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的抠脚大仙 29.亲热天堂?!
作者:猫头人的小说      更新:2019-05-31

  这次是真的燃烧殆尽了,哪怕已经休息了一个多小时,八夜还是很累。可他深刻的知道,自己绝对不能在这个鸟不拉屎的地方继续待下去!

  已经快要饿死了……

  拖着疲惫的身躯,八夜一步步的往村里挪。在这一刻,他无比的想念木叶的包子铺、点心店、一乐拉面……

  唉!别时容易见时难啊!

  近了,已经可以隐隐约约看到远处的火影岩了。四位老领导正在用殷切的眼神看着我,我绝不能在这里倒下!

  尼玛……我怎么突然又热血起来了?青春有毒啊……

  八夜掏出纸扇,对着脑壳就是一顿狂扇。这脑子被凯撩拨得热血上头了,不彻底降温的话,回去还不得出尽洋相。

  到了这个时节,空气也开始逐渐变得干燥。刚刚剧烈运动完,现在被干燥的凉风一吹,八夜顿时口干舌燥到想要爆炸!

  这时候要是能会一个水遁该有多好!我也不强求什么大瀑布之术,给个水乱波就行。只要在这一口水将要喷射出去之前咽回去,肯定是透心凉,胃穿肠……

  站着都累,八夜干脆盘坐下来,准备等脑子彻底降温之后再回去。刚坐下没多久,一道跳跃的黑影突然在他眼前停下……

  “嗯卡卡西哟!最近做任务很勤快嘛!这可不像你将来的样子。”

  卡卡西横地看了八夜一眼,那眼神真是说不出的鄙视:“就知道胡言乱语!我听说你输给凯了,不过没有关系,刚刚我已经替你赢回来了,不用太感谢我。”

  八夜瞪大了眼睛,捂着嘴一脸的难以置信:青春啊!你这坑爹的居然这么快就输了,对得起老夫的祝福吗?!

  呼——还好自己手快,不然这段话要是忍不住脱口而出,以后在卡卡西面前就再也抬不起头来了……

  这样子怪怪的,卡卡西忍不住有点疑惑:“你怎么了,运动太剧烈想吐了吗?”

  八夜眼珠一转,立刻把另一只手捂着肚子,作势欲呕:“呕……不行了太累了……卡卡西,你有吃的吗?饿死我了……”

  “都快吐了还吃什么东西!给你,喝点水吧。”卡卡西拿出一个竹筒水壶递了过来,八夜立刻一把抓过,咕噜咕噜直接给喝完了。

  卡卡西的右手僵在半空,非常无语地说道:“你这个家伙……我还要出村做任务,好歹留一点啊!”

  用力抖了抖竹筒,接住了最后的一滴水,八夜意犹未尽地咋把着嘴,满不在乎地看着卡卡西:“你急什么呀?要是实在渴了就放个水遁嘛!太凉的话,还可以用火遁烧开~”

  “你到底把忍术当什么了?”拿回空空如也的竹筒,卡卡西郁闷不已,“我可没有这么好的查克拉控制能力,就连我爸也够呛。”

  闻言,八夜倒没有笑话他,只是又一次感受到了忍雄的恐怖。记得那天他说得很随意地样子,没想到却是连白牙都做不到的壮举!

  所以说强大的本质就是回归生活,用忍术烧洗脚水这种事,果然是牛掰到爆炸~

  看到八夜傻笑着不知道在发什么呆,卡卡西也不想耽误时间,招呼都不打,一个瞬身就没影了。

  今天他接的是一个a级暗杀任务,目标忍者在死亡森林外的山谷里,想要在一天内往返的话必须抓紧时间。

  而八夜回神后一看,眼前哪里还有卡卡西的影子他不禁有些抱怨:“来无踪去无影的,这小子还真是个合格的忍者……”

  喝了水以后,八夜觉得自己精神了很多,起身便准备回村买吃的去。路上他忍不住又想起忍术运用于生活的事,便向毛倡伎打听了起来。

  “毛倡伎,妖鬼里有哪些是比较生活化的,给我介绍一下吧。”

  【……大人,我觉得青坊主,还有见越入道可能会比较适合您。】

  “青坊主见越入道这都是什么妖鬼啊?”

