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精分男神,请黑化! 冥子殿下,这样要轻8
作者:夜家的离尘的小说      更新:2019-04-04

  落音在对方继续胡思乱想的时候,声音轻轻的说了一句:“公子可有听到水声?”

  御冥歌听到这一句话的时候才回过了神,然后才想着她刚刚开口说的话。轻轻的点了点头,便跟着她一起去找水源。

  最后他们找到了,为什么河流干枯了?因为这里的水源都被堵住了。

  他们花了大半天的时间,才想出了方法,然后放了水源。

  蛟龙没有回来了,估计是听了她的话。现在正在找个地方躲起来。

  落音轻轻地叹了一口气,这孩子也太不靠谱了。就这么跑了。完全忘记是自己叫他跑的。

  等他们从山上走到山脚的时候,就看到许多人的脸上带上了淡淡的笑意。似乎看到了希望的样子。

  只不过,只是稍微解决了一下水源的。毕竟闹荒灾粮食也是很大的一个问题呢。

  但是落音在跟他回京的路上,就碰到了运送粮食的官兵们。如果没有意外的话,很快就能送达那个地方了。身边的这一个男人还是挺靠谱的。

  …

  回到京城之后,落音便向他道谢了。然后就离开了他的身边。

  御冥歌看着对方渐渐走远的身影,心中带满了不舍。

  白青羽看到这样子的场景,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有那么一瞬间,他竟然也觉得自己的心中带着一点不舍。他可能觉得自己疯了。明明刚见到她的时候,还带满排斥。

  最后御冥歌还是带着跟随自己的人回到了皇宫之中。只不过回到皇宫之后。才想起自己忘记了问她投靠的人在哪个地方了。若是有机会的话,自己还能去探望她。

  想到这一个问题之后,御冥歌立刻就叫人去打探了。

  只不过,她就像失踪了一样,根本就找不到她的踪影。

  …

  御冥歌再一次见到她的时候,已经是到了冬季大雪纷飞的时候。

  刚好故人邀约,邀请他到了一个著名的酒楼。酒楼最吸引人的除了菜式之外,就是曲儿与琴音。

  御冥歌坐在对面的人,缓缓的开口说着:“你若是听到了她的琴音,你一定会喜欢她的。”

  御冥歌握着酒杯淡淡的一笑。他平日不会到这些地方来的。哪怕去酒楼都是去自己以往去的。只不过今日是被眼前的人硬拉到这里来的。说是什么听闻有一个的弹琴特别好听的琴师。只不过他是一点兴趣都没有的。

  他视线落在了窗外,外面已经被白雪覆盖了。也不知道那一个人究竟如何了。

  他觉得自己大概是魔怔了,既然可以对一个人念念不忘那么久。她究竟有什么魅力让自己记那么久啊?

  御冥歌垂下了头,耳边忽然传来特别悦耳的琴音。兴许打脸就是来得那么快,他情不自禁的就往楼下望去。似乎想要目睹一眼弹琴的姑娘究竟是怎样的。只不过这么一眼他愣住了。

  虽然对方是戴着面纱的,但是给他那一种熟悉的感觉绝对是错不了的。

  一曲完毕之后,御冥歌直接就站了起来走到楼下。可是对方已经不见踪影了。

  御冥歌连忙往后台寻去,正好看见抱着琴的人准备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