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高手在未来 三六四、难民
作者:梅生晓月的小说      更新:2020-02-27

  女娲的分体被祖巫催化之后,就演变成了一个全新的人格。一秒.C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就如同一个刚刚出生的孩子一般对这个世界充满好奇。

  不过她的人格固然还处于好奇时期,但由于女娲本体的存在,智商已经完全处于成年人的水平。

  因为灵魂印记的存在,她对陈少阳表现出了格外的依恋,又因为女娲本体的影响,一直都带着一种无法言说的霸道情绪。具体表现为,对陈少阳无比顺从,又总是对营地的事情掌控的*。

  比如方才,陈少阳从她语气之中感受到了确确实实的杀意。

  “不要这么暴力,你喜欢常羲这个名字吗?”

  常羲是祖巫给起得名字,虽然陈少阳仍然有一种她是女娲二号的惯性思维。

  女娲二号,应该叫常羲,似乎对女娲这两个字十分的敏感,一旦提及就会有一瞬间的停滞卡顿。这一点,祖巫解释为大部分灵魂本源都是出自女娲的原因。

  所以,祖巫才会给她起了个常羲的名字,就是为了让她从女娲的阴影之中脱离出来。

  常羲乃是古代神话中的月神,具备调和阴阳的功能。祖巫给她起了这个名字,不知道究竟带着怎样的寓意。

  不过好在,有了羲和的帮助,整个云省已经彻彻底底地被陈少阳掌握在手中。

  只要是任何一台连接了核心基点的设备,陈少阳都拥有着最高的权限。他就是云省这一亩三分地上至高无上的掌权者。

  好在陈少阳一直没有被羲和的彩虹屁攻陷,他清楚地知道自己的实力虽然已经达到了正常人的顶峰,但在尊者乃至于比尊者还要玄奥的祖巫等人面前仍然不够看。

  所以,一直都能够保持着一颗相对谦卑进取的心态。

  第二天,段莫带着段志明离开了营地。所有人都以为这场冲突已经被段莫所化解。

  然而他们的段家的飞行编队在返回刚刚起飞不到三分钟,就被不明势力击落了护航的鹞级飞行器,而且挟持迫降到了一个山谷之中。

  所有人都被打晕,包括段家的神皇圆满级的供奉,完全没有任何还手之力。

  这是一群丧心病狂的袭击者,那些袭击者并没有把他们全部击杀,只是打晕了扔到了荒无人烟的山谷。

  幸运的是,在人被凶兽吃掉了三分之一后,终于有神皇强者醒来,出手带着段家目前的话事人段莫离开了凶兽越来越多的山谷。

  段莫被神皇供奉唤醒,睁眼看到的第一幅画面就是一个被啃得坑坑洼洼的骨头架子。随即他就在这个骨头架子上看到了原本属于段志明的家辉。

  段莫安然无恙地回到了彩云段家,这次跟他出去的人,只回来了一个神皇级长老和段莫两个人。

  其他的人,要么就是还没醒来就被凶兽吃掉了。要么就是醒来之后死在了突围的路上。

  那不是一片普通的山脉,其中的神皇级凶兽都有两头。好巧不巧的是,在段莫被唤醒之后,那两头神皇级的凶兽便出现了。

  在两个供奉的拼死保护下,段莫才得以解脱险境。

  回到圣城,段莫立即利用自己彩云圣城议会议长的权力调阅了云省、彩云圣城以及其他所有大区的突击飞行器使用记录,防空设备使用记录,结果一无所获。

  想了片刻,段莫又利用了智脑的后台黑进了不少家族的设备,就是想看看是否有人出手帮助了陈少阳。

  或许是段家已经横行无忌了太久,得罪了太多的人。

  这事儿很明显,就算不少陈少阳干的也和他脱不了干系。段莫更心忧的是,这一次的袭击他抓不到任何证据。

  如果仅仅如此也就罢了。他不但抓不到任何证据,还找不到与之相关联的痕迹。

  段家并不畏惧一个小小的陈少阳,哪怕他已经突破到了神帝境界。

  他们害怕的是,如果有彩云圣城的其他家族与陈少阳暗中联盟,在暗处使坏,那可比明面上的敌人可怕太多。

  段莫返回圣城的航线属于绝密等级,整个彩云所辖的区域有权限查阅和决定航线的只有他自己。而且他们乘坐的飞行器也不简单,海鸥级巡航机两架,鹞级战机十架,都是以速度见长的飞行器。

  哪怕是神帝级的强者,在不知道路线的情况下也不可能拦截到他们。

  段家毫不意外地将事情想偏了,根本就没有想过,陈少阳拥有了一个全新的,具备独立灵魂的智脑,代号常羲。

  令整个彩云大跌眼镜的是,挨了一记重拳,损失惨重的段家没有凌之以雷霆威,还忍气吞声一言不发。

  多事之秋,段家竟然变得低调起来。

  段家没有进一步的行动,有些失望的陈少阳也只得往圣城而叹。只要段家不主动从老鼠洞钻出来,他也拿这样的家族没有办法。

  常羲在云省作威作福绰绰有余,但要是敢把触手延伸道彩云圣城,那就是在找死了。除非陈少阳愿意分给他很多愿力或者灵魂之力让她快速成长,不但如此,还要给她扩建机房……

  又是半年过去,云省通过一年的发展,已经渐渐恢复元气。并在陈少阳的努力与联邦的支持下,整个云省的人口已经被完全集中统计、分配到了合理的区域,简易的毛坯路也修建完成。

  一年的时间,破败的云省恢复了些许生机。

  反倒是羲和的发育进度很慢,半年的时间,只增长了不到百分之一。

  考虑漫长的周期和成本,陈少阳都想要放弃了。这么下去,他可没有一千个半年耗费在羲和的身上。

  “其实最快的方式,就是通过物理切割,夺取其他基点哦。只要阿阳你能在帮我切断其他基点与本体的物理联系与灵魂关联,我就有把握直接吞噬掉那些分体。”

  羲和媚眼如丝地盯着陈少阳,诱惑道。

  话音刚落,就被恰好出现的林诺诺一巴掌拍碎了投影仪。

  “那个,城外来了一批难民。”

  “难民?”

  陈少阳闻言愣了一下,难得的和平年,怎么会有难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