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精分男神,请黑化! 这个同门不好撩?23
作者:夜家的离尘的小说      更新:2019-04-04

  白衣女子低下了头,眼中又多了几分受伤。轻声的开口说着:“姐姐还在生气吗?如果姐姐不喜欢我跟师兄相处的话,我……”

  女子并没有搭理她,重新做回了自己观战的地方。

  方才阻止了裁判的俊美的男人,缓缓的往落音的方向走去。

  落音看着眼前的人,眉头微微挑了挑。似乎询问着他的来意。

  男人双手作揖,微微弯了腰。开口说着:“弟子见过九师祖。”

  落音神色淡淡的,然后忽然想起自己徒弟曾经带回来的一个小男孩。大概也就是他了。他现在应该是现任的掌门了吧?

  落音淡淡的点了点头,脑海当中在思索着一些事情。原本她是打算直接将人带走的。但是现在的情况,她还想让对方跟着新的弟子,一同完成对于弟子的试炼。

  她从腰间拿出了一个纯白色的丹药,然后给了眼前的人,声音淡然地说着:“你把这个丹药给她吧。”

  掌门不可能不明白她说的人是谁,点了点头便退下了。

  掌门又将那一颗丹药交给了方才做裁判的弟子,告诉他要交给谁之后,弟子点了点头,连忙送了过去。

  红衣女子拿到丹药的时候,脸色还有着一点点惊讶。

  她身边的白衣女子就更不用说了,全场哪怕伤得更严重的多了去了。但也没有说拿到什么丹药之类的。

  红衣女子带着一些疑惑的思绪,但最后还是把那颗丹药吃了下去。

  …

  落音看见对方吃了之后,正打算回去。却不料一转身就看见了在自己身后的暮戚。

  她被对方吓了一跳,暮戚整个人都靠在她的身上。眼神落在了待选弟子的席位中。最后落在了刚刚吃下丹药的红衣女子的身上。

  他缓缓的开口说着:“音音选中的人就是她吗?”

  落音迅速让自己平静下来,然后点了点头:“嗯,就是她。戚戚感觉她如何?”

  暮戚微微皱了下眉,直接就回答了:“不喜欢。”

  “……”你这个样子是会失去我的。

  怎么也是她选的人,好歹你也不要说出这个样子的话。哪怕稍微敷衍一点点。

  不过……落音在思考着暮戚觉得怎样的才好?难道全部都要像是云夙那种天赋极高的,又有亲和力的?

  那女子资质虽说一般,但身上就是有种莫名吸引她的感觉。所以她莫名的就对对方产生了好感。这才想将她收为自己的门徒。

  其实吧,对于暮戚来说,对方确实资质平庸,长相一般,性格还不好。但是最最让他讨厌的就是。对方竟然被他音音看上了。也就是说,以后她只有可能会跟他争夺音音的目光。

  落音微微叹了一口气,算了,对方不欣赏也罢。她自己喜欢就好。

  然后便对着自己身旁的人说了一句:“我们回去吧。”

  暮戚视线又重新落在了红衣女子的上面,美丽的眼眸划过淡淡的阴暗。唇角上微微上扬,他不会允许对方进入他们的生活的哦。

  最后暮戚牵着她的手,乖巧的跟着她回去了。落音还不知道自己把自己的准弟子给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