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精分男神,请黑化! 人鱼‘小姐姐’,这样太深30
作者:夜家的离尘的小说      更新:2019-04-04

  艾维斯似乎明白为什么她这么说了,唇角边的笑意上扬的更深了。低头沙哑的声音在她的耳边缓缓的说了一句:“音音是担心我会死吗?不用担心的呢,我不会死的。”

  如果他要死的话,绝对会拉着她一起的。从她加入了他的世界起,两人的生命就注定绑在一块了不是吗?她死了,自己就不会活着了。自己死了也绝对不会让她活在这个世界上。

  他们无论是谁,都不应该单独的存活于这一个世界。所以如果要离开的话,自然都是一起的。

  落音听到这一句话的时候才微微放心了一下,只不过:“我还是不会允许你乱来的。”

  她无法想象一个人没了心脏会是什么样子的。虽然他并不是人类,但是他没了心脏,肯定也会有什么不一样的。所以呀,她不允许这样子的情况出现。

  艾维斯语气当中似乎稍微带上了两分失落:“这样啊,那好吧。”

  …

  接下来的半个月里面,艾维斯依旧会给她煮海洋生物的心脏。

  落音大概是真的害怕他一言不合就把自己的给挖了。所以即便身体有不适的感觉,却也没有反抗吃这一些东西。即便她知道,如果自己不想吃,他也不会逼自己吃。

  但是她不知道自己不吃,他会不会做出什么事情。所以最后她也还是乖乖的吃了。

  船走了大半个月,也走了很远很远的地方。

  落音站在甲板上看着远方,然后问着抱着自己的人。“我们什么时候能到达你说的那个地方?”

  艾维斯脸颊蹭着她的脑袋,然后缓缓的回答了一句:“快了,不过接下来也许会看见一些无聊的人呢。音音做好了准备了吗?”

  落音听到这么一句话的时候,眉头下意识的就皱了。她会遇上什么样子的人?

  想到这么一个事情,她忽然想起了之前自己遇到的那两个戴着光环的人。她记得学校里面的船是有规定的航道的,如果没有意外的话,应该是有什么特别的指令,然后改了行道。

  想到某一种可能,落音心情似乎并不是那么美妙了。如果他们真的也知道了深海之星的存在,那么自己会不会要跟他们打起来呢?

  其实吧,面对他们那一群,她还是很有信心的。只不过她知道有光环的人,都是这一个世界当中的气运之子。有着非一般的运气。所以呀,她还是觉得有一点迷。

  落音眨了眨眼睛,不管是怎样。反正对于深海之星她势在必得。

  …

  又航行了一天,最后他们进入了一个平静无波澜的海当中。

  看着毫无波澜的海水,落音都要觉得自己是不是到达了一个假的海。

  接着她便又听到了出水的声音,然后看见了那一个极美的人鱼,又出现在了船边。

  落音想起了他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心中都不由想着,如果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知道他是男的,那么自己还会那么主动靠近吗??

  答案是肯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