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高手在未来 二九五、违逆尊者(二合一)
作者:梅生晓月的小说      更新:2020-02-27

  战争从来就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它是一个系统的工作。=菠∥萝∥小=说军队只是战争的直接实施方,而前期的准备,论证需要各个系统的支持,从后勤、军需到行军路线,兵种调配。

  一场浩大的战争,其准备时间说不定就要数个月甚至是一两年。

  就拿联邦准备发动的云省战争为例,其最快的发动速度,也要三个月之后了。

  一群丘八在彩云之厅先是打了一架,然后选出了林猛猛作为主要指挥,下面还有两个副指挥使。没有元帅,元帅的位置早就已经为两个尊者准备好了。他们一般不参与军务,但是一旦参与,便对军队拥有绝对的指挥权。

  这在皇帝陛下的授权里面就已经写明了。

  在人选决定以后,一系列的战争方略就被写明,联邦三十万步兵,将分为两路,先行攻打位于东面的辋川要塞。另一只围点打援,吃掉从南部河谷过来的异族援军…

  整个作战计划在半年后实施,三个月后基点运送到圣城之后需要先期勘测安放位置,同时确定一系列事宜,准备工作就需要至少一个月。因此紧凑的战争周期又被拉长了。

  在彩云圣城紧锣密鼓地安排战争事宜的时候,黑白营地迎来了一波又一波的使者。黑暗大地上能够做到大型营地的势力都有着自己的渠道,哪怕并不知道战争的确切时间,却都能嗅到风雨欲来的气息。

  段志明已经来了黑白营地三次了,一直在鼓吹着战争降临,整个营地都将被消灭的言论,想要陈少阳彻底倒向他们。

  这一次他不仅带来了一些消息,还带来了可以钳制强者的基因锁。只要陈少阳答应臣服,并且套上基因锁,他们就可以马上把黑白营地分批转移到最近的黑街安顿。

  甚至于,段志明还答应转移营地,可以给他们一个大的识别ID,让他们免受军队的攻击。

  只是很可惜,他连陈少阳的面都没有见到,就被暴怒的坦克等人轰了出去。坦克甚至数次起了将这个灭杀在此的想法,可惜陈少阳曾经有过命令,不得伤害他们。

  看着灯火点点的黑白营地军营,被赶出来得段志明在冷笑,你们这些不知好歹的东西,就等着被灭族吧。

  段志明隐在黑暗之中,等待段家的私人舰队前来接引他离开。他在看黑白营地,却不知道陈少阳也在看着他。

  前几天神教那边传来消息,说联邦发动战争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那位皇城之中高高在上的皇帝陛下亲自签发了授权,彩云圣城下辖的各个大区都开始准备战略物资,战争已经迫在眉睫了。

  神教的推算,黑白营地最多还有半年的时间来迎接这场剧变。

  看见天边划过的蓝色光焰,陈少阳就知道段志明已经被接引着离开了营地。很多人看不惯段志明嚣张的态度,觉得应该把他干掉以免泄露营地机密。但是陈少阳认为没有必要,段志明泄露不泄露营地的机密,联邦都必然不会忽视那么大一个营地。

  在地广人稀的黑暗大地之上,一个人口超过十万的大型营地就如同黑夜中的灯塔,想不被联邦发现都难。

  杀掉段志明,只会进一步的激化矛盾。虽然他从始至终都没有投降或者依附的打算,但是能够多一点点时间准备也是好的。

  可怜年轻的黑白营地,才不过两三年时间,就要迎来黑暗大地上很多营地几十年都不一定能够遇到的危机。

  这次的危机和以往不同,以往的营地之间征伐,再怎么残酷,也是黑暗大地的规则之上。但是联邦不同,对于联邦来说,他们用的是另外一套规则。黑白营地的一切,都要被联邦颠覆。

  更何况,根据神教之中传来的消息,联邦的智脑已经判定,所有黑暗大地上的生物都是被感染严重的异端,必须予以清除或者隔离。也就是说,段志明从来都没有说谎,情况不容乐观。

