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高手在未来 二七九、吞并的步伐
作者:梅生晓月的小说      更新:2020-02-27

  陈少阳懵了一下,然后忍者笑意一脸严肃地问道:“哦?那你给我说说,他的问题出在哪里?”

  “我这儿子,总以为咱这职位跟领主之位一样是要继承的,冒着我的名义处处为难石头。∨菠∏萝∏小∨说那阵儿我又不在,所以他的所作所为我都不知晓,回来以后才知道石头被调动到斥候队的事情…”

  就这么轻轻一吓,蓝多就竹筒倒豆子一般把事情全都抖了出来。其实说出来很平常的一件事情,无非就是蓝多从营地之中把自己儿子接到了黑白市。这个儿子偏偏不是一个省油的灯,不知道在哪儿把性格给搞坏了,总觉得自己老爸是高官,处处横行霸道,前段时间嫉妒石头还未从学校毕业就身居外事部的高位,放出话来要弄死他。

  后来这事儿被有心人一传言,就成了蓝多仗势欺人,儿子利用父亲的影响力想要加害领主陈少阳亲自接见赞许过的人物。

  这事儿,其实若不是因为石头是在陈少阳面前露过两次面的,他还真不一定就能那么轻易的躲到斥候队去。

  这营地不大点儿,才两年多,这些歪风邪气倒是开始起来了。

  “既然这样,你可得好好约束一下你的儿子了。这次就算了吧,我找你来是有别的事情要嘱托你。”

  陈少阳冷冷道。

  “你明天开始,出发到东三营,一一劝服他们归降。他们可以暂时保有自己领主的收益,但是营地的管理权必须归属于我们。具体的收益按照营地整体的收益比例划分给他们,包括精神力收益。”

  蓝多愣了一下,下意识问道,“要是他们不愿意怎么办?”

  随即他便注意到了陈少阳似笑非笑的表情。

  “要是不愿意,就让他们准备好迎接战争,并且想一想山工营的遭遇。”

  陈少阳并没有告诉蓝多人类联邦的消息,因为告诉他也没有任何意义。实际上,整个黑白营地之中,除了陈少阳,坦克,鲁班以及那几百个联邦公民以外,大多数人都不明白联邦二字的含义。

  蓝多身上虽然有着这样那样的毛病,并且限于眼界实力,思想有些落后。但是他的一张嘴确实有几分颠倒黑白的能力,特别是在外人面前。半个月后,陈少阳便收到了东面现存三营地之中,两个营地的投降请求。哪怕陈少阳不找人去逼,他们也早就想自己送上门来了。

  最后一个大荣营,领主是一个奇葩,死活不愿意归降。提出的条件是除非陈少阳能够给他保证突破进入神王境界的资源,否则他就在陈少阳占领大荣营之前引爆营地的精神力,将所有领民杀死,届时陈少阳得到的将会是一座死营。

  然而这个消息不知怎么的就传到了他的营地里面,大荣营的领主方大荣第二天晚上便被自己的心腹手下,两个圣徒初阶的人物使用一种奇怪的子弹击杀在了自己的领主府之中。

  第三天,大荣营地宣布全体归降黑白营地,并表示愿意将所有领民迁入黑白市,被陈少阳拒绝。只是要求两位圣徒级的强者及其他中高层军官进入黑白市的“军校”接受军事培训,其他军队在驻防部队抵达后遣散三分之二,留下三分之一协助驻防部队进行管理。

  大荣营地的人起初还有些抗拒,认为陈少阳只是在等着把他们弄到黑白营地的军营后一一击杀。最后还是蓝多凭着一张巧嘴,说服了他们。

  至此,东五营的领地全部归于黑白,包括被异族毁掉的那个营。陈少阳的表面势力一下子扩张到了半个西南道之多,海量的资源从五营之中汇集到黑白市,再经由领主府分配到陈少阳手下的人。形成了一个以战养战,强者越强的怪圈。

  黑白营地现今,坐拥原影皇、周山、大风、北水等著名的西南四营,以及后来收复的东五营,一共九营之地,相当于陈少阳沉睡之前的大半个地级市大小。

  整个西南道,如今也只有靠近若眉河的四个中型营地,最东南边的两个中型营地还在苟延残喘。本来另外在最西面还有三个营地,但是这三个营地为了躲避陈少阳,竟然进行了迁徙。如今已经人去楼空,不知道是迁徙成功了,还是在路途之中就被凶兽吃掉或者被别的营地吞并了。

  对于这些距离远,又不太有很多油水的东南两个营地,陈少阳暂时没有去动他们。他之所以会如此着急吞并了东五营,是因为他现在急需大量资源来培养自己的手下。

  在陈少阳拔苗助长,使用皇者级实力不断帮助那些有潜力的人疏通经脉,甚至利用精神力帮助他们模拟领域的各种手段下,那些接受特训的人实力也在飞快增长。只是这代价有点高,资源消耗是正常突破的两到三倍,底子本来就不厚的黑白营地早就吃不住了,只能吞并别的营地,发战争财。反正他们用的是劝降,消耗不了多少。最大的消耗就是把军队开过去驻扎,然后用运输车把资源运回来。

  东五营覆灭后两个月,若眉河边上的四个营地中的银沙营地遭到偷袭,一行一百多人,各个都是使能者以上的强者,摸到了银沙营地的水寨之中,强行击杀掉了领主银沙,并且将中高层军官全部屠杀掉。

  银沙的老邻居翻浪营地直到半个月后才知道银沙覆灭的消息,匆匆忙忙向北岸的桥堡发送了求援信息。作为最靠近西羌候桥堡的营地,这些年他们没少孝敬桥堡中那些大人。所以一直都觉得有西羌候的庇护,应该无伤大雅。

  谁都没有料到银沙会覆灭地如此突然,竟然连一点反抗之力都没有。

  若眉河北岸的桥堡如今仍然在李百丹的管控之下,前来剿灭陈少阳的神王强者查乐也没有离开。他接到了西羌候的命令,在此长期驻扎下来监视陈少阳的动静。

  接到了翻浪的求援信息后,李百丹派出了一支特种小队,十名圣徒级强者前往翻浪支援。这已经是一个非常强大的支援力量了,用来对付绝大多数营地的偷袭都已经足够。

  黑白营地后面发生的事情,他们仍旧一无所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