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高手在未来 三六六、亡灵军团
作者:梅生晓月的小说      更新:2020-02-27

  飞行小队是斥候战队中的一个编制,以出色的移动能力的勘察能力着称。

  不论是辋川要塞之战还是北部雪山之战,飞行小队获取的异物情报都立下了汗马功劳。

  每个小队十六人,飞行员四人,火力支援两人,翼装突击十人。

  每人配备翼装动力外骨骼,改进型鹞级飞行器,和卫星量子通讯装置。单兵实力都在圣徒及以上,整个小队配备之豪华,哪怕是整个彩云圣城,也不过八支。

  云省这一支,是林猛猛动用权限特批下来的,就这已经令无数人大呼不公,眼红非常了。

  改进版的鹞级飞行器能够达到初阶神帝的飞行速度,且续航很强,能够达到五千公里的全速巡航里程。除了超快的飞行速度,鹞级飞行器还装备了反引力悬浮装置,与空间接引装置。

  鹞级飞行器悬停在南越行省上空,飞行小队的队员完全不敢相信下方就是曾经的南越行省。

  他们作为精锐斥候,还是空中部队,对这个世界的了解远非地勤人员可比。

  大地本该是绿色的,尤其是这个能量格外浓郁的时代,草木生长远比正常时期要快。

  然而大地上却不是生机勃勃的绿色,取而代之的是深褐色。

  草木尽折,山峦倾倒,洪水遍地。

  洼地之中无法流出的海水上飘满了动物的浮尸,成堆的朽木枯枝被堆积在高处,依稀还能看见几个苟延残喘的人类、凶兽稀稀拉拉地分布在各处。

  五名翼装队员从舱门处跳下,滑翔在南越大地上空。

  远观只是震撼,近看才真正被这毁灭、绝望的信息所压迫。

  大地满目疮痍,看不到任何一块完整的地皮。再高的高山也没逃过滔天巨浪的拍打,树木少有完整的。

  有整块的地皮被完全冲毁,露出下方青色的岩石。

  更令五名队员感到不适的是,滞留在山谷的海水之中残留着一股令人战栗的气息,只不过是远远看了一眼,队员们就险些昏厥过去。

  采集了大地上的信息之后,飞行器中的智脑飞快处理出结果。

  海啸之事确定无疑,根据智脑的推断,浪高不下于五百米。

  实难想象,什么样的能量爆发才能掀起波及数个行省的巨浪?

  下方的翼装小队谨慎地飞行着,浓浓地不安萦绕在他们心头。明明大地上活着的生物屈指可数,但总有一种令他们脊背发麻的感觉。

  莫非是传说中的瘟疫?

  早在出发之前,他们就听参谋部通告了这个情况。只是当时他们都没有放在心上,因为以他们的装备,99%的瘟疫都无法威胁到全副武装的他们。

  他们的完全覆盖式翼装外骨骼,哪怕是在外太空都具备极强的防护能力,就不用说在地面了。他们与外界,几乎是完全隔绝的。

  这种设计思路,还是源自战备机甲。可以说,翼装外骨骼除了不能增幅战力之外,就是一个缩小版的战备机甲。

  就在这时,小队的5号队员发出了警告信息。

  “东南方向,发现不明物体行动,预估数量10…50…100…3000……”

  经由传感器探测到的移动物体数量不断增加,1号队长还没来得及回复命令,飞行器上也传来了信息。

  “有不明飞行物靠近,无热能反应,速度很快,请注意戒备…不好,开火!”

  通讯还未完成,1号就听到了火力支援手的怒喝。

  不用他们进一步检测,他们已经看到了地面上哪黑压压一片。

  1号队长下意识地眨了眨眼,只是想确定他肉眼看到的是不是真实的场景。

  地面之上,一支黑压压的队伍正在朝着他们前进。

  打头的是一只带着恐怖气息的凶兽,威压不弱于一位神皇级的强者。

  那是一头猛虎,其身躯足有十几米高,头顶上还能依稀看出王字的皮毛。只是这皮毛被海水泡过之后,已经变成了难堪的黄褐色。

  猛虎的两只眼窝变成了黑洞,眼珠子吊在外面,俨然已经死去许久。

  这是一具死尸,神皇级凶兽的死尸。不但它是一具死尸,它身后密密麻麻的凶兽、人类,全都是一个状态。半腐烂的尸体,白森森的骨架…

  诡异的是,这些尸体都在快速地移动,而且井然有序。

  五位队员汗毛倒竖,1号队长大喊了一声“撤退!”

  五人便朝着飞行器的方向全力驱动翼装离去,这里的情形实在是太过诡异了,比之异族还要恐怖几分。

  异族纵然诡异可怕,好歹也是浇铸成的血肉之躯,观感上与凶兽并无太多区别。

  南越大地上这些,传感器探测不到他们的生命波动,没有热辐射,是彻头彻尾的死尸。

  翼装队员们迅速拉高提速,身后也响起了呼呼的翅膀煽动之声。

  他们回头一看,翅膀已经半腐朽的巨鹰、蝙蝠歪歪扭扭地朝着他们飞来,争先恐后地靠近最后那名队员。

  “紧急状态,过载飞行!”

  1号队长一咬牙,发布了最后殊死一搏的命令。

  他的右手大拇指搭在紧急按钮上,经过脑波与语音的双重授权之后,外骨骼的燃料被猛地注入了微型粒子能反应堆。

  轰一声巨响,五道光焰亮起,极速朝着北面的飞行器而去。

  下方的尸群被强光所刺激,纷纷停步,昂起头颅发出了渗人的嘶吼。奈何速度终究赶不上已经逼近神帝级速度的翼装外骨骼。

  后方的飞行尸兽也只能目送小队远去,停在了空中。

  “开启动态接引!”

  1号队长喊道,五人前方便出现一个两人高的光圈。五人鱼贯而入,进入飞行器内部的一瞬间,翼装外骨骼也再支撑不住,直接解除装甲。

  解除装甲的五人脱离装甲,直挺挺地就摔在地上。

  远超境界的飞行速度,承受起来绝非三言两语能够解释清楚。好在他们本身实力不弱,而且经过专门的训练,过了十几秒钟,1号队长率先站起来。

  几个队员跟着恢复正常,这才急忙来到了主控室之内。

  鹞改被围在飞行的尸群中央,左突右闪,竟然有些吃力。

  无他,飞行尸群的数量实在是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