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精分男神,请黑化! 冥子殿下,这样要轻10
作者:夜家的离尘的小说      更新:2019-04-04

  “为何?”御冥歌就不能理解了,自己都这般相邀了,为什么她还要拒绝自己呢?

  落音又缓缓的说着:“若是得公子所助,小女子怕是无法报答。”

  御冥歌在这些时候不知道应该怎么回答了,可是他真的好想留住眼前的人。在这个时候,御冥歌身旁的人却缓缓开口说着:“不如这般,姑娘琴艺确实高。而御公子家中的琴师待遇也相对较好,不知道姑娘可有兴趣?一来也圆了他想要帮你的心,而你也有一个更安稳更安全的地方。”

  落音犹豫了一下,御冥歌紧张的看着她,生怕她不同意的样子。

  而御冥歌身边的人早就乐疯了,这一个从小就胆识过人,才华横溢的陛下呀。现在到底是怎么了?怎么会有这么一面呢?

  今天就像是脑子丢在宫中没带出来的样子。他从来都没有看见过对方这么傻的一面。他好想跟别人说。只不过他不敢。

  只不过一想到身边人的手段,那一种想法又瞬间消散了。算了算了,保命要紧。自己还是不要乱想为好。

  落音本来还想继续再作一下,毕竟她的人设就是这个样子的。可是看着他表情的时候,也没有再犹豫就点头了。

  御冥歌看到对方同意的时候感觉到内心当中的欣喜,他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开心个什么。但就是觉得自己开心。

  …

  御冥歌将人带进皇宫之中的时候,落音才做出了惊讶的表情:“你…你是?”

  御冥歌正想要开口解释的时候,身边一个人便急急忙忙的过来了:“陛下,老臣可算找到您了。”

  落音一副受到了惊吓的样子,面对眼前的人开始手足无措了起来。最后微微的把头低了下去。

  御冥歌蹙起眉头瞥了一眼往这边赶来的老丞相,淡淡的说着:“丞相大人那么着急,可是有什么事?”

  老丞相看了一眼御冥歌同时也看了一眼他身边的人,最后才缓缓的回答:“钦天监有要事要同陛下说。”

  御冥歌其实不愿意去的,先不说他到底相不相信那一些东西。就算他相信,他也不想离开身边的这一个人。

  但鉴于自己眼前的丞相,他最后还是点头同意了。愿让人带着她去了住处,而自己就跟丞相走了。

  …

  钦天监最好祈祷自己真的能说出一些什么,要不然他估计就要生气了。

  只不过见到了钦天监之后,听到了他所说的那一些话。御冥歌整一个人就更生气了。对于他所说的话,他脑海当中只冒出了四个字:胡言乱语!

  钦天监看着对方不信的模样,直接就跪了下去,开口说着:“若陛下已经感觉到那个位女子到达了陛下的身边,还请陛下早日将她解决,要不然真的会影响到陛下的根基,会导致我大国灭亡。”

  御冥歌眉头微蹙,这人胡言乱语说的唯有一个人,就算落音。

  但如果落音听了钦天监的话,一定会赞同他的。因为她确实就是他口中所说的那一个。是来祸害御冥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