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精分男神,请黑化! 这个同门不好撩?18
作者:夜家的离尘的小说      更新:2019-04-04

  落音看着他直接就开口问了:“你受伤了。”

  暮戚摇了摇头,声音轻轻的说着:“不是我的。”

  接着他轻轻挥了一下手,身上的血腥味便随着散去了。

  落音似乎忽然想到他去摘的药材是什么了。接着整个脸色都不好了,开口问着他:“你把那个三头蛟给杀了?”

  暮戚视线落在她的身上,听着她的语气的时候。他似乎反应过来了一些什么,小声的开口问着:“不…不需要吗?”

  “……”落音不知道自己该说些什么了。

  她本来让他摘的是百灵草,这种东西千年出一次。大概也就百棵,如果处理不好到手上是要化掉的。所以相对珍惜。

  而这种草药,也因为守护兽的关系。有人想拿但却也要实力,所以避免了那些实力弱的与实力强的碰上。减少了不必要的损伤。

  其实以他的能力,明显的就可以把对方压制住的,没必要杀。

  但是药材是她让人去取的,追根到底还是她的问题。

  落音轻声得向他说着:“你只要将它压制住,拿回来就好了。虽然说它有伤人性命,但他还有更大的用处,下次没有必要杀它性命。”

  暮戚乖巧的点了点头,好吧,下次的话他就不杀了。

  不过对方实在太弱了,他感觉也没什么用啊。只不过是一剑……对方就死了,着实是无趣。

  落音如果听到了他只用了一剑,把那个东西杀掉的话。她大概会暂时跟他绝交。一直到自己能力提上去,再与他相处。

  三头蛟也算是高级妖兽了,没有几分能力的人,确实做不到杀害它。所以平常需要百灵草的大部分人也只是偷偷取。

  百灵草寿命为十年,但仅只有一百株,而且用什么方法把它保留是很关键的。落音是觉得没有多少人能偷到,但以他的能力应该能拿回来,才让他去的。等到他将百灵草交给她的时候,她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对方竟然将百株都取了回来。打扰了打扰了。怎么就那么能呢?

  她明天就将这个送到师门的药房当中吧,等有需要者再用吧。好了,现在没有妖兽,也没有百灵草了,问题解决了。以后的事情,千年以后再说。

  …

  落音在他们两个的帮助之下,很快就做好了药浴。

  落音本想着将人交给云夙的时候,云夙却开口对她说了一句:“音音师父!我同她还没有成亲,我们……”

  暮戚看着眼前的情况,似乎也想到了一些什么。

  落音反应过来之后,便让他们两个出去了,自己亲自动手。

  原本他们那么亲近,她还以为……果然都是假象。现在的人都只谈恋爱不结婚。

  暮戚跟他走了出去之后,便开口问着她问题。云夙听着他问的问题,也乖乖的回答着他。

  云夙看着对方认真的脸的时候,忽然有着一点点迷茫。

  他脑海当中的暮戚是个什么样子的人?是个只对修炼感兴趣的人。他很厉害但是出了修炼以外,他任何事情都不关心。他以为他这辈子除了修炼以外,就什么都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