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精分男神,请黑化! 这个同门不好撩?22
作者:夜家的离尘的小说      更新:2019-04-04

  她动作小心翼翼的本是不想将他吵醒。只不过她才微微动了一下,对方就立即醒来了。

  暮戚揉了揉自己的眼眸,轻声的问了她一句:“音音是要去哪里吗?”

  落音看着眼前的人的时候,忍不住就看呆了。怎么会有那么好看的人呢?还要做出那么可爱的动作。这简直是引|诱人呀。

  暮戚看见她不回答,还以为她是没有听到,又再次的问了一下:“音音为何不说话?”

  落音这才回过了神,然后缓缓的开口:“今日便是选门中弟子的时候,想去看看,以及将人带回来。”

  暮戚听到她的话的时候,脸色微微僵了一下。他记得上回她似乎有说过她心中已有人选了。

  一想到这一个他眉头就皱紧了,毕竟是一些跟他没有什么关系的人。当初也就忘记这事了。现在她都要将人带回来。

  暮戚深吸了几口气,正想开口的时候。落音低头在她额头亲吻了一下,缓缓的说着:“戚戚,你乖乖在这里等我回来哦。我会很快回来的。”

  对方一句话就直接判他死刑了。暮戚抿了抿唇想要开口,可是她却又低头再亲了一下她。

  暮戚红着脸垂下头,看着自己绞在一起的手,最后还是乖乖的点了点头。好吧,既然她喜欢听话一点的自己,那他就稍微听话一点吧。

  落音得到了他的回应之后,然后就转身离开了。

  暮戚看着她离开的身影,脸又垂了下去,手微微收紧了。想到她即将要做的事情,内心在早在她转身的那一刻就后悔了。

  他忽然感觉到了自己的心疼的厉害,只见情不自禁就揪了上去。眼眸微微闭了起来。

  等他再张开眼睛的时候,眼眸似乎多了几分戾气。接着他便缓缓的站起了身,看着她离开的方向,消失在了房间里面。

  他…才不要乖乖听话。

  …

  落音站在一个角落,看着正在经历试炼中的人。眼眸最后落在了一个女子的身上。

  美丽妖艳的女子,额头已经布满了汗水,但想到自己来这里的目的。咬了咬牙,又忍住了。握紧自己手中的匕首,面对要迎来的,不急不慢的解决着。

  落音唇角勾上了淡淡的笑意,看着刚刚调整过来的女子。淡淡的光落在了女子对面的妖兽上面。

  本来已经处于上风的女子,看着妖兽忽然又强大了几分,脸色有点不解。但是咬了咬唇又继续下去

  拿着本子握着笔的人,看到场上的情况。似乎也发现了问题,正准备做些什么的时候。一个年轻俊美的男人,却握住了他的手腕。眼眸带上了笑意,轻轻的摇了摇头。

  对方看到自己身边的人之后,没有开口说什么了。收回了自己要做的意思,继续观战者。

  哪怕有了落音的插手,女子也还是赢了。只不过,力气几乎都要用尽了。

  女子赢了之后,直接躺在了场上。等一个白衣女子走过去,正准备扶她的时候。

  女子哪怕再困难但却又站了起来,即便自己都要达到走不动的地步了,也没有要白衣女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