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的抠脚大仙 269.东海岸的光(2)
作者:猫头人的小说      更新:2019-05-31

  嘭!

  第n次击飞对面的鲨鱼脸,感受着手上的查克拉再一次被吸走,纲手真的是感到急了。

  那把刀太古怪了,只不过每一次碰撞那么一瞬间,她提取的查克拉就被吸走一大截。

  就算她刚刚参战体力充沛,但也经不住对方这么个吸法啊!后边还有个三尾人柱力呢!再被这么吸下去,她恐怕就得提前解开阴封印了

  从鲛肌身上传来的查克拉,很快治愈了鬼鲛被砸出来的内伤。与此同时,鲛肌还在迫不及待地催促着他赶紧攻击。

  “不愧是传说中的大肥羊,果然是大补啊!嘿嘿嘿”

  鬼鲛怪笑着揉身扑上,眼角下的鲨鱼纹路一阵颤动,怪异而又危险。

  接还是不接,这对纲手来说是一个棘手的问题。

  接,那就意味着查克拉要被吸走而不接,她就得一直被这么拖着,眼看战局一点点走向绝望。

  怎么办?

  办法就是,让卡卡西

  好吧,他还没有变成光。

  哔哩哔哩

  一道金色流光,自远处奔雷般疾驰而来,在水面上留下丝丝的电弧。

  卡卡西手持三尺光刃,瞬息间横n纲手与鬼鲛之间。光刃伴着雷霆架住了鲛肌,爆走而来的冲击力更是把对方直接撞飞。

  “纲手大人,这个家伙交给我,你去帮助其他人吧。”

  “别闹了卡卡西!那家伙手里的忍刀可以吸收查克拉,你会被吸干的!”

  不管是现在还是将来,查克拉量都非常捉急的卡卡西完全不为所动:“吸收查克拉啊。正好,我现在根本不在用查克拉。”

  不用查克拉?!

  纲手猛地一愣,这才察觉到卡卡西的不寻常。

  一道道金色的电弧在他身上流转,把一头飘逸的白发电成了刺猬头。那不是雷遁查克拉的颜色,而卡卡西手中握着的,也不是施展白牙刀术所用短刀。

  事实上卡卡西也很苦恼,刀姬始终不肯化作短刀的样子,这点长度还是他好不容易求来的,再短就说什么也不肯了。

  用她的话来说,咱可是雷神的宝具,绝不能自降身价!

  “妖鬼的力量啊,我明白了。那么这里就交给你,我走了!”

  点点头,纲手挥拳离开,毫不拖泥带水。但落在另一头的鬼鲛,这时候反而却犹豫了。

  在刚刚的接触中,鲛肌非但没有吸到查克拉,反而被砍断了一根刺,现在又是喊麻,又是喊疼。

  总之鬼鲛收到的意念是这样的麻!我疼!

  其实鬼鲛身上也麻,但是他没说。他倒是很轻易就认出了对面的卡卡西,毕竟左眼的标志太明显。

  当然了,他更在意的还是卡卡西手里的光刃。

  到底是不是真的克制鲛肌呢?还是需要试探一下。

  水遁大鲛弹之术!

  手印结下,巨量的查克拉瞬间化作凶恶的大白鲨。这是可以吞食查克拉壮大自身的大鲨鱼,正好试探卡卡西的虚实。

  而如果刚刚只是偶然么,呵呵那就干脆一次性解决他!

  大白鲨贴着水面,张着血盆大口猛扑过来,那水做的躯体中所包含的查克拉量,让卡卡西忍不住暗自心惊。

  这样的招数就算已经学会了也没用,以他的体质来讲,恐怕用不了两次就得透支

  身后还有其他同伴,鬼鲛可以毫无顾忌地释放忍术,卡卡西却不敢随便让开。

  仗着雷电刺激带来的高速,他后发先至,横刀直上。金黄的刀刃从鲨口切入,从尾鳍划出,大白鲨顿时跳跃的闪电彻底缠绕,无力的落入水中。

  鬼鲛确定了,卡卡西确实没有使用查克拉。他赶紧把鲛肌背在背后,一边后退一边结印。

  水遁雨四鲛!

  四条娇小的鲨鱼蹿出水面,猛地跃向卡卡西。他也不闪躲,随手刷刷刷将其一一斩破。

  这一下简直就是捅了马蜂窝,四条鲨鱼破碎后,竟然分裂成了密密麻麻无数条小鲨鱼,如同雨点一般疾速落下!

  躲不开了!卡卡西咬牙加速,把光刃在身前舞成一团金光,凭借自己超快的手速,他硬是突破了这一波鲛弹雨。

  但在他身后的忍者们就没那么好运了,碰上突如其来的鲛弹雨,他们大多根本来不及反应。

  木叶忍者还有蛞蝓帮忙,能挡下一些不致命的伤害,雾忍就真的沙雕了,直接就被自己人干掉了一片,死壮惨不忍睹。

  天上飞的鲛雨下完了,水下又多了上千条鲨鱼,无数的尖牙利齿不停阻截,让卡卡西始终没办法拉近距离。

  而鬼鲛则仗着几乎用不完的查克拉,不断制造鲨鱼,把这整个水泊改造成了一片鲨鱼海。他自己就躲在鲨鱼海的另一头,任由鲜血染红慢慢整片水域。

  “你这个混蛋!杀了这么多同伴难道也没关系的吗!”

  面对卡卡西的诘问,鬼鲛只是一边逃窜一边冷笑:“哼哼!杀死队友本来就是我一直以来的工作,倒是旗木卡卡西你啊,这种事情对你来说,应该也不陌生才对吧,嘿嘿嘿!”

  杀死队友

  琳!!!

  “你这个混蛋!!!”

  一股莫名的暴虐从心底升起,卡卡西的瞳孔瞬间放大。几年前的一幕再度回到眼前,右手之中,似乎还能感受到心脏最后的跳动。

  刀姬的力量被催发到极致,霎时间雷光暴涨!跳跃的雷霆如那金蛇狂舞,牢牢地把卡卡西包裹在内,击散了附近所有的鲨鱼。

  “去死吧!!!”

  电弧爆发,引爆了大片的湖水,金光疾走,卡卡西握紧手中的光刃,化作一道金色的闪电瞬间消失在原地。

  一看大事不好,鬼鲛赶紧翻身想要钻进水里,才刚一个弯腰,金光就已经划过了他的腰间,留下了一道焦臭的刀痕!

  连伤口也不检查,他直接缩头钻进了水里。一下水就立刻和鲛肌合体变成了一条鲨鱼,脱掉裤子收拢了手脚,混在无数鲨鱼中不知游向何方。

  鬼鲛现在知道鲛肌的感受了,确实是又麻又痛。并且伤口已经被电焦,就算有鲛肌全力帮忙,再生速度还是极为缓慢。

  真是可怕的闪电!

  逃出生天,鬼鲛心头忍不住一阵骇然。

  不过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总觉得刚刚雷光之中的卡卡西,那只左眼和斑大人很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