  陈少阳现在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去考虑这些问题,目送着那支私人舰队离开之后,无极便从暗处解除了伪装,返回了营地的机库。战刀古机甲在黑白营地这件事情,已经完全没有了隐藏的必要。所以陈少阳索性光明正大的建了一个机库,以至于黑白营地之中都已经有了钢铁巨人的传说。

  回到领主府后,陈少阳来到了一间特别制造的卧室。卧室的墙内涂满了屏蔽涂层,里面摆满了仪器,乱七八糟的不太像一间卧室。

  林诺诺安静地躺在床上,恬静得不太像是一个意志被割裂了的人。

  房中所有的仪器,都是为了监控林诺诺的身体状态,一部分是现成的,一部分是陈少阳死皮赖脸求着鲁班老爷子弄出来的。

  黑白营地毕竟不比生物研究所,没有那些功能强大的仪器,只能一项数据一项数据的监测。

  陈少阳不能一直守在林诺诺身边,也只能采取这种办法稳定她的伤势和意识。

  林诺诺这段时间一直都没有苏醒,不是陈少阳不让她醒过来,而是她意识海内的斗争仍然没有结束。她一天不醒来,机甲黑玫瑰就仍然要飞在天上。说不定哪天就掉下来了。

  陈少阳还蛮担心这么大一台机甲掉下来会不会把黑白营地全给炸掉。

  林诺诺体内的伤势并不好处理,陈少阳最开始的时候想得太简单了。那可是西泽尔的力量残留,西泽尔身为一代亲王,实力等级与剑白这样的尊者平齐,远远不是陈少阳能够望其项背的。

  好在林诺诺只是受到暗鬼的影响,没有被西泽尔直接攻击到。所以残留在林诺诺身上的异种能量质量虽然奇高,但是数量不多。陈少阳现在就在运用自己的玄力,一点点地抹掉西泽尔的力量。

  进度固然缓慢,但是成效很是很显著的。陈少阳估计,再有一个月,他就能够祛除林诺诺体内的异种能量了。

  没等到一个月,陈少阳就先等来林家的人,还有高刚。

  站在黑白市东面的路口,遥望这么一座新城,高刚的心里有着无限的感慨。旁边林家的供奉却没有任何的表情,身为一个神王级强者的,林家供奉林雷已经见过不少的世面,比这更加大的营地他都见过,没什么好惊奇的。

  林雷当初也是一个营地的领主,威风八面君临一方,那又如何,最后还不是成为了林家的供奉。名义上是供奉,实际上不就是供人差遣的家将之类的。只是林家仁义,他才能过的如意自在一些,实力也提升的快,现今已经到了神王高阶。

  当初跟他一起纵横黑暗大地的那些领主们,投靠了别家的,日子过得都挺凄惨的。有好几个听说已经死在了战场上,机遇不同啊。

  林雷心中涌起一些回忆,而后又被他很快的掐断。他并不需要这些奇怪的东西。

  高刚感到惊讶,是因为他是亲眼看着这座城市从无到有建立起来的。自然会发出一声发自内心的赞叹,这座城里的人们,就用这十分简单原始的工具建成了他。没有无人机的帮助,也没有自动机器人劳作,仅凭自己的双手,就能完成了这样的城市建造。

  高刚忽然觉得,其实相较起来,联邦和黑暗大地上的人类真的相差不大。如果说唯一的区别,那就是黑暗大地的人生活在异族的天幕之下而已。

  是否真的有着异族污染存在,是否真的会变异,高刚在黑暗大地上行走的次数也不少,从来都没有发现过。

  陈少阳没有带自己的卫队,只带了坦克一个人。两人从清空的街道上走出来,缓缓靠近高刚,还有站在他身旁却往后一个身位的林雷。

  他们二人身后,就是林家一个小队的私人武装,每个人身上都只是穿着一件简单地不能再简单地棉袍,背上背了一把大砍刀。大砍刀一看就是高强度合金做的,估计分量不轻,能够背那么久也殊为不易。

  这就是林家的标志性私人武装,林家的大刀队。林家的老太爷林动不喜欢现代的那些自动化装备,总觉得依靠外物的力量,不如自身来得可靠。这就造就了林家别具特色的卫队风格,他们除了摆在明面上的武装是配备现代化武器以外,由老爷子亲自训练出来的机密卫队全都是纯粹的武士。

  起先彩云圣城的人都在嘲笑林家的私人卫队,结果没想到不借助解析外骨骼,也没有远程的武器的大刀队硬是在数次冲突中莽得其他的部队头皮发麻。

  他们是纯粹的武士,靠的是自身意志和勇武。

  “哈哈,陈少阳,又见面了!”

