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精分男神,请黑化! 你不曾理解的爱35
作者:夜家的离尘的小说      更新:2019-04-04

  落音抿了抿唇,没有开口说任何责怪的话。因为她没有资格。但是她也做不了替洛书说任何原谅他的话。

  最后落音开口问着:“所以他这次回来是发生了什么?”

  手中拿到的资料是关于他以前的,他之所以回来,肯定是发生了特别的事情的。

  风逸然轻声回答着:“他的母亲死了,是自杀的。死了也不想让他安宁。”

  落音已经明显的在对方的神色当中看见了不想说的意思,她也识相的没有再逼问了。

  她点了点头,说了句感谢之后就离开了。

  她回到了房间,就看见了他已经沐浴完,在那里等着她回来了。

  对方像是猜到了她去了哪里一般,并没有开口提问她。只是轻声问着她累不累。

  落音看着他就想起了自己看到的东西。满满心疼的走过去将他抱紧。现在他确确实实的感应到的是别人经历的。心里肯定特别特别难受吧!

  洛书知道她的想法,也轻轻的将她抱紧,然后开口向她说着:“我现在已经没事了,真的,我向你保证。”

  只要有你在,哪怕这一个世界毁灭了。我的内心也不再害怕了。因为你的存在,我的心也不再灰暗了。

  落音轻声开口说着:“嗯,以后有我在,我会永远永远陪伴着你的。”

  洛书眼眸露出了笑意,轻轻地点了点头。

  …

  落音沐浴出来之后,对方已经乖乖的躺在床上了。她在爬床的时候,无意中看见了放在床头的照片。那张照片似乎还是原身初中的时候的照片。

  她眼眸带上了几分疑惑,看向自己身边的人。轻声的问着:“你怎么会有我中学时候的照片?”

  洛书唇角带上了微笑,没有作解释。似乎让她猜的模样。漂亮的眼眸带着一些狡黠,就是不愿意告诉她。

  落音还没有开口问,朱雀就主动的过来说了:“这一个世界是您刚开始体验的世界,所以他的人设是很早就对您有感觉了的。但我向您保证他以前对你现在身体的那一个,绝对不是爱情。”

  落音免得抿唇嗯了一声,内心有着一点点复杂的感觉。自己现在何尝不是也在作弊呢?因为自己带着对他的记忆,所以自然而然的一到世界就会去找他了。

  朱雀似乎猜到了她心中的想法,那般轻声的向她说着:“我们下一个世界起,就会按照您的要求,对于世界他的人设以及您的人设,都会按照您的要求。另外关于您提出的记忆的要求,下个世界起,我们会按照您的想法来给记忆。最后一点,我们不会对您的感情进行任何屏蔽,所以您无须质疑这一点。”

  “……”落音怎么感觉她好像在变相的说自己来着?她在这一个世界好像反复质疑过自己好多次……

  朱雀跟她说完这些的时候,好像已经预感到自己会被打。所以一溜烟的就跑了。

  …

  他们回来的第三天,原身对父母也难得回来了。所以在这个时候,落音便向他们说出了他们两个要订婚的事。

  两人似乎都很惊讶的样子,但最后也还是同意了。

  【感谢蝶香大佬的万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