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精分男神,请黑化! 这个同门不好撩?3
作者:夜家的离尘的小说      更新:2019-04-04

  对方在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似乎微微愣了一下。低头轻声呢喃的反复了一次她的名字。像是情不自禁般说出了一句:“真是好听的名字。”

  落音脸颊微微红了一下,她这是被夸赞了吗?

  不是……她脸红个锤子。她要冷静,哪怕对方是个很好看的人。

  落音本想跟他说一声之后就转身告辞的,但抬头时看见他正缓缓往自己走来。看到这一种情况的时候,完全忘记了自己打算说什么。就傻傻的站在那里了。

  精致至极的少年,走到了她的面前。漂亮的眼眸看着她,殷红的唇轻启:“我唤暮戚。”

  落音过了好久之后,才反应过来,原来少年在告诉自己他的名字。对于他的名字自己印象当中早听过不知道多少次了。

  她轻轻地点了点头,正想虚伪的说一句久仰大名的时候。

  对方忽然扯住了她的袖子,跟她差不多高的身体,也与她近了几分。眼眸似乎在思索着什么,另一只手抚上了自己的心脏。最后才与她对视,轻声开口的对着她说着:“它心悦你。”

  !

  落音听到这句话的时候,瞬间就挣脱了他的禁锢,消失在了他的面前。

  暮戚看着她离开的方向,脑袋轻轻歪了一下。眼眸当中带上了满满的疑惑。像是在疑问着,为什么她跑了?

  落音迅速的回到了自己的宫殿,啪的一声就把门关上了。背靠着门,大口的吸着气。她感觉自己的心还在很快很快的跳动。

  其实从他跟自己近距离的时候,她就明白了,对方就是自己要找的人。可是他突如其来的告白,真的让她一时之间不知道该怎么做。所以下意识的就想着逃跑了。

  落音轻轻地拍了拍自己的脑袋,强迫自己冷静点的时候。一个清冷的声音又响起了:“你为何走那么快?为何不带上我?”

  落音看见眼前的人的时候有点傻眼了,自己在自己的宫殿里面下过结界。任何闯进来的人,或者是打破了她结界的人,她都会知道的。

  并不是说比她强的人,她就感觉不到。她是的结界就好比自己的身体。被人触碰到了,不可能不知道的。

  比她强的人来这个宫殿的时候,她还是很明显的感觉到的。因为她这个结界比较特殊,若非得到她的默许,任何人都走不进来的。

  对方不止进来了,而且他还任何感觉都没有。

  暮戚又向她走近了几分,眼眸一直在看着她。沉默了许久,又开口问着:“你为何不同我说话?”

  他像是想到了什么一样,又把头低了下去,身边渲染着满满的失落感。问着:“你可是……不喜欢我?”

  落音感觉自己要是再不说话的话,对方可能就可以脑补出一个世界了。所以连忙的回答着:“没有。”

  对方听到了她的回答,又抬起了头。然后说着:“我知道了,你并未厌恶我,那便是心悦我。”

  “……”这是什么鬼逻辑?不讨厌不代表喜欢啊!虽然她感觉到自己似乎有对他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