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精分男神,请黑化! 你不曾理解的爱34
作者:夜家的离尘的小说      更新:2019-04-04

  风逸然微微叹了口气,眼眸闭了又张开。疲惫的靠了靠自己身后的沙发。自己最终还是让他受到了伤害。

  他抽开了自己眼前的柜子,一沓厚厚的资料,就被他拿了出来,然后递到了落音的面前。“你自己来看吧。”

  以前的过往,所有发生的事情太过沉重。他真的不想重新揭开,感觉一揭开,都是血淋淋的伤口。都是自己亲生骨肉所发生的。

  落音指尖微微颤抖了一下,莫名的感觉自己手中拿着的资料,似乎是一份特别特别厚重的东西。心中莫名的就感觉到了压力。

  她默默的就翻阅了起来,看到一半的时候,眼眶情不自禁的就红了。她知道所发生的其实并不是他。因为他们才来到这个世界,并不算特别久。他儿时发生的事情都在真正的风洛书身上的,而不是穿越过来的他的。就是落音知道此时此刻他就是这个样子的感受,所以内心似乎也疼了起来。疼得特别特别厉害。

  翻阅到最后的时候,眼泪真的就情不自禁的落下了。这大概是她第一次知道什么叫做眼泪。

  …

  洛书年幼的时候并不跟在风逸然的身边,而他的母亲是一个极其势利的人。他们两个离婚,大概也是因为这样吧。

  他的母亲经常夜不归宿,回来的时候,就会对他执行家暴。但是洛书是很小很小的时候,就跟在母亲的身边的。他整一个世界就只有母亲一个。哪怕自己的母亲,对自己家暴他也很爱很爱自己的母亲。

  你知道他五岁之后,他的母亲经常让他生病。甚至让他跟很多病原体待在一块,后来他才知道,原来自己还有父亲。而母亲让他生病的原因,就是为了让父亲来看。

  那时候风逸然真的特别忙,他离婚之后便出国工作了很久。他让家业越来越大了,给他们打的钱也越来越多。只是他完全不知道自己的儿子过得并不好。还以为儿子从小就跟在母亲的身边。也许让她一直跟着母亲,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错误的观念,一直到了他十多岁的时候。她的母亲早就心理变|态了。有一次为了,让他父亲得到关注,差点就将他弄死了。

  对方故意将洛书丢入了一堆绑匪的手中,刚好那些绑匪对孩子又有着某种倾向。那时候她还很小,就面对那些肮脏的事情。

  还好风逸然动作够迅速,他的身体上并没有遭遇到。可是他的心灵早已经因为那一些,受到了创伤。

  孩子都是天使,不应该受到任何不好的东西都污染。却因为这么一个母亲,他经历过了很多很多,别人可能一辈子都不会经历的事情。

  资料上完全是文字,可是光是想想就足够让人心里害怕的。

  风逸然双手收紧了,然后开口说着:“我很抱歉,都是我不好,我没有将洛书保护好。”

  那时候他满脑子就只有工作,就只有让他过得更好。忽略了他在对方那边的真相。以至于那件事情发生了之后,他才看清楚事情的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