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精分男神,请黑化! 人鱼‘小姐姐’,这样太深1
作者:夜家的离尘的小说      更新:2019-04-04

  在这一个世界之中,流传着这么一句话。九分海洋一分陆地,天空虽大,却是诸神掌管,每个神权利相当。而这一个世界最厉害的,控制力最强的,唯有大海之主。即便海里生灵再多,终究能控制海的也就只有大海之主。

  海中有海妖海怪,空中有羽族以及天神。人类为了生存,也就只能学习魔法。这才可以稍微与其他种族抵抗一下。

  而落音在这一个世界里面,是一个能力极强的女巫。只不过她性格向来难测,就算魔法再高,只要她不顺心的,她都不会帮。

  最近她有一个很烦恼的问题。她翻阅出了自己母亲的典籍。里面有一个制造魔药的药方,肯定能让她的能力翻上不止十倍。只不过里面缺了一个极其重要的东西。叫做深海之星。

  深海之星在传说里面是极其漂亮的晶石,据说藏在海洋的最深处。比天上的星星还要美丽闪耀,胜过世间的一切宝石。只不过并没有任何一个人曾经找到过深海之星。

  落音眉头微微皱了一下,她似乎听说自己的以前上过的魔法学校里面。新生有一个活动是针对海的,魔法学校里面的船是经过诸多魔法师一起打造的。航行肯定可以航行的更远的。

  落音心中一动,也许自己此行可以找到深海之星也不一定呢。

  落音看见镜子当中的自己,美丽妖媚的样子似乎比起妖精来说并不差呢。只不过过于成熟的样子,似乎不太适合当魔法学院的新生呢。摇身一变,又变了一个样子。虽然还是女巫,却是一个极其清纯的女巫。

  …

  落音离开了自己的高塔,来到了魔法学校。然后混进了新生当中。

  距离航行还有两天时间,不少人都在为其准备。落音倒是没有什么需要准备的,毕竟自己需要的东西都已经带齐了。

  落音身旁的一个女孩子看到她的时候,微微愣了一下。对她露出了善意的笑容:“您好,为什么我从来都没有见过你?你是跟我们一起的是吗?”

  落音轻轻的点了点头,回答着:“嗯,我是今天才到学校里面的。你可以叫我落音。”

  女孩子听到她的名字,微微晃了晃神。然后开口回答着:“我叫爱米莉,您的名字跟传说中的那一个女巫很像呢。不过很好听呢。”

  落音微微笑了一下,并没有再跟她继续交谈了。自己本来就是传说当中的那一个女巫,名字像那是正常的。

  虽然对方对她的态度很好,也极其友善。只不过她似乎并不太喜欢眼前的这一个人。

  爱米莉似乎也发觉到对方并不是那么喜欢跟自己说话。所以也就没有再继续打扰她了。摸了摸自己的鼻子就离开了。

  就是没有想到自己竟然也会有那么一天,以前很多同学可是都很喜欢她的。现在看来是她的魅力下降了是吗?

  又或者是眼前的这一个人,太不合群了。不喜欢跟别人相处??

  爱米莉越想着自己后面的猜测,就越觉得有可能了。既然她不喜欢跟人相处,那么她就不打扰她了吧,谁稀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