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精分男神,请黑化! 你不曾理解的爱8
作者:夜家的离尘的小说      更新:2019-04-04

  落音想要去想起,自己以前究竟经历过什么。但脑海当中一片混沌,记忆还是太遥远了。遥远到自己那个时间段遇到过什么都忘了。

  百般无聊的生活,在她记忆当中开始有的,也就只有从他到自己身边那一刻开开始,自己才有了所谓的回忆。

  啊!真的是回忆当中只有他,整个人生充满的都是他。所以怎么会不喜欢他呢?

  因为她没有所谓的青春回忆,所以她想带着他好好体验一把青春。虽然这人类的青春有点短,但据说是可以能记一辈子的事情。神的一辈子那么长,落音连想都不敢想。

  …

  洛书微微抬头凝视了她的脸颊,轻轻启唇,说了一句话。

  落音刚刚在晃神,完全没有听到他说了什么。

  落音微微回头,开口问着他:“嗯?你刚刚说了什么?”

  洛书摇了摇头,眼眸带着笑意,只跟她说了一句:“以后再告诉你。”

  落音也没有执着,反正最长也就十多年的事。但是她没有想到,到了最后也不知道他当初究竟说了啥。大概是未来太长,没有记住自己当初想问的问题。

  她微微笑了笑,跟他在一处长凳上坐了起来,兴许是人类的身体比较容易消耗体力之类的。落音感觉到了疲倦,于是便靠在了他的身上,微微的闭上了眼睛稍作休息。

  洛书视线落在她的脸颊上面,她的身体似乎有些不好呢。他记得自己所找的资料,说她身体虚弱的时候就容易犯困。特别是生理期,因为血气不足就会嗜睡。

  他手抚上了她的脸颊,眼眸当中装满的皆是深情,他要帮她好好补补身体呢。

  落音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身边没有人,她眉头微微蹙了一下。全身上下都散发出一种不开心的意思。

  但这种情况没有维持多久,就被往这边来的脚步声,给赶走了。

  落音看着往自己走来的人,轻声开口问着:“你刚刚去哪了?”

  洛书回答着她的话:“你刚刚没吃多少东西,所以刚刚我去给你买了一点别吃的。”

  落音眼眸带上了笑意,真是个细心的小夫君。挺喜欢他这个世界的性格的怎么办?虽然她最爱的还是本来的他。

  落音伸手将他抱住了,洛书整个人都微微愣了一下,脸颊又迅速的红了起来。接着便听到她对自己说着:“以后不要在我睡着的时候离开了,我会害怕的。”

  害怕一醒来,就感觉不到你的存在了。

  现在这个地方不同于以前,她也没有任何的神力了。所以无法时时刻刻感觉到他的存在。于是便在他不在的时候,会有一种找不到他的感觉。

  洛书晃了一下神,红着脸也轻轻的将她抱紧。然后开口回答着:“好,以后不会了。”

  她不想让自己离开呢,虽然他明白对方说的,只是在他睡觉的时候。但是他就愿意当成是她说的是一辈子。反正他这一辈子也不会离开她的。

  落音趴在了他的怀中,也不知道怎么的,来到小世界之后,竟然慢慢的对他产生了一种依赖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