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精分男神,请黑化! 这个同门不好撩?5
作者:夜家的离尘的小说      更新:2019-04-04

  落音伸手摸了摸他的头,语重心长的向他说着:“以后莫要再这样了,男女有别,莫要跟女子那么亲近。”

  她刚刚才把话说完,暮戚却直接将她抱住了。守候在她的腰间,脑袋埋在她的怀里。小声的辩驳着:“可你不一样,我心悦你。”

  他的内心告诉他,他很想很想跟眼前的人亲近。就只想跟她亲近。

  “……”好光明正大的理由。“那要是别人也心悦你,那别人……”

  暮戚抬眸看着她,开口回答了一句:“别人碰不了我,只有你可以。”

  没有我的允许,没有任何一个人可以亲近我。你是不一样的,你是唯一一个我想要去亲近的人。

  “……”好的,他赢了。落音抿了抿唇,不知道自己该说些什么反驳了。

  最后他又小声的问着:“你是不是……其实不喜欢我?”

  “……”

  落音摸了摸他的脑袋,无奈的叹了口气,说着:“没有,你别想太多。”

  暮戚拽着她的衣角,开始问着自己一开始问着的问题:“你为何走那么快?你都不等我……”

  后面的五个字是越来越小声,越来越小声的。落音要不是修炼之人,听力极好。绝对听不到他刚刚说了什么。

  你突如其来就来了个表白,能不吓人吗?她被他吓到也是很正常的好吗?

  虽然心里大概知道他们不是第一次见面。因为他是自己要找的人。但是在脑海当中,他们确实是第一次见面。所以怎么也得矜持一点吧?

  她看着他然后轻声的说着:“你并不觉得你的行为有何不对的吗?”

  暮戚缓缓的将头抬了起来,看着她疑惑的问着:“我的行为有何不对?”

  他并不觉得自己哪里不对呀,他现在所做的事情内心都高兴。所以有不对的地方吗?

  落音抿了抿唇发现对方真的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不对的时候,微微叹了口气,没有再反驳什么了。

  她重新将自己的殿门给打开,然后拖着一直拽着自己衣袖的人。走进了自己的藏书室。将自己重新在外面得到的书放进了里面。

  暮戚脑袋靠在他的肩膀之上,眼眸一直淡淡的。轻轻的开口问着她:“你是从外面回来么?”

  “嗯。”落音淡淡的应了一声。不知道他为何会突然这么问。只不过他们偶尔出一下外面,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吧。

  暮戚眼眸微垂,小声的开口对着她说着:“以后不去了可好?”

  落音手中一顿好一会才反应过来他的话。转身看着他,轻声问着:“为何?”

  暮戚缓缓的解释着:“我想你陪着我,我不喜欢外面。”

  提到外面的时候,他拽着她的衣袖的手似乎更紧了。

  落音眼眸划过几丝疑惑,似乎在思考着他是不是因为年幼时没有出去过外面,所以本能的产生着惧意。

  他一个那么厉害的人,到外面有什么好怕的?

  只不过…算了,她开口同他说着:“若是不外出,日子会很无趣。若是我以后外出同你一起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