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精分男神,请黑化! 冥子殿下,这样要轻15
作者:夜家的离尘的小说      更新:2019-04-04

  白青羽撇开了脑袋不自然的回答着:“但不管怎样你确实威胁到了他,毕竟现在满朝文武都在觉得陛下被你给迷惑了。这就已经是了。”

  落音又把头低得更低了,还在思索着,自己要不要再白一点的时候?不远处却传来了一个声音:“你在做什么?”

  接着她就落在了一个温暖的怀抱当中。御冥歌拉了拉她的斗篷,是似乎害怕她着凉了的样子。

  而他的视线就落在了白青羽的身上,眼眸之中带满了警告。

  白青羽似乎知道落音对于他的危害在哪里了。眼前的这一个人太喜欢这一个女子了。如果他真的对眼前的女子动了心的话。那以后可就麻烦了。这个女子将成为他最大的软肋。

  御冥歌似乎并没有所察觉的样子,伸手将怀中的人抱得更紧了。似乎在安抚着她,让她不要担心。

  落音其实并没有任何担心什么的说法。只是眼前的好戏要演下去啊。

  她弱弱的低下了脑袋,乖乖的在他的怀中。其实如果让她选择,她真的好想不做那一个祸国妖妃。好想一辈子都跟他在一起。不止想她甚至有这样子的冲动。

  只不过每逢看见他的时候,她就冷静下来了。他不知道没有按照他的说法去做之后对他有什么影响。而且他那么信任自己,自己不能辜负他的信任的。

  落音一句话也不说,就这么乖巧的呆在了他的身边。

  白青羽轻轻地叹了一口气,最后也选择不说话了。因为他知道自己再怎么劝说御冥歌肯定也是听不进去的。

  最后御冥歌将人带回了寝宫之中,白青羽看着两人渐渐离去的背影摇了摇头,也回自己的家了。

  …

  二月龙抬头的时候,是落音正式被册封为皇后的时候。

  走在红毯之上时,落音感觉到了来自于身边众位大臣对待自己的目光。所有人几乎看她,几乎都像是在看一个祸害的样子。

  并且看御冥歌眼神也不简单了起来。似乎从以前的赞赏以及誓死追崇的目光,变成了妥妥的敢怒而不敢言的样子。

  落音唇边勾起淡淡的笑意,终究成了祸国妖妃是吗?祸害御冥歌的。

  只不过她知道现在还不是,御冥歌在朝堂之上还算是明君的。除了在她这一方面之外。

  落音没有必要真的让他成为昏君,她要的只是对方爱自己而已。并且是毫无条件的信任自己。

  有那么一瞬间,落音觉得自己是矛盾了的。她好像不管怎样都在辜负着他的信任。

  人间的他相信自己,估计他从来都没有想过自己其实来到他身边不过是为了杀他的。杀了他辜负他在人间对自己的信任。要是不杀他就辜负了一开始的他的信任。

  落音微微叹了一口气,做一个妖怎么就那么难呢?

  御冥歌眼眸当中带满了笑容,轻轻的握紧了她的手。

  落音似乎就这么样都能感觉到了他的喜悦。也就像是被他感染了般,把那一些不好的想法全部都扫空。眼眸当中也带上了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