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精分男神,请黑化! 这个同门不好撩?19
作者:夜家的离尘的小说      更新:2019-04-04

  可是此时此刻,他从对方眼里看到的东西,是他自认为比不上的。他一直以为自己很喜欢自己喜欢的人。但是暮戚眼里分明装置的是爱意。

  云夙那么多年过去了,从来没有想过终有一天,暮戚也会有这种时候。看着对方细心认真的样子,相比之下忽然觉得自己……不够他爱的深?不,不可能,他不承认。

  …

  落音出来便看到这么一幕,暮戚在认真的思考着一些事情,具体思考什么她还不知道。云夙则看着暮戚神色极其复杂。

  落音走到他们的身边,开口问着:“你们在想什么?想得那么入神?”

  暮戚看见她出来了之后,乖巧的站在她的身边,然后轻轻地摇了摇头。

  落音盯着少年精致的脸,发现真的没什么之后。又将视线落在了云夙的脸上。不知道是不是有了对比,落音第一次感觉到云夙长得丑。而且这么站在一起,云夙年龄都老上了,不知道多少。

  云夙似乎从他的眼神当中读懂了她的意思。脸色微微僵了一下。“师父!你不能那样子想的。戚戚师父跟我们不一样。”

  落音微微挑眉,哦了一声。但是看他的脸色,就活生生的一副,你也知道你自己比不过别人的样子。

  云夙一口气哽在心头,但最后什么也没说。只是开口问着她:“现在她怎样了?”

  落音缓缓的回答:“正泡着,估计得泡几天。”

  云夙眼眸当中有着一些担忧,落音直到他在担忧什么,然后缓缓的说着:“好了别担心了。我的药浴里面加了特别的东西,不会影响她普通人的皮肤的。泡的时候,我也给她喂了辟谷丹,不用担心膳食问题。你就在这守着吧,记得不要让任何人靠近。”

  云夙乖巧的点了点头,然后看着他拉着自己的大师父离开。

  …

  走路的时候,落音感觉到身边的人把头低了下去。落音轻声开口问着:“怎么了?你在想些什么?”

  暮戚小声的说着:“我觉得他好笨哦,医治一个普通人都不会。”

  落音差点要笑死,第一门派的宗师。直接的就被自己的师父给嫌弃了。而且还是毫不留情的那一种。

  其实吧,云夙主要是攻击方面的能力很强。医治方面虽然也很不错,但是那女子中的毕竟不是一般的毒。云夙大概也不是十分有把握才找上她的。

  暮戚看着她又问:“音音你在笑什么?”

  落音摇了摇头,然后说着:“他可是我们教出来的。你不能说他笨的。”

  暮戚低着头,小声的说着:“可不是……音音说不能对你撒谎了吗?”

  落音对于他的直无法反驳,无奈的说着:“不说就好了,不说不代表着撒谎哦。”

  “哦。”暮戚乖巧的点了点头,一副知道了的样子。落音完全没有想到。自己无意当中被自己坑了一把。

  等到后面他知道了的时候,已经后悔不已了。可是再怎么后悔,都已经改变不了结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