  【他们都是很健壮的类型,而且咋咋呼呼的,比较一根筋。】

  八夜顿时就不满了:你还不如直说了,不就是热血笨蛋嘛!

  “严肃点!不开玩笑!”

  【呵呵~】

  “喂!我真的生气了啊!”

  【呵……其实妖鬼里面有很多非战斗型的,像是乐师海座头,骗钱的金灵,擅长舞蹈的铃彦姬……但是这些妖鬼一般都比较擅长隐藏,很难找到。】

  “哦,那算了,看缘分吧。”

  马上就要到村口,八夜不再和毛倡伎说话,远远地朝守门的忍者点头致意。木叶现在也确实是人手不够,只有一个中忍在守门。他看了八夜两眼就不再理会,掏出一根卷烟,点着狠狠地抽了一口。

  八点多了,村子里渐渐热闹起来。

  可能是忍者的执行力比较强大吧,木叶根本没有小摊小贩的生存空间,所有的商人都必须有自己的店铺才行。

  这样一来,大家都是你经营你的,我经营我的,互不竞争,各自垄断,早点的品种自然就不是很丰富了。八夜从村口一路走来,就只看到了一家面馆在营业,可惜不是一乐拉面,似乎是专做早餐的。

  不是一乐拉的面不吃!八夜傲娇地走过了这家面馆,结果再往后居然一家营业的餐馆都没找到。便利店倒是开着,可惜八夜更不想吃泡面。想来想去,还是去昨天的面点店吧。

  面点店还有几百米远,八夜按着肚子给自己鼓了鼓劲,一步步开始挪动。而在他的周围,三个面无表情的男人分散着,若无其事地跟住了他。

  ……

  【大人,有人在跟踪您!】

  跟踪八夜回头看了看,没发现什么奇怪的人。

  “毛倡伎,你是不是太紧张了。现在人这么多,同路也是很正常的啊!”

  【不是的大人,有三个男人很奇怪。他们的视线一直都在您的身上,根本没怎么看路!】

  这下八夜也觉得不对了,他猛地回头,却还是看不到一点点异常。

  看来这些人是专业的,应该是忍者!

  但是,会是什么人派来的呢?

  装作要去后面的书店,八夜不动声色地在心里吩咐着:毛倡伎,把那三个人指出来。

  【明白!】

  左边装作在买水果的,正在和老板激烈地讨价还价……为了一只梨。

  右边正在跟风俗店老板娘拉拉扯扯的一个人,一脸懵逼,似乎没想到自己意外的很受欢迎……

  中间……中间没有看到奇怪的人呀?什么!在我后面!那是我之前的前进方向,这难道是预判式跟踪吗?什么原理呀?

  忍者果然不能以常理度之。八夜在心里点点头,暗自记下了这三个人的长相,随即走到了书店门口。

  过来前没怎么注意,书店里居然还有着好些人,只不过都是一副非常生气的样子,围着店老板在讨说法。

  “老板!你这都预售了三个月了!怎么那位大人还没来?”

  “对!说好了签售会的,我们现在连书都么看到啊!”

  “你们让开!我老公之前被九尾杀了,我要退钱!”

  ……

  这什么书啊,作者难产了是吧?

  人太多,八夜挤不进去,干脆就站在门口四处张望。只见书店门口点着两个火盆,火盆上方随风飘扬着两条黑底白字的大型横幅,上书——

  “继《坚强毅力忍传》之后,豪杰自来也再开新番!”

  “预售火爆,先到先得!真人签售会不日火热召开!”

  ……

  原来是自来也发新书了啊!怪不得木叶的人这么给面子。

  等等,新书……那不就是《亲热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