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精分男神,请黑化! 这个同门不好撩?12
作者:夜家的离尘的小说      更新:2019-04-04

  暮戚发现她回来之后,直接伸手握住了她的手腕。轻声开口问着:“你方才去何处了?为何不带上我?”

  落音伸手摸了摸他的脑袋,然后开口解释着:“昨日不是同你说了吗?我想选一个弟子。所以今天便去打探了一下消息。清晨看你还睡得正香,便没有吵醒你了。”

  暮戚漂亮的眼眸划过几丝暗沉,他一点都不喜欢这种感觉,不喜欢自己醒来之后,就发现她根本不在自己身边的这一种感觉。他发誓绝对不会再让这样的事情发生了。

  昨夜不知为何,他竟然睡得如此沉。他以往从未出现这种情况的。

  落音直接将他抱住了,轻轻地拍了拍他的背,然后开口说着:“别不开心了,我今日带你出去一下可好?”

  暮戚眉头蹙了起来,他不喜欢出去,一点都不喜欢。他也很不喜欢她出去,这让他一点安全感都没有。

  可是……他知道她很喜欢出外,自己肯定束缚不了她的。犹豫了好一会,最后还是点头了。

  落音唇边挂上了淡淡的笑意,伸手拉着他,就直接御剑了。

  暮戚站在她的身后,脑海当中不知道在想些什么。手一直拉紧着她的手,倒不是因为御剑飞行的关系害怕,只是感觉这样拉着她的手,她就不会离开自己了。

  暮戚心中忽然产生了一个想法,若是把她锁起来……她是不是就不会离开自己了?

  自从萌生着一个想法之后,他满脑海当中都是这一个想法。而且还有越来越疯狂的意思。

  落音如果知道他有这种想法的话,估计一巴掌打过去了。并且会十分严肃的告诉他,产生这种想法是不对的。

  落音也没有飞多远,就到了山下处不远的一个湖边。

  此时正逢冬季,人间的春天与山上不同。山上可以算是仙境了,有着仙气环绕,四季如春,花儿也常开不败。

  而山下却早已经白雪纷飞,所有的都被盖上了一层白雪。湖面上也早已经结起了冰。

  落音拉着他踩在雪上,眼眸当中带上了几分笑意。她轻声的问着自己身边的人:“戚戚觉得此处的雪景如何?此处是我冬季最喜欢的一处地方。”

  虽说这里冬季湖水会结冰,是处处都是白茫茫的一片。但是因为此处结构独特,冬季的时候,反倒有着一番风味。

  落音口中指尖轻轻挥了一下,冰雪覆盖下的土,似乎有了一点动静。接着一颗一颗的树便冒了出来,最后树枝上皆开满了红色的鲜艳的花儿。赫然的就是傲立于冰雪当中的梅。

  风儿吹动的时候,艳红的花瓣洒满了整个地方。

  暮戚看着满天飞舞的落红,然后说着:“音音喜欢的我都喜欢。”

  除了她以外,在他的眼中没有什么特别的美景,因为对于他来说她就是他见过的最美丽的风景。

  落音在他语气当中,听不出他的欢喜与否。难免失落了几分,轻声开口问着他:“戚戚,你是否不喜欢同我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