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高手在未来 三一四、从天而降的玫瑰
作者:梅生晓月的小说      更新:2020-02-27

  此人不但对陈少阳非常了解,对于黑白市的地形也十分熟悉,一路飞行,竟然还绕过了几处市区中的埋伏点。

  针对有人可能突破进入市区的情况,陈少阳和鲁班老爷子还特意做了几个防卫点,而这些防卫点的位置,整个营地除了有限的几个人,根本就没人知道。

  陈少阳心头其实已经有了答案,只是现在知道这些也没有用了。自己的底牌,无非就是那几张,打来打去,都已经被敌人全都摸透了。

  这个时候,除非有另外一位神皇加入,才可能改变战局。

  一失足,成千古恨呐。

  陈少阳此时恨不得捶胸顿足,本来和他五五开的朱亮却有着压制他的迹象。原来,陈少阳能和朱亮打个五五开,全是人家计谋中的一环,为的就是让陈少阳轻敌大意而已。

  此刻目的已经达到,自然也就不会再留手了。

  陈少阳这边压力陡增,下方也陷入了僵持的局面。那位举着战刀的神皇级强者则已经飞出去老远了。

  就在此时,异变陡生。

  一道长长的火光从天而降,好巧不巧正正砸在那位神秘小偷神皇的逃离路线上。

  侧面的房子上,身上还穿着白色病服的林诺诺轻灵地在房顶之间跳跃,身体状态似乎十分良好。

  就在黑玫瑰站稳的一瞬间,林诺诺一跃而起,投入了黑玫瑰的驾驶舱中。

  沉寂了几个月的黑玫瑰终于再次被唤醒,积满灰尘的双剑出鞘,交叉护在胸前,死死盯着面前的神皇强者。

  戴着黑色斗笠的神皇强者一动不动,黑玫瑰此刻散发出来的气息,其实与寻常神皇强者已经相差不远了。

  陈少阳在高空中与朱亮缠斗,也在注意着自己的无极如何。见林诺诺竟然不知为何从病房中出来了,而且还进入机甲开始作战,不由得又喜又忧。

  喜得是自己的机甲或许能够不被抢走,林诺诺也成功的醒来了,忧的是林诺诺醒来了,不知道最后是不是恢复了本来的意识,而且刚刚苏醒就作战,对她的本体不利。

  这些日子,陈少阳孜孜不倦地为林诺诺梳理经脉,清除西泽尔力量的残留,终于水磨豆腐一点点地将那些异种能量清除出去。按照陈少阳的推测,林诺诺应该还要昏迷一些时日,去适应新的身体,并且解决掉自己分裂出来的意识。

  其实那些都是她自己意识的一部分,只有完全把他们融合吸收了,才能重新变成原来那个高冷,面冷心热的林诺诺。后来陈少阳两次接触到的林诺诺,一次心狠手辣,一次柔肠百结,都不是林诺诺本来的状态,而是他内心意识分裂出来的一个表象。

  陈少阳低估了自己神皇级别的玄力属性,对于异种能量的克制性,也低估了自己神隐的特殊性。若是换一个人,或者换一种伤势,陈少阳的玄力未必能够起到那么好的效果。但是对于异族的异种能量,陈少阳的玄力是一种很好的溶剂,可以将之吸收后排除掉。

  而陈少阳的神隐之力,其实一直都在帮助陈少阳抚慰林诺诺呃意识,让她很快的恢复,

  更为巧妙的是,因为陈少阳为她疗伤,也相当于直接用玄力帮她伐骨洗髓,让她从内到外的本质都得到了相当大的提升。

  这种提升还是有别于能量修行体系的,武者类别的提升,直接将林诺诺的能量上限,以及潜力都生生拔高了不少。

  因此林诺诺睡了一觉之后发现,自己的伤,没了。自己脑海里一直打架的小人,没了。最为重要的是,她的修为竟然突破了,达到了神王圆满级。不但将研究所在她身上注入的各种能量整合吸收,还清除掉了那些恐怖实验带来的细胞损伤,可以说是,整个人都焕然一新了。

  不过林诺诺没高兴多久,从病房里出来就碰到了林雷。林雷怎么会在这里?

