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精分男神,请黑化! 魔王大人,这样太疼11
作者:夜家的离尘的小说      更新:2019-04-04

  戮斯尔舔了舔自己的唇瓣,落音看着他缓缓的开口说着:“所以你现在知道我喜欢什么了吗?”

  戮斯尔还是摇了摇头,在她耳边说着:“不管你喜欢什么,我都一定会给你的。当然一切前提都在你,不可以喜欢别人,你只能喜欢我。”

  在你只喜欢我的前提之下,我愿意为你做任何的事情。

  落音并没有开口回答,唇瓣在他的耳畔厮磨着。最后才轻轻的说着:“戮斯尔,我带你玩一件好玩的事情,你要玩吗?”

  戮斯尔眼眸当中带着疑惑,但是看到她这个样子。似乎完全抵挡不住她的诱惑。乖乖的点了点头。

  落音稍微用力扯了一下,把眼前的人扯到了自己的身边。她翻了个身,压在人的上面。然后又低头亲吻他了。

  …

  落音整个人都埋在被子里面,微微张开眼眸的时候还是懵的。瞥见了自己昨天穿的裙子,已经被毁得完全不成样子了。而她的腰间还被人紧紧的给抱住。

  她懵了好久才回过神来的,看了一眼自己的房间也乱的差不多了。

  昨天战况有点激烈,身边的人能力实在太强了。而她的腿似乎还在打颤。不过,昨天的感觉给她还是很爽的。她感觉自己还是挺喜欢的。就是……到了后面,她的体力有点跟不上了。

  落音看了一眼身旁的人,低头轻吻上了他的唇瓣。

  戮斯尔有缓缓的张开了眼,下意识的就捧着她的脸颊,亲吻了起来。

  他从这个世界上存在了那么久,似乎是第一次做那样子的事情。只不过他觉得很喜欢。特别是对象是她,他整一颗心就更愉悦了起来了。

  戮斯尔脸颊贴着她的脸颊,乖巧的蹭了起来。漂亮的眼眸还有着几分迷离,除此之外,眼睛当中装满了深情。

  落音指尖抚上了他的眉眼,她有一点点被他眼眸当中的深情给吓到了。这一个人怎么会露出这么深情的神色呢?

  他们认识的其实没有多久,连一周时间都没有到。短短的几天在他们生命当中来说,不过就是眨眼之间的事情而已。可是他对自己竟然……

  落音抚上自己的心脏,感觉自己的心脏有着几分怪异。可是她又说不出来,到底奇怪在哪里?她很喜欢自己眼前的这一个人,就像他很喜欢自己一般。

  只不过触及对方眼眸的时候,她有一瞬间觉得自己比不过眼前的人。也许自己没有他爱自己那么爱他。

  明明知道爱情是不可以攀比的,爱一个人也无法做比较的。但是给她的感觉就是这个样子的。

  她还需要给他更多的爱,这样在两个人的世界当中才是公平的。

  戮斯尔感觉到她的视线之后,也抬头看了她一眼。看见她眼眸当中的疑虑以及不解的时候。轻声的问着:“怎么了?”。

  “为什么会喜欢我呢?”落音下意识就问出了这么一句话。内心当中也不知道为什么,同样的也产生了这么一个疑问。那自己又为什么喜欢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