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精分男神,请黑化! 这个同门不好撩?14
作者:夜家的离尘的小说      更新:2019-04-04

  书上基本有那个人平生的事迹,落音思索了一会最后做下了决定。似乎想到这一个之后,带着愉悦的心情离开了客栈,又回到了自己的宫殿。

  …

  她回去了之后,又看到那人坐在地板上面,看着自己眼前的书。

  直到她向他走近,他才挥了挥手,将书籍都收了起来。

  暮戚抬头看着她,嗅到她身上沾染到的味道的时候。眉头微微蹙了一下,她出了外面,肯定就会染上一点外面的气息。

  他站了起来,伸手就抱住了她的腰,整个人都将她抱得紧紧的。

  似乎要让她染上自己的味道,从而将她在外面染到的味道都掩盖住。

  落音根本就不知道怎么回事,在他抱着自己的时候,也轻轻的抱着他。

  心情愉悦的跟他分享着自己刚刚决定的事情。“戚戚,我已经找到了我要选的徒弟了。等大会开始的时候,我就将她带回来。”

  暮戚抱着她的指尖,忽然僵了一下。抬起头再次确认的问着她:“音音方才说了什么?”

  落音没有多想,直接就重复了一次自己说过的话。

  暮戚深吸了一口气,尽量的平稳着自己的气息。然后没有再开口说任何一句话了。

  他是不可能让她身边再多一个人的,绝对不可能。

  落音还不知道自己的徒弟差点就这么吹了,不过最后对方还是……

  落音没有再继续自己的话题了,而是问着他:“戚戚刚刚在看什么呢?”

  暮戚缓缓地开口说着:“修炼以外的一些书,音音大概都知道了的。”

  落音看着眼前的人,对方自小就修炼了,对于生活的常识,确实……所以他多看看也是好的。

  落音伸手摸了摸他的脑袋,鼓励的话还没说出口的时候就听到了他说着:“书里面说,相爱的两个人是需要成亲的。音音……”

  暮戚抬头看着她,眼眸当中似乎有着一点期待。

  落音与他的眼眸对视着,心中不由得想着他到底看的是什么鬼。这种书……能不看还是不要多看好。

  暮戚头微微侧了一下,就这么一直盯着她看着。似乎在等待着她的回答。

  落音何尝不想立刻将他拐回来,对方现在正处于很好拐的时候。但是她还是想让对方知道,什么是爱情?有什么东西是可以做的,有什么东西是不能做的。

  她想要在对方站在自己同样的情况之上,然后他们两个才在一起。

  因为如果他什么都不知道的话,就跟她成亲了。那么对他来说是很不公平的。他根本什么都不知道。

  落音抿了抿唇,然后开口说着:“我们再过一段时间好吗?戚戚我想让你知道更多事情之后,我们再来商量这一个事。”

  对方什么事情都不清楚,就这么在一起了,也许对他们两个来说都不是很好的一个选择。

  暮戚手握紧了,抬头看着她,清澈的眼底多了几分伤心:“音音…是不是…嫌弃我笨?”

  落音听到他这句话的时候,差点被他吓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