  林诺诺好奇之下就问了一句,林雷就把他们奉老爷子的命令,前来保护林诺诺,甚至把陈少阳已经摆脱剑白帮他提亲,而老爷子也已经答应了的事情…

  在小脸经历过由白变红,由红变绿,由绿又变红的丰富过程之后,林诺诺好不容易忍住了当场暴走的冲动,继续问外面发生了什么事情。

  “外面在打仗呢,听说是黑暗大地上一个营地来入侵姑爷的营地,正打得火热呢。我本来说带着兄弟们去帮帮忙,接过被姑爷给撵回来了,说是用不着我们,让我们好生护着你,要是出了任何闪失他亲手砍了我们。小姐,照小的看,这位姑爷其实还不错……”

  林雷破天荒地为陈少阳说了几句好话,这段时间,他们都待在陈少阳的营地之中,没少拿人家陈少阳发的能量晶。陈少阳甚至经常跟他们切磋切磋,有时指点一下也让他们感悟颇多。陈少阳跟他们走得不是一个路子,却也有着独到的见解,而这,正是他们需要的。毕竟传统的见解,对于修为和战斗力的提升并没有那么明显。

  正当林诺诺想一脚踹死明显已经被收买的林雷时,突然就传来那位神皇击破防御的巨响,而后就看见那位神皇强者扛着战刀要跑!

  林诺诺这怒了,这些东西未来可都是姑奶奶的!

  骂了一句,直接就召唤了已经在天上巡曳了几个月,一直没能回到机库的黑玫瑰。

  黑玫瑰身上全是风吹雨打的痕迹,几个月没有回机库做过保养,哪怕是再好的合金也经不住灰尘痕迹。

  林诺诺也不嫌弃,直接进入了黑玫瑰之中。那种熟悉的,温暖的感觉又包围过来,却不知为何,她又想起了陈少阳曾经入侵过黑玫瑰精神海的事情。

  似乎精神海中仍然有着陈少阳精神力的残留,那种淡淡的安定从容感觉,让林诺诺似乎都看见了陈少阳那种嘴角勾着笑容,永远都是胜券在握,得意洋洋的样子。

  林诺诺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只是下意识觉得陈少阳会这样。

  短暂的失神后,她还是回过神来,念头一动,就呼出了黑玫瑰的机甲意识。

  “欢迎回来,诺诺。”

  “你辛苦了黑玫瑰,距离上次登录是什么时候。”林诺诺问道。

  “距离您上一次登录,已经过去了三个月一十二天又十四个小时零七分四十八秒。距离结束自动巡航,重新回归本源机库认主还剩余十七天。”黑玫瑰的机械音平淡无比,听不出任何的波动,只是在陈述一件稀疏平常的事情,就是在说,还好你赶回了了,不然我就换人了。

  林诺诺也不管了,认真面对着面前的敌人。

  这人戴着黑色斗笠,半张脸都被斗笠的帘子给遮住了,看不到样子。想必这样的神皇强者,也不想被人知道自己是个偷偷摸摸的小贼。其实这只是一种奇怪的做贼心虚心理,实际上以他神皇级的修为,也无人能够看穿他的伪装。能够看穿的,自然戴着什么都没有用。

  “女娃,还不滚开,你以为你这个制式机甲就能难住我吗?不要逼我动用手里的古机甲。”

  这位神皇强者嗓子沙哑着说道,都把林诺诺都给逗笑了。

  “啥?你要是能动用早就动用了吧?既然您有这个本事,你用一个试试。”

  林诺诺笑着说道,在黑玫瑰的增幅下,她神王圆满级的修为勉强可以和神皇强者抗衡,能够拖住他们一会儿。真要打,不一定能够打得过。所以,林诺诺在拖。

  “喂,陈少阳,你的机甲被人偷了,你就不管管吗?还不下来。”

  林诺诺对着面前的神皇强者说完,竟然朝天大喊,声音被黑玫瑰那超大的高保真低音炮级别的音响放大后,响彻整个黑白市。

  这也是整个黑白市的市民,第一次听到有人敢这么直呼领主的大名。人们纷纷猜测,这究竟是谁,莫非是营地未来的女主人?人们很振奋,认为领主陈少阳早该有个女人了。其他营地的领主,那个不是女人一抓一大把的。

  上空,陈少阳听见了林诺诺的喊声。面色变得十分古怪,这究竟是林诺诺,还是林诺诺的分裂意识啊…

  陈少阳走神了,代价就是手臂上被那支毛笔扫过,多出了一条宽约二指的长长划痕。

  “听到没,朱先生,有人在喊我了。要不,你让我下去看看?”

