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精分男神,请黑化! 你不曾理解的爱7
作者:夜家的离尘的小说      更新:2019-04-04

  她又不是真正的落音,自然不会去在意那一些东西的。就算是真正的落音,也未必会在意这些。

  洛书发现她真的没有丝毫在乎的样子的时候,神色似乎松了一点。只要她不在意这个,想必也不会去关注超过她的人。可是洛书还是感觉到了很不安。

  他们在选好了午餐坐下的时候,没过多久便有一个女孩子,走到了他们的身边询问着他们可否拼桌。

  洛书本来想要拒绝的,但是不能在她表现出自己不友善的一面呢。所以选择性闭嘴,下意识的去查看她,选择让她来做选择。

  落音也不太喜欢别人来打扰他们的二人世界,但是发现了对方貌似是这个世界的气运之子之一时,眼眸带上了一些探究,最后轻轻点头同意了。

  对方向她表达了谢意,然后便在她的面前坐下了。

  他们饭吃到一半的时候,忽然的就听到了一个含着怒气的声音:“季霖灵,不是说了要跟我一起吃饭吗?”

  叫季霖灵的气运之子站了起来,满脸倔强的看着眼前的人,开口说着:“谁答应过你了?我才不会跟你这种人吃饭。”

  落音:“……”

  算了算了,落音觉得他们现在年纪似乎还是有点小?她对他们眼下的故事……似乎并不是那么感兴趣。

  她看了一眼自己身边的人,洛书似乎也感觉到了她的目光。回看了他们一眼。两个人十分有默契的站了起来,将自己身边的食物送到他们该去的地方之后。便默默的离开了。

  完全没有继续当围观群众,看他们之间的故事的意思。

  洛书轻轻握着她的手,脸上挂上了笑容。她真的一点都不在意呢,好开心啊。

  落音似乎感觉到了他的喜悦,眼眸当中带着一点疑惑:他是为什么开心?

  因为自己直接带着他走了吗?他也觉得刚刚的那些事情很无聊吗?两个人完全不在同一频道上,但看起来却又见了鬼的默契和谐。

  落音虽然是觉得不适合自己年龄的故事,但他们在这个时间段出现。似乎也还是正常的。

  她对于这个世界还有很多不了解,也不知道这个世界的发展是怎样的。所以,也只能走一步算一步。

  落音不会看不起他们,毕竟每个人都有年轻幼稚的时候。也许当下不觉得,以后老了回想就会觉得了。但却也是很美好的回忆。

  不止人会,他们神也是会这样的。只不过他们生来便传承了很多东西,所以稍微会比人类好一些。

  但也还是有个别会特别幼稚,不过那是天性所使,也算是可爱的了。

  落音与他并肩走着,因为放学了的原因,不是在午休,就是在吃饭。所以校道特别安静,耳边就只有传来的蝉鸣声。宁静美好,却又充满了青春的气息。

  她想这大概是她为什么要选这一个世界,当成她的第一个世界的理由吧。活了那么久的人,似乎都忘记了自己青春年少的时候是什么样子的了。

  好吧……她就没有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