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精分男神,请黑化! 这个同门不好撩?29
作者:夜家的离尘的小说      更新:2019-04-04

  她微微垂下脑袋,看着自己布满伤痕的手。心中默默的想着,什么时候自己才能跟对方一样?能有这么强大?

  落音看穿了他的想法,然后开口说着:“修练这种东西,切勿操之过急。终有一日,你也可以的。”

  对方微微愣了一下,看着她的眼神多了一些复杂。最后开口说了一句:“我唤祝芩,你呢?”

  落音微微笑了一下,她很想就这么让对方喊自己师父来着。但想到自己还要等她过完这一关呢。所以最后回答了:“你可以唤我落音。”

  祝芩轻轻低喃了这个名字,莫名的觉得有点熟悉。可她又不知道自己从哪里听过。最后便点了点头。

  落音主动的向她提出了:“可要跟我结伴同行?”

  祝芩本来想要拒绝的,因为她比较喜欢独来独往。可是她又莫名的喜欢眼前的人,所以最后还是点了点头。

  …

  在迷雾森林当中,根本就不分昼夜。他们的目的是在里面安全的呆三天。只要等到了三天之后才出去,那么即便不能收为内门弟子,那也是准外门弟子。

  但在途中遇到了危险呼叫,会有门中的师兄或者师姐带离。只不过那是不可能通过试炼的了。

  祝芩看着自己完全好了的手,想到没多久之前对方给自己吃的药。于是乎便开口问着:“落音,你的药是从何处来的?”

  落音缓缓的回答着:“都是我自己练的。”

  祝芩惊讶了一下,又问着:“你是炼药师?”

  落音摇了摇头,淡淡的说着:“炼药不过是因为主灵根对药物带来的敏感,所以有了一点这方面的天赋而已。”

  祝芩听到了对方这么说之后,一下子就猜到了对方的主灵根。不过……“你也不是单灵根?”

  如果她是单灵根的话,应该不会说主灵根了。但是对方即便不是单灵根也好厉害呢。

  落音点了点头,其实她也是全林根来着。只不过她有一个是特强的,有两个是中等的,剩下的就比较薄弱的。但是她依旧是很强的人。

  祝芩听到了之后,感觉自己的人生又充满了希望。她一直觉得自己不是单灵根,天赋不高。有时候都失望了,但是看到了她以后。哪怕不是单灵根,也可以很厉害。

  两人边走边聊着,落音忽然问起了祝芩白衣女子的事情。

  祝芩脸色微微变了一下,但最后还是跟她说了:“你说的那人是我的妹妹叫祝婼。不过,现在对我来说,她已经不是我妹妹了。”

  落音没有问她为什么,祝芩给她感觉,让她很相信她。想必两人之间肯定发生了什么特别严肃的事情。否则,祝芩也不可能不会认自己亲妹妹的。

  …

  两人走着走着的时候,忽然听见了欢声笑语。

  最后便看见了两男一女,从迷雾中走到了他们的面前。

  祝芩眉头皱紧,下意识的就想要路而走。

  可是祝婼却开口了:“姐姐…姐姐请留步,妹妹…妹妹……想同姐姐一起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