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精分男神,请黑化! 冥子殿下,这样要轻7
作者:夜家的离尘的小说      更新:2019-04-04

  落音唇边挂着淡淡的笑意,并没有掺和这些事情之中。听到御冥歌不相信妖神之说的时候,眼眸中的笑意就更深了一点。这对于她来说无非是一个好事。他不相信这个世界上有妖神之说,以后就不会相信别人的胡言乱语了。

  御冥歌看着落音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是怎么想的。竟然下意识的开口问了她的意见。

  御冥歌也是问出去之后才反应过来的。对方一个姑娘,怎么知道那一些东西呢?

  只不过他才问完,落音就轻轻的回答着:“公子如果在意的话,又何不直接去看看呢?”

  落音想着吧,如果他挂掉了,自己就不用亲自动手了。他也可以回来他原本的样子了。如果他没有挂掉,估计也能找出真相,解决他现在的烦恼了。不管怎样都是挺好的一种。

  御冥歌听到这么一个回答的时候,唇边挂上淡淡的笑意。正是他想要的答案。

  于是乎,他们一行人就到了他们所说的水神所住的山洞之中。

  落音在走的时候就笑了,哪有神不住在自己宫殿当中住在山洞之中的。只有妖才会这个样子的而已。

  只不过走到里边的时候。落音发现自己身边的人都倒了。其中也包括御冥歌,接着一个身影便从里面跑了出来。

  对方看见落音的时候愣了一下,落音面对他的时候也微微愣了。在刹那之间关于这个身体的记忆便瞬间涌了出来。对眼前的人也有了印象。

  眼前的人是一条蛟龙,在小的时候,其实曾经有跟小狐狸相处过的。只不过因为他修炼的比较早,而且天赋也高很多。所以就比她早离开了那个地方。没想到竟然来到了这里。他们所说的神不会就是他吧?

  蛟龙微微愣了一下,然后开口说着:“小狐狸你怎么会在这里?而且还跟人类在一块?”

  落音缓缓的回答:“这个问题应该是我问你才对。你怎么会在这里?人间这个样子是不是你做的。”

  蛟龙摸了摸自己的脑袋,灿灿的笑了笑:“对呀,他们打扰我的修炼,所以我就断了他们的水源,你说我是不是很厉害?”

  厉害个鬼,落音都想要一巴掌拍过去让他清醒一点。

  落音瞪了他一眼,然后说着:“你知不知道你闯大祸了?现在人间被你弄得一塌糊涂要不快点弥补的话,估计天神就要找上来了。”

  如果人间真的大乱,并且到达了人类自己阻止不了的地步。那么神族就会让天神下来解决人间的问题。

  蛟龙的脸色白了一下,自己不会真的闯了那么大的祸吧?

  落音轻轻地叹了口气:“你要是不相信的话,你就去人间看看,但我劝你还是尽早逃离这里。要不然神族找来就麻烦了。”

  蛟龙听到这一句话的时候,毫不犹豫的就跑出去了。

  落音也跟着躺在了地上,等到御冥歌来唤自己的时候又重新睁开了眼睛。

  御冥歌瞥了一眼四周,似乎还在疑惑自己刚刚究竟是怎么睡着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