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精分男神,请黑化! 你不曾理解的爱33
作者:夜家的离尘的小说      更新:2019-04-04

  看着对方这个时候,都还在想着自己。她轻轻摇了摇头,然后低声开口道歉着:“对不起,都是我不好。”

  洛书手握住了她的手腕,眼眸当中装满了认真:“音音不需要跟我道歉的,因为音音是我最爱的人啊。”

  我真的很爱很爱很爱你,所以你没有必要跟我道歉。只要你在我身边,那么你所做的任何事情对于我来说都是正确的。

  而且貌似是因为,自己先做错事情来着。

  落音听到他说最爱的两个字的时候,内心又有了不一样的感觉。以前他是在她身边的每天都会说爱她的。只是那时候她对他说的话,并没有太大的感觉。似乎是感觉不到他的爱那一般。

  可是到了这个世界之后,这一种感觉越来越多,越来越多了。落音觉得自己是否应该正确审视一下自己的感情了?

  落音脑海微微走神了一下,就听到轮到洛书进去看病了。于是乎她便将脑海的思绪甩开了。

  …

  大概三天之后,他们开始了小长假之旅。刚好洛书感冒也痊愈了。他们算是顺利的回到了原本的城市。

  落音没有回家,因为她知道回家了,父母也不在。所以便直接跟着他回家了。

  以前都是他见自己的家长的,现在换自己见他家长了。这么一来她内心多多少少有了一点紧张。

  落音似乎完全忘记了自己,好像曾经有见过对方的母亲来着。

  他们两个刚步入客厅,就看见了风逸然。落音一眼便认出了两个人是父子的关系,因为两人长得还是挺像的。

  风逸然看着落音的时候,难得报以了和善的微笑。轻声开口说着:“你就是落音吧,欢迎来到我们家。”

  落音点了点头,感觉到自己的身体有着一点点的僵硬。带上了几分乖巧的打着招呼:“叔叔好,我是落音。”

  说实话落音长这么大了,都不知道多少岁了。似乎第一次有这一种见长辈的感觉。因为自己对自己的父君,那是要多随意,就有多随意的那种。感觉两人之间完全没有辈份之分。

  然后除了自己的父君母君,她的地位可谓是最高的了。任何生灵都要向她低头,所以她真的第一次有面对长辈的感觉。

  风逸然开口说着:“不用紧张,当成自己家就好了,反正以后你们两个结婚了,也是要住在这里的。”

  “好…好的。”落音脸颊微微一红,自己回答了之后,才后知后觉的反应了自己说了什么。然后脸颊就更红了。

  洛书似乎第一次看见她这种状态,眼眸当中多了几分审视。也多了几分笑意。这样子的音音好可爱呢。

  风逸然跟她闲聊了几句,然后让他们自己玩去了。

  …

  等到了晚上,风逸然又看见落音出现在他的面前,而且还是单独一个人。他微微愣了一下,似乎没有想到她会来找自己。

  他轻声问着她:“怎么了?有什么事情吗?”

  落音没有任何犹豫,直接就向他说明了自己的来意:“前段时间洛书是回了家吧?他的状态不是很好,所以我想问一下您知不知道他发生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