陈少阳已经心狠手辣到这种程度了。铁狼相信,现在影皇的尸体应该已经凉透了。

  “但是有一个棘手的问题就是,现在这个还没真正到手的营地就要被人夺走了,出于某些原因,我还真就不能轻易放弃这个营地。老铁,你说这事儿烦不烦?”

  陈少阳絮絮叨叨地说道,搞得铁狼很无语。怎么陈少阳去见了一趟影皇,就变得罗里吧嗦的了。还有,他们两个的关系没有那么亲近的吧。有事儿求到他这里,就变成老铁了。

  铁狼总觉得陈少阳叫他老铁的时候眼神怪怪的,带着几分促狭的意思。

  “怎么帮你?”铁狼不拖泥带水,直接应了下来。

  “是这样的,我打算先去青冈口打探一下那些入侵者的虚实,到时候你就这样…”

  “嗯,好!”铁狼说完,二话不说就答应了。

  “好,那就这样说定了。到时候可就看你了。”陈少阳和铁狼击了一掌,愉快道。他感觉自己是个天才。

  两人各自准备了一下,便要分道扬镳。

  临走之前,陈少阳叫住了铁狼。

  “老铁,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情瞒着我?”陈少阳并不是很严肃,笑嘻嘻地道。“你好像有些魂不守舍心不在焉的,如果你有什么自己的事情,就去忙吧,不必管我的。”

  “嗯…没事儿。”铁狼背上自己背包往东走,走了十来步顿住。

  “陈少阳,小心神教的人。最近教里不太平,可能会有人对你使用激烈手段。”

  铁狼说完,头也不回地走了。这应该算报答了陈少阳的救命之恩了吧,铁狼心里想到。至于帮他做事情,那就是大神官派他到陈少阳身边的目的,是应该的。

  陈少阳愣了一下,忽而露出了一丝笑容。看样子,铁狼终归还是值得信任的。

  至于那个神教,陈少阳心中固然警惕,却也没有太过放在心上。一直畏首畏尾缩在角落的教派,要是有力量正面出现,早就人尽皆知了。何至于黑暗大地上都没什么人听过呢。

  如果陈少阳猜的不错,这个神教恐怕也是和古器有关系的。因为铁狼身上的精神力联系,和古器的十分相似。只是这个神教的联系,更加霸道一些。

  压下了心中疑惑,陈少阳站在巨鳄背上,往西北方向匆匆赶去。

  另一边,周山营地的部队已经开到了距离青冈口不到三十公里的地方,并且在此驻扎下来。他们的营地距离影皇营地的支线距离其实不远,不到一百公里。但是彩云圣城所处的这片大区域,和陈少阳沉睡之前的华夏西南类似,都是巨山大川的地貌。

  直线距离一百公里,实际走的路程远远不止。同时他们还有装甲车,绕的路就更远了。

  这也是他们必须经过青冈口的原因,两个营地之间,只有这么一条土路想通,想走别的地方也不行。

  有人影飞快地从东面靠近,并且直入营地,在营地外围出示了自己的身份证明之后径直来到了周山营地的前线指挥车之中。

  这辆指挥装甲车比别的装甲车更大些,内部空间很大,摆了一张长桌,两侧还有固定在车身的座椅。

  一个鹰钩鼻的男子坐在上首,目光犀利,半垂着眼睑盯着桌上的地图,不知道想些什么。他就是这次周山营地部队的首脑,也是周山营地的领主,周威。

  装甲车门打开,一个穿着迷彩的男人走进来,脱掉自己的外套扔在座椅上,一屁股坐到周威旁边。

  “有变故,影皇死了。”迷彩服男子轻声道。他是周山营地的军师,周文,周威的弟弟。

  “那不是好事吗?”周威回过神来,淡淡道。这次的战争他们最担心的其实就是影皇,此前影皇的实力很强,所以两个营地一直都相安无事。若不是探子传来消息说影皇现在极度不稳定,他们也不会冒险发动这次战争。

  周威亲自来了,就是想要避免任何意外发生。现在影皇死了,确实应该是个好消息。

  周威看了一眼自己的弟弟,却见他没有任何的喜悦,反而有些慎重。

  “线报,影皇是被人杀了。并且那人继承了影皇营地,恐怕是个棘手人物,大意不得。”周文平息了自己的气息,这才郑重道。

  “无妨,箭在弦上。”周威仍然是那副淡然的模样,“我以前便不惧影皇,这次有了突破,更加无惧与他。”

  周威顿了一下。

  “更何况,那人杀的不过是一个油尽灯枯的影皇罢了,不必过分挂怀。”

  周威敲打着桌面,思索了片刻。

  “有那个人的情报吗?”

  “重点就在这里,那个人前天才来到影皇营地,第二天便杀死了影皇。他还没有正式接管营地,不过已经获得了几个核心人物的支持。”周文说道这里,眉头一皱,“有推测说,这个人来自光明世界。”

  “光明世界?”周威惊讶,随后恢复平静,眼底还有一丝怒气闪过。“光明世界什么时候敢插手黑暗大地了。”

  “此人,我必杀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