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高手在未来 二六九、异族也有内斗
作者:梅生晓月的小说      更新:2020-02-27

  命运总是如此的神奇,陈少阳在营地之中苦修半年而不得突破,经过一场大战还是不能突破,最后却因为临时起意想要去夺那龙魂,观看了亚力托克斯重生的过程而悟道了。在这样不经意的瞬间感受到了突破的契机。

  契机难得,此次不抓住,下次再想突破难度就会成倍的上涨。所以尽管此地如此危险,陈少阳还是选择了就地突破。

  他在赌,赌自己突破之时尚有一战之力,赌这些人不会贸然行事。

  其实挡住亚力托克斯的哪里是什么天地之力,而是陈少阳生生不息的元力在阻挡着他。只不过这元力确确实实借用了一丝法则的威力,才会让亚力托克斯和那位长老都有一种在被天地法则阻挡,陈少阳在被世界意志庇佑的错觉。

  陈少阳偷天换日成功地震慑住了亚力托克斯二人,两人从气势汹汹的杀手忽然变成了观礼嘉宾,一旦他们知道了真相,还不知会如何的羞恼。

  陈少阳突破并不是瞬间完成的,而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

  过了几分钟功夫,陈少阳手中的骨剑忽然崩飞出去。亚力托克斯和长老都是神色一滞,那可是他们族中的圣器,此刻飞走了,那是追还是不追呢?他们来找陈少阳的目的,一半都是为了这把剑啊!

  配合着他们族中的秘法,他们可以用剑中封印的一缕龙魂源源不断地从黑塔下方抽取龙的力量强大自己的战力,那几乎就是取之不竭的宝库。当初百叶族的战功,有一半都是用圣剑挣回来的。

  虽然后来族中出了天才,成功进化为了真魔,拥有了自己的真名可以定居永夜城,瞧不上这把剑了。这把剑才被那位真魔放回族中用以护佑自己的子孙,但是真魔高高在上,哪有时间去每时每刻照看这些破落又没出息的族人,所以他们还是对圣剑十分看重的。

  “长老,你去追圣剑!我来盯住击杀此人。”

  亚力托克斯疾言厉色道,那长老也不犹豫,动身便朝着圣剑的方向飞去。亚力托克斯仍然留在原地,表情晦暗不明地看着陈少阳突破,等待着那随时可能出现的出手时机。

  这一次,一定要一雪前耻,将陈少阳手刃以报杀身之仇。

  长老走后,陈少阳却动了。他睁开了双眼,看向亚力托克斯的目光十分戏谑。

  “你们这一族,大概是脑子不行。你仔细感受一下,你族中是不是有客人来了?”、

  以亚力托克斯神王圆满的实力,以及和本族中央黑塔的联系,很轻易的就感受到了自己老巢之中那股同源不同种的力量侵蚀。

  那竟然是他们的老邻居山盟族的黑塔之力,他们正在侵蚀着中央黑塔的根基,妄图将整个百叶族的中央黑塔能量全部划归己有。

  山猛此刻带着十余位神王级别的长老,现在正站在百叶族的中央黑塔之上,放声大笑,得意之极。

  这一次的买卖搞得值啊。

  本来亚力托克斯重生之后,神王圆满级的实力,再依托着中央黑塔,哪怕是以山盟族统治一道的强横实力,也不愿意去招惹。哪知他刚刚撤到一半的时候,突然感应到有人爆发了奇怪的气势。那股气势扩散数公里,周围境界到了的人全都能感受到。

  他以为有什么异宝出世,结果没想到碰到了那个他本打算利用的人类,陈少阳。他竟然在突破神王。

  一个神王强者而已,山盟族中神王也有十几个根本就不放在心上。更不要说他山猛和别的山盟族都不一样,他是天生具有真名的纯真真魔后裔,也正因如此,他才会被认定为山盟族第一勇士和未来的领袖,所以他区区圣徒境界就能够号令族中的十几位神王强者。

  也正是因为真名的缘故,山猛一直认为山盟族的天地已经不够他发展,作为一个强大的真魔,他应该拥有更大的部族和更加至高无上的权力,这是每一个真魔所具有的基本权力。

  所以当山猛远远地看到了亚力托克斯和百叶族长老出现的时候,山猛的心在狂跳,他认为,吞并百叶族的时机来了。只要合十位长老之力侵蚀了百叶族的黑塔,届时一个神王圆满的亚力托克斯没有中央黑塔加持,境界必然跌落,届时便对他们山盟族造不成任何威胁。

  至于永夜城要是派调查官过来质询,前面陈少阳的五百人留下的气息足以成为他们的说辞和借口。作为永夜城未来的居民,想必那些调查官在拿到了足够的利益的时候也不会介意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毕竟,灭掉一个人类营地,和灭掉一个真魔部族相比,肯定是前者更加简单直接。

  长老追着圣剑一路狂奔,越飞越觉得不对劲。为何圣剑会朝着中央黑塔的方向飞行,难道是中央黑塔在召唤它吗?也难怪,本来以前圣剑就有着自动寻回的功能,不论遗失在何处都会因为塔下龙魂的关系而自行飞回中央黑塔之中。那龙魂力量强大,联系稳固,甚至可以直接穿越空间。

  遇到陈少阳这种直接斩断了联系的,还真是少见到。现在陈少阳定然是修炼出了问题,对圣剑的掌控变弱了,圣剑才会自行飞回。

  正当长老感到得意的时候,他的身形猛地一滞,险些从半空中跌落下去。

  紧接着,长老满头的紫色长辫开始缓缓消失,四肢的血肉也凭空消散,变成了一具骨架。这速度不快也不慢,每个一分钟左右就会消失一些。

  长老拐角了一声,哪个卑鄙的同族在侵犯他们的黑塔。长老的精神肉体都是与中央黑塔的能量绑定的,中央黑塔便是他力量和生命的源泉。黑塔一旦被夺走,长老就会立马化作飞灰消散。

  长老惶急,再也不敢留力,飞快地赶回营中。便正好瞧见了让他睚眦欲裂的一幕。

  “山盟族!我百叶今日与你不死不休!”

  似乎是为了响应长老的呐喊,中央黑塔竟然剧烈地抖动起来,甚至有极快碎片从塔尖掉落。从中央黑塔高耸以来,这还是首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