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高手在未来 三二六、扩大的营地和缩小的圈子
作者:梅生晓月的小说      更新:2020-02-27

  柴荣确实算是一个政务能手,只不过随着营地的越发壮大,柴荣的能力也捉襟见肘起来。∮菠∞萝∞小∮说

  他大概能够管好两个影皇营地这样的领地,只是随着黑白营地越来越大,他的信心就开始逐渐的缺失。因为他发现,自己不但能力不太能跟上了,就连实力也比不上后辈的那些新人。

  一个个从军队或者从学校冒出来的人尖子,给柴荣带来了无尽的压力。有些实力进步快得,两年时间就从超能者进步到了使能者圆满境界。还有那些修行天赋不太出众,但是在政务方面十分精通的年轻人,大部分都带着各种问题和建议,无时无刻不在向柴荣发起攻击。

  柴荣认为自己总有一天会被陈少阳抛弃,所以他决定在陈少阳抛弃他之前,先抛弃了陈少阳。所以,他把消息卖给了西羌候,就是打着赚一笔好处就溜了的主意。

  反正到时候黑白营地荡然无存,陈少阳也注定了会被接近无敌的西羌候所斩杀。因此,在柴荣的眼中,自己定然是万无一失的。

  就算西羌候真的失败了,他们也不至于愚蠢到出卖自己。

  柴荣是这样认为的,可惜他忘了一点,陈少阳不是傻子。营地里,人精也不止他一个。不需要太多的证据,只需要一个猜测就足够置他于死地。

  柴荣在亡命地奔逃,陈少阳说要将他调往东五营驻地的时候他并不恐惧,反而不顾战争的危险带队出发。

  当时陈少阳还以为他是为了表现自己戴罪立功的决心,没想到他只是在逃命而已。

  柴荣圣徒圆满的实力,哪怕大部分是用营地资源堆起来的,在黑白营地也属于绝对的高层了。

  加上没有防备,所以和柴荣一起前往的部队也完全没有对柴荣的逃跑形成一丝阻碍。他们甚至认为柴荣是不是接到了什么秘密的命令,先行抵达了营地驻地。直到到达驻地之后,用驻地的通讯设备和黑白营地进行了沟通,才知道柴荣有可能叛变的事情。

  作为权力真空的填补,陈少阳宣布神皇级修为的朱亮先生作为内政厅主官,暂时统管黑白营地一切政务。陈少阳依然主官军事,鲁班老爷子手中的教育部作为一个特殊的存在高悬在军政体系之外。

  这也是陈少阳刻意而为之的结果,陈少阳理想中的黑白营地,就算自己不在也应该具备自行运转的能力,否则它的抗打击能力就太差了。

  就像西羌候营地一样,只要西羌候没了,所有人,哪怕队伍里还有一位神皇级的朱亮,他们也会毫不犹疑地选择投降。这种事情,未免太难受了一些。

  届时,大家打仗只需要斩首行动将就行了,还打个屁的仗啊。

  为了追捕柴荣,铁狼亲自追出来了,带着一个小队的特种队员,每个人配备一套刺客系列单兵装备,每个人五颗子弹。这种火力,神王级都可以干掉一个了,用来追捕一个小小圣徒似乎有些大材小用。

  铁狼骑着一匹哟嘿的凶兽巨狼,用他的话说,铁狼就应该有一头狼坐骑。这头凶兽巨狼是风属性的能量,速度极快,甚至比魔豹都不逊色。境界是圣徒初阶,乃是当初陈少阳亲自找来送给铁狼的礼物。作为礼物,他当然没有用御兽去炼化控制这头凶兽。

  陈少阳本来等着铁狼来求自己,帮他驯服这头狼。结果没想到,铁狼硬生生把这头狼给熬出来了。

  一人一兽还能交流,差点把陈少阳下巴都惊掉了。狗这种东西,真的很聪明啊。

  “狗东西,往东面跑了。领主的地图信息里显示,咱们再往那边追就进入异族的严格控制区了,怕是有去无回啊。”

  分头出来寻踪的队员终于在一片树叶上找了柴荣的气息,而后纷纷破口大骂。

  统领说过这次任务能完成,每个人都记上一功。作为情报部门,而且还是公开情报部门中的秘密分部,这些人的一功课远比其他的地方更加丰厚和实在。

  “撤,先回去汇报了再说。这事儿咱们可做不了主。”

  带头的小队长观察了一下,带着自己的队员撤退。

  而在另外一边,朱亮委任另外几位大统领,神王级的强者带着改编后的军队,协同黑白营地的李兴、方盛二人返回西羌候营地,清理财务、清点账簿人口。陈少阳必须知道,这次自己付出了接近一万人的性命,赚来的东西到底值不值得。

  陈少阳足足花了一个多月的时间,才真的搞清楚了西羌候明面上还有多少家底。当然,西羌候还有一些家底在暗处,只不过朱亮没有说,陈少阳也不提。

  现在黑白营地差得不仅仅是资源,还有时间。

  因为,之休整了一个月多一点点,林家的命令就下来了。

  “七日后,彩云圣城向东面要塞发起第一波进攻。请注意戒严。”

  按照惯例,一旦人类联邦开始进攻,异族为了保证后方安全,都会先行派出清剿部队将相关区域内的人类强行迁移、圈养甚至是直接屠杀掉。

  黑白营地本就处于西南道东面,距离异族的要塞对他们的空中战斗集群和空天装备来说,其实根本不算什么。

  他们更多防范的还是那些出现在自己势力范围的超强者,比如神皇级或者神帝级。谁料到,出去戒严的小队还没出发,山盟族的公司风风火火地逃到了东部要塞,并且声称此人乃是异族的大敌,必须尽快剿灭。

  山盟族毕竟是有一位强力无上真魔的潜力部族,在东部要塞并未受到什么责难。

  倒是那位传说中早就觉醒了真魔血脉的山盟族后人看起来十分狼狈,更狼狈一些的是那位打着驰援名义来到要塞的山盟族无上真魔。

  “我会抽时间尽快前往这个营地将之剿灭,到时候还请将军派与我一队精英战士。”

  山盟族的无上真魔闭关前如此说道。

  他这一闭关,就是一个半月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