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精分男神,请黑化! 冥子殿下,这样要轻11
作者:夜家的离尘的小说      更新:2019-04-04

  御冥歌最后头也不回的离开了,本想只想要直接过去找她的。可又想起了钦天监的话。如果自己真的表现出对她那么在意的话,估计她就要坐实那一个名号了。

  所以最后哪怕心中再想,御冥歌也活生生的克制了自己。乖乖的回到了自己的寝宫之中。

  御冥歌坐在案前,拿起了笔墨纸砚,最后在宣纸上面画着今天见到的人。

  等他放下笔的时候天已经黑了,他刚刚走出御书房,就听到一阵悦耳的琴音。如果毫无意外的话便是她弹的。

  御冥歌最后觉得自己克制不住,他要去见她!所以便缓缓的往琴音的出处走去。

  最后看见了坐在荷花池边,带着淡淡笑容对着河池当中弹琴的人。

  他走到她身边的时候,发现池中的锦鲤都围在了她的面前。似乎是在听她弹奏。这么冷的天他们也愿意出来,证明她的琴音真的很有吸引力。

  落音就像是感觉到了自己身边的人一般,这才微微的抬起了头。瞬间又变成了束手束脚起来。

  最后还是把自己的琴放在了一边,声音轻轻的唤了一句:“陛下。”

  落音作为一个从来都没有学过宫规的“人”,自然就不懂宫中的规矩中,更不懂应该如何参拜眼前的人。

  御冥歌总觉得自己好想做点什么,一点都不喜欢眼前的人看见自己那么拘谨。这样子的感觉让他很讨厌。

  御冥歌最后还是克制了自己的冲动,声音轻轻的说着:“姑娘不必那么拘谨,像往常一样对我便好了。我们是朋友不是吗?”

  落音心中默默的说着:不,只是你这么想而已。我并不想跟你成为朋友。

  她想要成为他的女人。嗯…就是这个样子没错。

  落音似乎在那么一瞬间,觉得自己魔怔了,自己竟然对他是抱着这样子的想法的。说好的只把他当成救命恩人的呢?

  只不过既然她想要做的事情,那么就这样去做吧。首先他也没有恋人,也没有自己喜欢的。所以她可以放心的让对方喜欢自己。第二,如果她真的能让对方爱上自己的话。那么也算是美事一桩了。

  落音不否认在与他相处的时候,为了自己能尽早的完成他教给自己的任务。她对他使用了狐族独特的媚术。所以他经常觉得自己控制不住自己的神智以及大脑。都是因为媚术的影响。

  她微微垂下了脑袋,声音轻轻的。既然自己一开始就有打算好做一个小白花接近他。那么自己就要办好这一个角色:“可是,可是你是陛下。落音不可以这般大不敬的。”

  御冥歌手抚上了她的脸颊,他觉得自己好炸,好想要做什么

  指尖微微触碰着她的脸颊,最后才开口对着她说:“你不必像他们那般对我,就像你往常那样对我就好了,这是命令。”

  落音又弱弱的点下头,声音轻轻地回答了一句:“是。”

  御冥歌坐落在她的身边,声音轻轻的对着她说着:“你的琴音真的很好听,我想要再听一次可以吗?”

  其实就想跟她待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