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精分男神,请黑化! 人鱼‘小姐姐’,这样太深2
作者:夜家的离尘的小说      更新:2019-04-04

  落音似乎并不想要参与他们的聊天之中,感觉无聊便随便走了走。最后发现自己的学校,竟然还有一个角落是靠近海边的。

  她坐在海岸上,眼眸看着湛蓝的大海。不知道在想着一些什么。

  突然嫣红的唇念出一些复杂的咒语,本来稍微平静的海,忽然间有了起伏波动。只不过没有多久,又恢复平静了。

  落音微微咳嗽了一下,垂头看着自己的手。刚刚抬起本来要操控的手,红了一块。似乎是被什么东西弄过了的样子。

  她轻轻地摇了摇头,自己果然还是不行是吗?是能力真的还是不够,又或者说…她并非海洋生物,更非海之神所以控制不了海洋的力量。

  落音没有再继续尝试了,呆了一会之后就站了起来,转身回去了。

  等到她转身离开了的时候,本来潜了很浅水的人鱼,瞬间又钻入了深海里面。海蓝色的鱼尾,也随之钻入了海里。

  落音从刚刚根本都没有发现刚刚还有一个人鱼的存在。

  …

  两天的时间并不长,落音现在所在的这一个身体里的女巫也活了很长很长时间了。所以两天时间对她来说真的很短很短了。

  落音的女巫装被换下了,穿上了学校航海专属的校服。陆地就只有一分,人类自然是离不开海洋的。所以每一个人其实都有学习过游泳。

  落音现在的容貌本来就极其清纯,现在换了一个校服之后,看起来就更清纯了。

  她瞥了一眼镜中的自己,唇角微微上扬了。若她不是女巫,想必追求者肯定也不会太少的。只是可惜了,她对恋爱的事情没有那么感兴趣。最感兴趣的是提升自己的能力。

  虽然她的潜意识还是知道自己要去寻找自己的爱人的。但他觉得自己可以提升能力之后,有了更强的力量,再去寻找自己的爱人。毕竟这种事情着急不来呀。

  落音转身就出了船舱,走到了甲板上面。她现在所在的最一艘船特别的大,所以她是特地找了一个安静的角落的。

  况且现在已经是夜了,其实别的地方也没有太多的人。

  落音微微垂头看着海洋,忽然感觉到了一个奇怪的生灵。

  对方钻出了海面,露出了半身。当然并非是赤|裸的,上身穿着极其华贵的衣服,就是有点看不出是男士或者是女士的,只不过并不能影响衣服的美,更不能影响人的美。

  她的耳朵跟人类的耳朵是不一样的,大概是因为她不是人类吧。第一眼落音就已经知道她不是人类了。只不过她真的好漂亮啊。

  拥有着一双极其清澈的蓝眸,似乎比天空的颜色还要漂亮。而面容是极其精致的,美的简直不像话。漂亮的唇微微抿着,却极其诱人,似乎很想让人一亲芳泽。简直是太完美了的生物。而且真的好美好美,这一个世界上怎么会有如此美好的生灵?

  落音思索了许久,最后只想到了一个东西:“你是人鱼吗?又或者海妖?”。

  她觉得后者的可能性可能会比前者大一点,毕竟在这一个世界里面海妖才是最魅惑的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