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高手在未来 三一二、你们到底几个意思
作者:梅生晓月的小说      更新:2020-02-27

  “他们应该要出动精锐了。就是不知道另外两个侧面战场怎么样。”

  陈少阳淡淡道,正面有他亲自盯着,自然有着很高的把握,但是侧翼的两个战场就不知道了。一旦被攻破,整个黑白营地也就没了。两侧的战场和正面战场相隔不远,也就不到十公里的距离,但是陈少阳不能离开。

  因为正面战场上,朱亮同样盯着这一切。陈少阳一走,正面战场必然沦陷,不论多少台自走炮安在城墙上,也改变不了这个结果。

  就像陈少阳可以瞬间格杀那些圣徒和使能者一样,朱亮同样可以在瞬间格杀掉城墙上黑白营地的强者,然后从容不迫地破坏掉每一个自走炮台。

  本来理论上讲,两翼的攻击烈度应该远远不如正面才对。但是陈少阳猜错了,侧翼的攻击力度明显是正面的两三倍。

  那些人悍不畏死地冲上来,完全不像正面添油一般的一个集团一个集团的冲,而是上万人压在一起就往前冲。那声势之浩大,简直就非洲迁徙的角马。

  在第一波攻击之中,自走炮台还未完全散开自己的火力,就已经有人冲到了城墙之上,双方展开了激烈的搏杀。要不是魔豹、母鳄、帝鳄这三只凶兽凶威太盛,此时的黑白市已经变成一片焦土了。

  纵然如此,自走炮台还是展现出了它强大的威力,联邦出品必属精品。自走炮台火力全开之下,硬生生地将第一波冲过来的一万人打出了一条真空带。

  侧翼的指挥官无奈,暂时宣布回撤,扔下来城头和地面的两千多具尸体。总的算下来,战损竟然比正面战场要小的多。一则是他们用的战术,导致自走炮台的威力无法发挥到最大,二则侧翼的自走炮台本来就比正面稀疏不少。多出来几条漏网之鱼也是正常的。

  正面战场上,如花发出了一声惊天动地的咆哮,轰隆一声翻过城墙就冲了出去。

  城墙外,一头比如花小不了多少的神王级凶兽正在朝着城墙冲过来。

  那是一头巨型的犀牛,比之火车头还要大上一倍,黑白市的火力打在它厚实的皮上竟然连防御都破不了,也不愧是神王级的凶兽,这变态的防御比人类神王圆满还要强。

  这是朱亮特意为陈少阳准备的手段之一,神王级的凶兽,陈少阳被朱亮牵制无法出手的情况,等同于整个战场无敌的存在。朱亮很清楚,黑白营地之内,无一神王。

  可惜他料错了一点,黑白营地之内虽然没有人类神王级的强者,但是已经有了神王级的凶兽。而且还不是一般的凶兽,还是会太极的凶兽。

  如花对那头浑身发白的大犀牛怡然不惧,一头就冲了上去,身子一弯就抱住大犀牛的短短的脖子,双脚一前一后蹬在地上,竟然生生地让那头犀牛停了下来。

  犀牛不断地甩动着自己的脑袋,想要用鼻子上的犀角将如花刺穿。

  如花庞大的身躯就好像没有骨头,任凭大犀牛如何挣扎,摆动,那支犀角都无法扎到它的身上。

  大犀牛见自己平时最常用的招数没了用处,不由得大怒,双目都变得通红。

  只见它不进反退,往后猛地一倒坐,真个前半身竟然人立而起。如花也跟着被它顶了起来,眼看就要被刺穿肚皮。

  如花在大犀牛脑袋上猛地一按,小山般的身子竟然越过半坐在的大犀牛,飞到了它的身后。

  虽然没能把如花顶个肠穿肚烂,但是大犀牛总归摆脱了如花的束缚重获自由。它猛地转过身,蹄子不停地刨动着,发红的双眼死死地盯着如花。

  显然,这头凶兽已经打出了真火了。

  它并不是西羌候或者朱亮收服的坐骑,远远不如如花这样使用古器御兽点化过的来得通灵。只不过是西羌候利用自己神皇级的实力,强行把这头凶兽拘禁起来,加以训练,才让它知晓了基本的指令。

  这世间的凶兽其实不一定都具有很高的智慧,只有那些潜力非常,或者有奇遇的,才能够拥有超高的智慧,甚至是口吐人言,与神话传说中的妖怪一般无二。

  所以大犀牛和如花打架,哪怕大犀牛的境界被西羌候堆得更高,也不是如花的对手。

  果然,后续的缠斗变成了单方面的戏耍。如花这两三年可是没白混的,基本上除了养伤的时间都在战斗,都在寻求突破。

  所以不论是打斗的经验,还是自身的灵性,大犀牛都远远不是如花的对手。落败是迟早的事情。

  朱亮的第二招,失效了。

  若是如花没有突破神王,而是让大犀牛冲到了城墙上肆意破坏,那就是一万个自走炮天也不够它一头牛踩着玩儿的。

  高端武力对战场的决定性作用还是体现出来了。没过多久,战场发出了一声惨烈的嘶鸣,只看见大犀牛前腿跪地,两双血红的眼珠子里竟然噙满了泪水,满是哀求。

  没有别的原因,如花打赢了。不但打赢了,还不知道从哪儿学到了穿鼻孔的技术,爪子直接穿过了大犀牛鼻子之间的软骨,形成了华夏古代耕牛的那种鼻环儿的效果。

  果然哪怕是已经变异了的神王级大犀牛,也没有彻底摆脱一头牛的本性和弱点,被一个牛鼻环就轻易解决了。

  如花决定今天不吃大犀牛,而是留着给自己当个坐骑。

  那头魔豹成天炫耀自己的是陈少阳的坐骑,今天如花也要找个坐骑来骑骑。如花哪里知道陈少阳当初弄了魔豹当坐骑,纯粹就是中二病犯了没事儿干。魔豹这头名义上的坐骑弄回来之后,还真么坐过几回,陈少阳就直接升到了神皇境界,他会飞了。

  而且哪怕就是跑,他的速度也比魔豹要快。所以,根本就用不着了。

  这边如花与大犀牛的战斗刚刚分出胜负,陈少阳就收到了一个消息。

  罢兵,和谈,西羌候的使者已经在营地内等候了。

  陈少阳面色古怪地看了一眼正面战场上潮水般退去的士兵们,连尸体都没有收殓就溜了。

  你们到底是几个意思?

  陈少阳咆哮着问那队西羌候的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