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的抠脚大仙 212.下忍,宇智波鼬!
作者:猫头人的小说      更新:2019-05-31

  “哗”

  “哎呀”

  看台上一阵惊呼,观众们刚落下去的心瞬间又提了起来。他们眼睁睁看着志村雄一猛冲向巨石,而这时候的鼬,也才刚刚用替身术来到巨石之后。

  更让他们揪心的是,鼬在这时居然出现了失误,他没能抓稳两支刚掏出来的苦无,直接掉落扎进了地里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这两支苦无后边还冒着火花?

  接下来就是最关键的一步了,鼬可没空回答观众们的疑惑。起爆符的引线已经点燃,按照这双眼睛所观察到的速度,时间应该还来得及

  忍法分身术

  忍法变身术

  那家伙来了,机会只有一次

  从判断出鼬的所在,到志村雄一冲上这块巨石,总共也就一秒多点。

  而当他一边纠结着该怎么圆润地让鼬脱身,一边挥着苦无一跃而下时,鼬突然转身抬头,并朝他投掷了一枚稍大一些的手里剑。

  地面上,起爆符的火星非常显眼。志村雄一心念急转,立刻便认定了,底下这个一脸决绝的小子,特么的是一个分身。

  臭小子演技不错那就让学长陪你来一段

  不再犹豫,志村雄一瞄准鼬的左肩挥下苦无。与此同时,他也已经准备好随时使用瞬身术。

  砰

  烟雾还没散去,手印才结了一个,志村雄一的顶上又有数十支苦无落下,带着一根根锋利的钢丝,把他禁锢在这方寸之间。

  志村雄一脸色一沉,心说幸好自己还有一个印没结。他立刻松开双手,脚下发力猛地窜上了天。

  然而在他头顶上的,是鼬的一秒六印,是汹涌澎湃的巨大火球

  轰

  b

  两声轰鸣过后,整个赛场再一次陷入了沉寂,唯有b的轰鸣声,在四面墙壁间不断回响,渐渐消散。

  啪

  嗒

  双脚踩着巨石,鼬转身,视线穿过飞扬的尘土,落在远处的志村雄一身上。

  对方完好无损,脸色阴沉的仿佛可以滴下水来。

  而随着尘土逐渐散去,一截焦黑的木桩一点点出现在观众们眼前,立刻就有识货的观众高声欢呼起来。

  是替身术,赢了

  不动声色地呼了口气,鼬从巨石上一跃而下,慢慢走到志村雄一的身前,弯腰90鞠躬。

  “前辈,多谢指教”

  “呵,我才是受教了。”

  “考核结束双方结和解之印”

  又到了猿飞日斩出场的时候,他那浑厚的嗓音响彻全场。而随着鼬和志村雄一四指相扣,看台上的欢呼声便再也压不住了。

  站在猿飞日斩身后的阴影里,团藏忍不住心底的得意。

  宇智波只是诞生了一个下忍而已,就可以让整个木叶为之欢呼

  这下子所有的豪门可都在我这边了猿飞,你又是怎么想的呢

  曲终人散,夜朝着野乃宇他们那边挥挥手,示意他们先走。

  “我说朝濑老兄,人都快n了,你还要在这里望天吗?”

  闻言,日向朝濑终于低头:“那家伙真是厉害啊,我以前居然还想呵呵”

  从那一双白眼里,可以很明显看出对方的落寞。夜回想起前年日向朝濑那嚣张的样子,顿时也是唏嘘不已。

  “想开点吧,说不定你将来另有机缘呢”

  转头,日向朝濑皱着眉:“比如?”

  “嘿嘿你断的是左手,只要以后能收服一只沙雕通灵兽,再领悟一个黯然饭,不就立马超神了吗?”

  日向朝濑白眼一翻,转身就走。

  “哎你别走啊!”

  “我跟你说,这个叉烧饭呐,最重要的就是火候首先”

  很显然,对于夜口中的传说级食物,日向朝濑并不是怎么感兴趣,一出赛场就跟夜道了别。

  还没练成绝世神功就已经这么高冷,太难打交道了。

  夜看了看日向朝濑的背影,随即往事务所众人的方向跑去。一家人汇合完毕,这便准备回家。

  一路上兜频频转头看向夜,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可惜夜憋着坏就是装没看见。

  如此又走了一段,日向朝濑影子都没了,兜这才开口问道:“大哥,刚刚那个人好像有点眼熟,我是不是哪里见过他?”

  “那个是日向朝濑,就是当年拉帮结伙想要欺负鼬的那人。”

  夜一句话唤醒了兜尘封的记忆,他若有所思地点点头:“哦,原来是那次买眼镜的时候。”

  说起买眼镜,他立刻又想起了一个人来。

  “对了,你们最近见过那个宇智波安堂吗?”

  兜摇摇头,不知道是没见过还是已经忘了这个人。至于其他人那边么,更是连这人是谁都不知道。

  “家主,这个人有什么特殊的么?难道是和宇智波鼬一样的天才,只不过被族里的高层打压,所以我们才一直没听说过。”

  不知道想到了什么,小兰突然握紧了小粉拳一脸兴奋。

  夜:“你想多了,宇智波的天才只要开了眼,看看他有几勾玉就一清二楚,根本没人藏得住。”

  听了这话,兜若有所思,突然拉着夜的一角扯了扯:“大哥,刚刚握好像看到宇智波鼬开眼了,你知道他是几勾玉吗?”

  看台高十几米,赛场又很大,难免会看不清选手的细节,但是夜表示自己也没看到,摊开手摇了摇头。

  “这我怎么知道,他比赛时跳来跳去的,隔得又远。要不然直接问他呗”

  挑起眉笑了笑,他随即冲着左边拼命招手。

  “喂鼬快过来给我们大家好好看看”

  走出赛场的鼬:特么的神经病

  刚刚才被美琴训了一顿,而且佐助也被抢走了,此时正是他心情不好的时候。

  然而在原地沉吟了几秒,他竟然真的过来了。

  “找我什么事?”

  “嘿嘿也没什么,就是我们大家想看看你的眼睛。”上前一步搂住了他的脖子,夜挑着眉,一脸贱笑,“怎么样,开一个眼呗”

  “没什么事我就先走了,还要去训练呢。”面无表情地推开了夜,鼬冲其他人点点头,作势就要离开。

  看来是没戏,孩子们顿时有些失望。特别是年纪最小的伊,竟然是扁着嘴都快哭了

  “等等等等”

  夜赶紧拉住了还没动腿的鼬,重新黏了上去:“来了小弟,让我们看一看你的小蝌蚪呗。顺便也帮你数数究竟是几个”

  “松手你给我松手”

  “不要啦大家这么熟了,看一看有什么要紧?”

  “你这个”

  刚刚还威风凛凛,在赛场上运筹帷幄的宇智波鼬,现在却跟个受气的小媳妇一样,被自家族长搂在怀里挣脱不能。

  他们突然觉得,写轮眼可能也就这样吧,还是把自家的妖鬼玩好了最靠谱。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