  高刚看见陈少阳的那一刻就笑出了声,似乎看到陈少阳就很开心。陈少阳却知道,高刚只是因为他又完成了剑白交代的一个任务,说不定又有一个长假可以休,所以才会那么开心。

  “高刚,好久不见。这回尊者又有什么消息要给我?你的身体还吃得消不?”

  伸手不打笑脸人,陈少阳也笑着和高刚打招呼。

  林雷的眼珠子都快突出来了,高刚是何许人也,那可是剑白尊者唯一的仆从。基本可以说,高刚就是剑白的另一个化身,因为他出现的时候往往都是在代行剑白尊者的意志。

  这样的身份,哪怕是放在皇城,那也是高高在上的人物。一位尊者,名义上地位只比那位至高无上的皇帝陛下低一点而已。那么身为他唯一的仆从,这位高刚,至少也是亲王级别的待遇,再不济也是皇帝身边的掌印大太监之流,是万万不能得罪的。

  陈少阳竟然和这位尊者代言人如此热络,莫非他真的和尊者有着什么非同寻常的关系不成?

  林雷想起了家主林动的交代,心中掀起了惊涛骇浪。

  高刚和陈少阳热络的聊着天,高刚亲密地搂着陈少阳的肩膀小声道:

  “兄弟,实不相瞒,这次我是帮助你来着。瞧见我身后凶神恶煞的这几位爷没?都是圣城林家的好手,那莽起来可不一般,一般人都干不过他们。”

  高刚刻意地压低了声音,听得后面的一众林家好汉脸上直抽抽,大家虽然修为都没你高,那好歹也算是高手。你要么就直接用能量屏蔽一下,这么压低了声音跟大声宣布有啥区别?

  陈少阳为了配合高刚的演技,也假装不知道这一点,低声跟高刚一起讨论。听到林家的时候,陈少阳就知道这些人是冲着林诺诺来的。只是没想到他们来得那么快,这才几天时间,他们就找来了。

  而且,他们还不是自己来得,是跟着高刚一起来得。

  “兄弟,这一次为了帮你,咱们剑尊老爷可是下了血本了。老爷说了,为了给你弄个媳妇儿,他可是舍了老脸还跟研究所打过招呼的。老爷说了,你可又欠他一个人情了。”

  高刚这回的却是屏蔽了周遭的,陈少阳发现哪怕是自己也无法将之突破。高刚,到底是个什么实力的强者?

  “哎呀,没事,虱子多了不怕咬,反正我欠尊者已经很多人情了,多欠一个也无所谓。不过你得告诉我,啥叫给我弄个媳妇儿?”

  陈少阳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洒脱样儿,直接问道。

  “那个林诺诺,你可别告诉哥哥你不是看上人家了,哥哥可不是傻子。”

  高刚说这句话的时候又撤了屏蔽,陈少阳听到高刚身后那群林家大汗的牙咬得咯吱咯吱的声音。

  “只是有一样,剑尊老爷让你学会割舍。营地什么的,在黑暗大陆上不是长久之道,该舍弃就舍弃。还有你的两个徒弟,来历着实诡异,若是事不能为就放弃了吧。这俩事儿,合在一起可以抵你欠尊者老爷的一个人情。”

  “兄弟,你赚大了呀。”

  高刚笑眯眯的说道,只是陈少阳已经笑不出来了。他不知道剑白尊者是不是在开玩笑,但是这种大人物金口玉言,会开这种低级的玩笑嘛?

  陈少阳收了笑闹的神色,正色道:

  “高刚大哥,这事儿,我恐怕办不到了。”

  高刚明显的愣了一下,没想到竟然有人会拒绝剑尊的要求。注意,是要求,而不是请求。高刚一脸玩眛地看着陈少阳。

  “哦,陈少阳,你确定要这么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