  朱亮认为,陈少阳这是在侮辱他的智商,不但侮辱他的智商,还在侮辱他的实力。简直就是奇耻大辱,不能容忍。本来想讨个饶的陈少阳,发现朱亮进攻得更加狠厉了。

  黑白营地如今严格意义上讲,其实已经算是联邦官方在黑暗大地上的一支触手了。不同于段家这样的家族暗中收拢的那些营地,陈少阳的黑白营地可是披着官方皮的。

  所以,陈少阳其实还有最后一个希望。某位林少将,为了探视自己的妹妹,曾经承诺会亲自押送一批重要物资偷渡进入黑暗大地。

  算了算时间,好巧不巧,其实就应该在今天。只是距离约定时间还有半个小时,陈少阳本来以为自己等不到那个时候了。因为那位神皇强者盗走了机甲之后,肯定会折返回来,联手和朱亮对付他。即便到时候林猛猛到场,陈少阳肯定也找不回自己的无极了。

  毕竟那人竟然连屏蔽古机甲精神力场的东西都有,那来头一定非常不简单。

  林诺诺的出现,正正好,可以拖延尽量多的时间。

  不过陈少阳没有办法告诉林诺诺这一点,只是和朱亮的对拼十分猛烈。

  下方,那位斗笠神皇嘴角勾起一抹淡笑,嘲讽之意就连机甲中的林诺诺都能感知到。

  难道他真的有什么办法破除机甲的认主保护机制不成?如果这个世界上真的有这种东西,那怎么可能会流落到黑暗大地上?

  林诺诺心头疑惑重重的时候,斗笠神皇伸出另外一只手,那里竟然漂浮着一个残缺的小鼎。

  人皇鼎!

  小鼎之中存储着庞大浩瀚的精神力,这精神力总量竟然堪比那无极机甲的百分之一。就是这总量达到百分之一的精神力,就已经足够刺透无极的精神力防护机制了。

  其实不是人皇鼎中的精神力不够多,而是眼前这位斗笠神皇只有引出那么点儿的能力。

  就在此人拿出人皇鼎的时候,陈少阳却险些一个跟头而栽下云端。没有别的原因,他意识海中的人皇鼎碎片竟然在发光,而且疯狂震动,把整个意识海都弄得暴乱起来。

  陈少阳身上也显出了一丝金光,手中的龙魂剑更是剑啸声声。

  “老天爷,是皇气!快快!只要给我一点,我帮你一剑斩了面前这个人。”

  太阳打西边出来,一直躲在龙魂剑里,等闲不会现身还要陈少阳不断用神隐玄力去温养的龙魂今天发话了。

  而所谓的皇气,可能就是陈少阳意识海之中,那个小鼎投影之中的一缕气息。

  陈少阳发现,他脑海中的人皇鼎,竟然开辟了一个通道,它和下方那位斗笠皇者手中的人皇鼎碎片建立了联系!

  于是乌龙的一幕发生了,斗笠神皇好不容易,使用了一件极大代价才获得的一次性宝贝,才将无极的精神力场干扰下来。出于觊觎,想要当场侵占无极,却又亲手将陈少阳的精神力送了进去。

  于是下一个瞬间,本来头顶被放了一个八角形篆字阵法的无极动了,做得第一件事情,就是一巴掌抹掉了头顶那个封印。

  无极的双目亮起来了,头顶的徽记也恢复了正常的状态。

  斗笠神皇还以为自己已经成功突破了无极的精神力防御,可以将自己的精神力导入进行重新认主绑定,却发现无极竟然自己暴力破掉了封禁原有精神力力场的干扰阵列。

  下一刻,气息暴涨的无极飞了起来。斗笠神皇目瞪口呆地站在原地,他至今仍然在思索,自己为什么刚刚不直接走掉,而是想要直接将无极认主?

  他细细回忆了一下,他是觉得自己已经成功了,想要炫耀一下,想要马上体验一下,因为看见了林诺诺进入黑玫瑰的过程,他心痒难耐,很想体验一下那力量充盈的感觉。

  人膨胀的时候,就是毁灭的时候。

  斗笠神皇不知道,古器真正的用法,是可以收入意识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