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精分男神,请黑化! 这个同门不好撩?13
作者:夜家的离尘的小说      更新:2019-04-04

  暮戚微微愣了一下,如果自己说不喜欢的话,她会不高兴的吧?轻轻地摇了摇头:“我很喜欢。”

  只要跟你在一起,我都喜欢。只是……出来的话别的东西就会夺走你的视线了。

  暮戚一想到这一个东西,眉头又皱紧了,他很讨厌很讨厌很讨厌这一种感觉。

  落音伸手将他抱紧了,他本来就是为了让她开心,所以才将他带出来的,如果他不开心的话,那自己将他带出来有什么意义呢?

  落音眸子微微眯了一下,然后说着:“若是你不喜欢的话,那我们便回去吧。”

  暮戚在她的语气当中似乎听出了,她有几分不开心的意思。微微低下了头,轻声的说着:“我……我只是不喜欢你将视线放在别的地方上。我……不好看吗?”

  落音刚刚确实是有那么一点点心情不好,毕竟……这种情况多多少少,嗯……

  但是听到他说的话之后,那一点点稍微不好的情绪,都瞬间消散了。她轻声开口说着,并且表达了自己带他出来,究竟是为了什么?“我带你出来就是为了让你开心,要是你不开心的话,我觉得我们还是回去好了。因为我想让你开心啊。”

  暮戚听到了她的话之后,唇角微微勾了起来。小声的跟着她道歉。只是…他只因为让她不开心的表达歉意。并不觉得自己的内心想法有多大的错误,他保证他以后还会犯的。

  落音拉着他的手,与他在此处走了一会。然后便带着他又回去了。

  暮戚看着自己熟悉的地方,心情也随着更美妙了几分。

  落音看见他的表情之后,微微的叹了口气。

  …

  下午的时候,落音出去寻找名单,并且想要看一下,那一些还没有正式进入师门的弟子。

  在她出去的时间里,暮戚便又开始翻阅着自己的书了。

  其实要不是因为自己想要知道更多一点东西。他大概不会让她就这样离开自己的。他一刻都不想要跟她分开。

  落音又来到了山脚下,有着各个人的长相,以及资料的名册。她直接拿了一份走,所以眼下的人她几乎都能认出。

  落音走到了一个客栈之内,在客栈的二楼往下看的时候,忽然看到了一个很熟悉的身影。

  看着红衣的女子,便想起了自己回师门的时候,看到的那个人。而眼前的人分明就是那一个人。

  与上次遇到的情况不同,这一次,她看到的是那个女子,在帮着一个老人收拾着东西。

  最后收拾完了之后,她才转身离开了。老人抱着自己的东西,看着她的背影带满了感激。分明就是她刚刚帮助了那个老人,那个老人才会有现在的这个表情的。

  落音看着对方离开的身影多了几分审视,抬头看着自己手中的书。翻到了有她资料的那一页。

  看到最后的时候她才明白为什么,对方那么讨厌妖兽。

  她双亲都是被妖兽害死的,她又如何不讨厌呢?又如何能不恨?

  只是……伤及无辜确实也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