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精分男神,请黑化! 冥子殿下,这样要轻9
作者:夜家的离尘的小说      更新:2019-04-04

  御冥歌直接开口说了一句:“姑娘请等等。”

  而他身边的人惊讶了一把,这刚刚还满脸不在乎的人,现在这是在做什么?

  落音闻言便回眸一望,看见他的时候也微微愣了一下。似乎带上了淡淡的笑意,然后声音轻轻的:“御公子,许久未见。”

  听到落音的称呼之后,站在御冥歌身边的人就更惊讶了。这个人是知道眼前的人的底细?要不然对方怎么那么清楚他姓氏?

  御冥歌看了一眼周围,然后才缓缓的说着:“不知道姑娘可否方便找个地方说话?”

  落音点了点头便带他们到了自己平日在这边的休息间。也是一间相对较好的房。

  御冥歌进去的时候就迫不及待的问了:“不知道姑娘为何会出现在这里?姑娘不是投靠亲戚了吗?”

  如果她投靠亲戚了的话,不应该还出来卖艺为生的呀。

  落音似乎想起了自己曾经对他说过的话,然后微微的叹了一口气:“来到了京都之后,我便往家人给我的住处寻去。只不过他们似乎已经搬家了,我找不到他们新的住处。而身上带着的盘缠也用完了,刚好见此招琴师,便来试试了。”

  御冥歌想到在这样子的地方,她一个姑娘长得还那么好看。那么容易遇到危险。

  更重要的是他一想到有一些人喝醉了或者是别的对她有想法的时候,整个心情都是炸的。最后开口对着她说了一句:“不知道姑娘,可否愿意跟我回去?”

  落音露出了一个极其惊讶的表情,最后才把脑袋给撇开了,声音就轻轻的,但一副坚韧不拔的样子。“御公子……我不是那么随便的人。”

  然而其实落音心中默默的说着:其实我随便起来不是人,所以快点把我带回家吧。

  她的御冥歌…二十年前的那一见,再加上他对她的帮助已经在相处之下。她感觉自己对他的目的已经是不纯了的。

  要不然作为一个那么有原则的狐狸,怎么会想着答应帮他杀人?这是不可能的事情,不是吗?

  御冥歌似乎也才反应过来自己的话,太过于唐突了。然后才轻声开口说着:“我不是那个意思,姑娘莫要误会。我只是…只是想要帮助你……”

  落音垂下的脑袋,最后还是摇了摇头:“谢谢御公子的好意,可是小女子怕是不能打扰公子的。若是让公子的家室误会了怎么办?”

  她的话语当中就一口咬定对方是成家立室了的人。毕竟像他这样子的,人家在这个时候不可能没有成家立室才对的。

  其实她真不知道对方到底成家立室没有。如果他真的有的话,那她现在就把他杀了吧。让他早早变回自己原本的样子,不要跟别人在一起了。

  御冥歌连忙回答着:“姑娘莫要担心,我还并未有家室,双亲也早已离世,不会存在姑娘所担心的。”

  “可是……”落音还是摇了摇头:“谢谢公子美意,我还是不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