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精分男神,请黑化! 魔王大人,这样太疼10
作者:夜家的离尘的小说      更新:2019-04-04

  要不是知道这两个人就是同一个人,他都要以为自己只是同时不排斥两个人而已。

  落音看着对方苍白的面容的时候,内心当中其实还有一点点心疼的。虽然他知道身为大魔王的他,失去这么一点点血,根本就不是什么问题。

  但是以人类面貌出现在她面前,也露出这么苍白的神色的时候。她真的觉得她好像真的就像是一个很普通的人,被吸了血之后虚弱的状态。

  落音伸手再一次,抱住了他的脖子,然后又亲吻了上去。

  戮斯尔感觉到了口腔当中的腥甜,也明白现在自己吸到的血并非是自己的。而是眼前的这一个女人的。

  她!她太过分了,她这是要气死他吗?她怎么可以对一个普通人类做出这样子的事情?不只是伤害了自己那么简单,还给对方喂自己的血。

  他都没有这一个待遇,她就怎么对对方做了。

  落音并没有错过他脸上多变的神色,然后又起了坏心思。

  呼吸微微带着一点急促,似乎对一个人很迷恋的样子。在他耳畔缓缓的开口说着:“斯尔,你知道吗?在血族来说互相交换血液是一个极其亲近的事情。无疑你们人类的……”

  落音最后两个字说的极小声极小声。

  戮斯尔脸真的就被她撩红了,只不过同样的心思还是很复杂。所以她把自己置于什么位置呢?

  戮斯尔在思考这么严肃的问题的时候,忽然又听到她开口说:“斯尔,我喜欢你。”

  !

  戮斯尔思考着自己的大脑,他似乎都没有听过她对自己说喜欢。她怎么可以这个样子。

  他感觉自己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怒意了,他现在很生气,很生气,很生气。

  只不过在要发作的时候,忽然又被她亲吻了。

  戮斯尔在纠结着自己,到底要不要把她推开。

  落音手却已经抚上了他的手,直接就把他的手套给摘下了。然后在他耳畔缓缓的开口说着:“收了我的戒指,还要对我发脾气吗?嗯?”

  戮斯尔愣了一会,反应过来之后又慢慢的变回了自己本来的模样。看着她眼眸带着满满的疑惑:“你什么时候知道的?”

  她这是什么时候猜到的?为什么他都不知道对方已经猜到了。

  落音在他的耳畔缓缓的说着:“早在你来到这个城堡的时候,我就已经知道了。”

  看到他的第一眼的时候,就已经明白了。她不相信这个世界除了戮斯尔还能有人能让她再次产生心动的感觉。

  她并不否认不喜欢对方不绅士的举动。但是同样的,他也不否认自己真的对他动了心。可能真的有点奇怪,但是自己真的就动了心,这一点是无需置疑的。

  戮斯尔扣住了她的后脑勺,原本所带的所有怒意,也在瞬间消散了。“音音我爱你。”。

  从来没有一个人无意当中闯入了他的世界,就让他为之痴迷了。怕是除了她以外,再没有任何一个人可以让他疯狂,可以让他为她不惜做任何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