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的抠脚大仙 124.来自沙漠的稻草
作者:猫头人的小说      更新:2019-05-31

  火光,阴影,铁门关合。

  “团藏大人,茶会已经结束了。”

  仍旧是那副女孩的打扮,油女取茎的胸口还有点潮湿,声音听上去毫无感情的波动。

  pn之上,团藏的左眼微微翕开一条缝。

  “情况怎么样?那个夜草什么反应?”

  脸色不变,油女取茎继续垂着头说道:“如大人所料,夜草果然非常猥琐,属下非常轻易地就把他迷惑了。”

  “是吗。”团藏点点头,对自己的神机妙算没有半点意外,“那个犬冢花呢?表现怎么样?”

  “她只不过是个小孩子罢了,完全没有威胁。”

  团藏总算满意了:“很好!你的虫子可以激发男性的好感,一定要好好利用。”

  “是!”油女取茎肃然领命,随即按团藏的命令退下。

  铁门又是一阵关合,团n坐于静室,忍不住嘿嘿冷笑。

  夜草,只要你被带到了这里,就绝对逃不出我的手掌心!

  第二天,吃过早饭的夜正准备去凯那边坐坐,结果一出门就后悔了。

  “夜大人早上好今天要带我去喝阔落吗?”

  “不了,我突然想起来还要修行。”

  哐!关门。

  女装大佬来堵门了,夜这下彻底不敢出门。

  但是又没有客人来做灵媒,医疗业务也不需要帮忙,一个人修炼了一上午,结果毫无寸进,可把他给闷坏了。

  午饭之后,他实在忍不住想要出门,但临到门口脚步却又僵住了。

  不行!团藏这家伙不达目的誓不罢休,大佬说不定还在门口守着,自己得另谋出路

  那么出路在哪里呢?

  路当然就在脚下

  妖遁化影之术!

  从门缝下探出一点点,夜小心地打探着四周,果然在门边看到了大佬守候的身影。对方就这么光明正大地在门口踱着步,竟然也吸引了不少老少爷们窥伺的目光。

  至少就夜侦查敌情的这么一小会,他就看到了三四个装作不经意,来回路过好几次的大男人。

  真是bn!可是他这么守着,我该怎么出去呢?这大太阳的,突然钻出一团影子来也太奇怪了吧

  “大哥,你这是在干什么?”

  兜手里提着一个纸袋,看着像是要出门。走到门口看到这团诡异的影子,立刻就猜出了对方的身份。

  “嘘小点声!”赶紧伸出一根触手摆出禁声的造型,夜看到兜的样子,突然计上心头!

  “兜,你这是要出门吗?”

  张了张嘴没有说话,兜朝身后看了看,突然蹲下来低着头轻声说道:“是的,野乃宇说大家精神不太好,让我去村子南面笠原家的水果店买点水果,她要给大家做个水果拼盘。”

  “水果店不是边上就有吗?为什么要跑去南边?”

  “大哥说的是春野家吧,他们家的水果太贵了,野乃宇特别吩咐我不要去买的。”

  “”

  特么的,我果然是被奸商坑了

  夜一阵无语,不过看到兜重新站起来准备出门,他赶紧提高注意力,一瞬间团成一团缩到了他的脚下。

  等了一上午,油女取茎还是波澜不惊,丝毫不觉得夜为了修行两耳不顾窗外事有什么不妥。

  午后太阳当空照,兜身下的影子就只有二尺见方。夜小心翼翼地躲在这不大的影子里,亦步亦趋总算是逃离了事务所周边。

  告别了去买水果的兜,夜还是一点都轻松不起来。

  看这位大佬坚持不懈的劲头就知道,以后自己永无宁日了,怎么办呢?我这是造了什么孽,好烦呐!

  就在夜怨天尤人的同时,木叶村却是迎来了盟友的使者。这还是战后的第一次外交活动,猿飞日斩不敢怠慢,亲自接见了这两个使者。

  “二位,不知道四代目风影这次派你们来所为何事啊?”

  正式场合,猿飞日斩这次没有再抽烟,坐在办公桌后一脸的肃穆。

  站在他对面的砂忍身上还带着沙粒,显然是情况紧急,一路上都没有怎么休息。其中一人上前一步,把早就拿在手上的一个信封递了过来。

  “三代目火影大人,这是我们四代目的手书,请您过目。”

  一旁的木下从对方手里接过信封,稍作检查后便放到了办公桌上。

  “三代目火影亲启,今风之国内有妖邪作乱,听闻夜之阴阳师神鬼莫测,特请”

  一目十行地看完,猿飞日斩却是开始了沉吟,食指点着桌面一句话也不说。

  砂忍面面相觑,最后还是刚才这位站了出来,忍不住催促了一句。

  “三代目火影大人,那个妖邪截断了我们通往盐池的道路,风之国的形式岌岌可危,拜托了!请一定要帮帮我们!”

  不论是在什么国家,盐都是人民的生命线,如果真的这么继续下去的话,即使砂忍村不想开战,恐怕大名也会主动发布战争任务的。

  没有办法了,好不容易才换来的和平,绝不能就这么被打破!

  下定了决心,猿飞日斩终于按下了右手:“木下,通知暗部把夜带来!”

  “是。”

  半小时后,被居酒屋老板拒之门外的夜还在门口嚷嚷着“何以解忧唯有杜康”,随后就被从天而降的暗部带到了火影办公室。

  到了地头他也是一脸不爽,也不管有外人在场,径直冲上去给拍了火影的桌子。

  “三代目!居酒屋不招待未成年人是什么鬼?太不合理了!必须要改正啊!”

  猿飞日斩:“”

  这特么的,这孩子才跟自来也去了一次,怎么就成酒鬼了?

  心头一阵无语,闹得猿飞日斩差点忍不住又想抽两口。

  “夜,找你来是这样的。你看你后面。”

  后面?夜回头一看,头巾加油彩,这难道是砂忍?

  两个砂忍一齐朝夜点头示好,就跟没听到刚才的话一样。

  “是这样的你给我转过来!”老领导发话了,夜赶紧回头,一脸严肃地后退了两步。

  唉!还是没忍住破功了猿飞日斩心底叹息一声,拿起烟枪就是两大口。

  “这是砂忍村的使者,风之国出现了非常可怕的妖邪,希望请你去收服。那边条件比较艰苦,但是为了大局”

  “不用说了!直接说要去多久吧!”

  猿飞日斩还没开始絮叨他的大义,夜就一脸期待地打断了他。这算是答应还是不答应呢?猿飞日斩正准备再教育教育这个熊孩子,砂忍却是先开口了。

  “夜阴阳师大人,这个妖邪活动在风之国的中西部,而且沙漠里行走会比较困难,来回可能需要几个月。”

  说话的还是刚才送信的那位,只见他非常诚恳地看着夜,说出来的话也很诚恳,并没有为了打动他而编一些好话。

  但偏偏就是这些朴实的言语,彻底打动了烦恼中的夜。

  “太好了!这位大哥,我们是不是现在就出发?”

  猿飞日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