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精分男神,请黑化! 人鱼‘小姐姐’,这样太深29
作者:夜家的离尘的小说      更新:2019-04-04

  艾维斯作为她见到的第一只人鱼,也是目前来说唯一一只。有点什么不简单的身份,似乎也很正常的吧。

  而且对方还知道深海之星的下落,深海之星啊,那么多人追求的东西。他想必是以前就有见过了的,要不然不会那么自信的对她说出的。除非他是撒谎,可是她并不觉得他有任何撒谎的必要。所以真相就只有,他确实是知道的。

  …

  等她回过神来的时候,对方早就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把海王类给解决,并且走到了她的面前。

  脸颊离她十分十分的近,她只要稍微凑一点点,就能亲到对方的脸了。

  艾维斯深邃的眼眸看着她,漂亮的唇问了一句:“音音在想什么呢?”

  落音轻轻地摇了摇头,就开口问了一句:“艾维斯已经解决了吗?”

  “嗯。”

  落音看海中的时候海依旧没有被染色,那只海王类也消失不见了。估计又是沉到海底当中了。

  她只看到了,桌子上放着一个又一个的盘子,盘子上面放着一些肉。估计就是刚刚那一个海王类留下的。

  当她看到了一个又是极其相似的东西的时候,直接就指着那个东西问了一句:“艾维斯,这个是什么东西?”

  艾维斯唇边露出了一个恶劣的笑,声音不不急不慢的回答着:“是心脏,刚刚那一个海王类的心脏。”

  落音听到这么一句话的时候,整一个人都不好了。所以最近她吃的这些东西都是心脏是吗?

  她其实没有什么感觉的,主要是她所在的这一个身体有感觉。她所在的这一个身体是不吃内脏的。所以听到这么一句话的时候,自然而然的就产生了恶心感。

  …

  落音趴在船边吐了起来,艾维斯轻轻的拍着她的后背。头稍微歪了一下,缓缓的说着:“音音不是不讨厌吃吗?还是说知道是心脏之后心里过不去?”

  想到似乎是这么一个结果的时候,艾维斯又缓缓的说了一句。声音特别特别的轻,但是落音还是十分清晰的听到了:“如果我把我的心脏给音音吃,音音也会反感吗?”

  听到这么一句话的时候,她的大脑是无法思考的。身体还是在意识的抖了一下。他这个性格似乎不只是强势这么简单。他不会是有病娇倾向的吧?

  嘤!大佬,我们冷静一下好不好?

  落音扣住了他的手腕,与她的眸子对视了起来。十分严肃的说了一句:“你刚刚说了什么?”

  艾维斯眨了眨眼睛,重复了一下自己说过的话:“我说如果我的心脏给音音吃,音音也会反感吗?”

  早在第一次给她吃别的海洋生灵的心脏的时候,他就有过这么一个想法。而且,这样子似乎可以更快呢。他也不用再给她吃别的东西的心脏了。

  落音一手就拍在了他的脑袋上:“你不许胡来!”

  没有了心脏还能活吗?都冷静一点点好不好??

  艾维斯轻轻的眨了眨眼眸,直接就反问了一句:“为什么?我没有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