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精分男神,请黑化! 这个同门不好撩?4
作者:夜家的离尘的小说      更新:2019-04-04

  对方又向她更走近了一些,精致漂亮的脸颊似乎染上了淡淡的红晕。声音虽然还是清清冷冷的,但不由得放轻了几分:“我……”

  他就这么说了一个字,似乎觉得太害羞了。修长漂亮的手指揪紧了她的衣服。直接把头埋在她的脖子上。他清凉的呼吸洒在她的脖子上,像是犹豫了很久,最后才又开口说着:“我不想说了,感觉难受。”

  “……”他是太害羞了吧?所以紧张,随着呼吸就会急促,心跳也会极快。他说的难受大概是这个样子。

  落音思索了一会,最后还是把手放在了他的脑袋上,轻轻的揉了一把他的青丝。发丝的触感好的不得了,让她情不自禁的多摸了几次。完全忘记了自己要说什么。

  暮戚也没有动,更没有挣扎。乖巧听话的不像话。

  落音看着眼前的人的时候,在思考着一些问题。他跟传闻当中好像有点不一样呢。传闻当中是个极其冷的人,不喜跟任何人接触。

  印象当中自己的徒儿似乎有提起过这个大师父,似乎是说他也极少能见到他。

  她怀中的暮戚察觉到了她的走神,微微抬起了头,又问着她:“你在思索何事?”

  落音轻轻摇了摇头,她能直说她在想他的事情吗?“并无。”

  暮戚又缓缓的说着:“既是如此,那你便看着我可好?”

  “为何?”落音下意识的就问出了。

  暮戚脸颊似乎更红了几分,小声的回答着:“喜欢……喜欢……”

  想是怕她没听到一般,他开口说了两次。

  虽然,他感觉到对方在看着自己的时候,会呼吸急促,脸颊发热,心跳加速有话在喉却说不出。但是他还是很喜欢她看着自己。

  落音指尖抚上了她的脸颊,她似乎想起了一个传言。他虽是修仙第一人,但是是在极其年幼的时候就开始了。大概对于修炼以外的事情,他都不是很理解吧。以至于连自己身体的变化,他都不知道怎么解释。

  但是他知道随着自己的感觉走,知道什么是喜欢,什么是不喜欢。

  落音莫名的觉得自己好像带了个孩子的样子,但是这个孩子是她喜欢的人。

  落音都不知道自己现在应该怎么做了,但是面对他的时候,声音不自觉的放轻了:“你先放开我可好?”

  暮戚眼眸看着她,似乎不解的问着:“为何?”

  他很喜欢跟她有接触呢,难道她不喜欢吗?

  落音轻咳了几声,语气当中似乎多了几分严肃:“古语有云,男女授受不亲。你先放开。”

  要是他下次也遇到不反感的人,也靠得那么近怎么办?不行!她绝对不允许那样子的情况发生。他只能亲近自己。

  似乎在明白对方是自己要找的人的时候。落音理所当然的认为着,他只亲近自己一个人是正常的事情。她一想想他会亲近别人,就会感觉浑身难受。心态要爆炸。

  “可……”暮戚犹豫了一会,最后还是弱弱的放开了。只是身体还是离她极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