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精分男神,请黑化! 这个同门不好撩?21
作者:夜家的离尘的小说      更新:2019-04-04

  落音看着这个模样的他,忽然升起了一股调戏的心理。哪怕知道自己的人设不是这个样子的,似乎也想这么做。

  她的唇瓣拂过他的唇边,竟惹得他害羞的低下了头。

  落音手扣住了他的下巴,让他抬起头。轻声的开口说:“你在害羞什么?”

  暮戚轻轻地摇了摇头。

  落音下一刻就呆住了。

  因为对方扣住了她的后脑勺,轻轻的亲吻上了她的唇瓣。过了好一会,他才将她放开。

  漂亮的眼眸依旧带着满满的羞涩,可做出来的举动完全不一样。就像他的羞涩是下意识的,然后举动是从心的。

  暮戚亲完之后又害羞的埋入了她的怀里。轻轻的开口对着她说着:“喜欢,好喜欢。”

  “……”落音觉得自己不能再这么带他了。这样子带他认识感情的方式是错误的,会将他带坏的。

  落音无奈的叹了一口气,对着他缓缓的说着:“你困吗?如果困了的话就休息吧。”

  暮戚眼眸落在了她嫣红的唇上面,轻轻地摇了摇头。

  落音看出了他的意图之后,声音多了几分决然:“乖,听话,歇息。”

  暮戚抿了抿唇,最后还是乖乖的听话了。躺在她的身侧缓缓的闭上了眼睛。

  落音看着他,微微松了一口气。指尖抚上他的脸颊。不得不说他的容貌真的很好看。是脑海当中,清晰的面孔,最好看的一个。

  只是,脑海当中最深的记忆闪现着一个模糊的身影。似乎比他现在的模样还要好看。至少自己的心是这么跟自己说的。

  落音想大概是他原本的样子,只不过自己大概因为某些原因已经记不清了。

  暮戚没有张开眼睛,但精致的脸颊还是在她的手心里面蹭了蹭。

  落音感觉到手心痒痒的,但她并未收回自己的手。

  过了一会,她安静的躺了起来。不知不觉便入梦了。

  她闭上了眼睛,他却睁开了眼。

  暮戚看着眼前的人,又乖乖的凑了过去,舌尖轻轻的舔了舔她的唇瓣。声音轻轻的说着:“音音…如果我变了一个性格?你会害怕吗?”

  暮戚像是想到了什么一样,然后又小声的说着:“不是……音音不能害怕哦。因为不管哪一个性格的都是我。所以不能害怕哦。”

  当初因为修炼的关系,以至于他的性格……或者他需要找一个时机改回来了。

  暮戚隐约有着那种感觉,自己其他的性格,似乎要出来了。到时候有些事情,可能不是现在理智的他可以决定的了。虽然现在的他其实……也并不是那么理智。

  只不过啊,他似乎一点都不排斥即将要出来的那个性格。

  他又低头在她耳边说着:“音音…不要生气,不是我想的,只是我克制不住。”

  暮戚双手紧紧的圈住了她,把头埋入了她的怀里。

  …

  落音迷糊醒来的时候,看着与自己相依相畏的人。她轻轻地在他额头亲了一下,想到自己要做的事情,又缓缓的爬了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