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的抠脚大仙 270.急转直下
作者:猫头人的小说      更新:2019-05-31

  在哪里?

  在哪里?

  “混蛋!不要逃!”

  失去了鬼鲛的踪迹,卡卡西彻底暴走了!

  金色的闪电在这片水泊上来回奔腾疾舞,不断收割着一个又一个雾忍的性命,竟他然就这么凭着一己之力,扭转了整片战场的局势!

  获救的木叶忍者一个个聚到一起,他们的目光跟随着那道金光,仿佛重新看到了波风水门一般。

  确实,这同样是战场上的金色闪光。只不过比起波风水门那种收放自如的内敛,卡卡西的雷霆显得太过狂暴,而他本人的精神状态也非常不对。

  “纲手大人,卡卡西他是不是受什么刺激了?”

  这可不是夜印象中的卡卡西,他拖着大良来到队伍中集合,随即跑到了纲手跟前。

  只不过纲手也很困惑,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他可能是看到同伴的死才会这样吧,毕竟你应该知道他父亲的事。”抱着胸思索了一会儿,纲手突然好想抓住了真相,猛地一个击掌,“对了!就是这样!父债子偿对吧”

  “对对对!不愧是纲手大人,果然学识渊博!”

  “太厉害了!”我的话,根本就不知道怎么形容!”

  你真的会用词么?

  听着周围这些拙劣的马屁,夜打心底里就想开怼,最后好不容易收住了,只落下两个“呵呵”。

  卡卡西是个相当重视同伴的人,这一点夜相信。但他好歹也是个合格的暗部,怎么会突然变得这么狂暴?

  夜总觉得这里面还有蹊跷,说不定就是那个连杀人鬼都看得上的刀姬在捣鬼!

  随着卡卡西的大活跃,越来越多的木叶忍者得以脱身,并一个个汇聚过来。

  相对的,战场上的雾忍则越来越少。

  卡卡西现在出手就带着麻痹特效,再加上连眼睛都跟不上的超高速,在战场上简直就是砍瓜切菜。

  要不是现在是在水上,这群雾忍可以不停使用各种水遁忍术防御躲避,他们估计早就被团灭了。

  看了一会儿,夜突然觉得有点饿,立刻掏出自己的宵夜包裹,取出剩下的一些来准备填填肚子。

  嗯,就先吃个团子吧。糯米的,顶饿!

  团子还不一口吞不下。而被夜咬了一般过后,一股芝麻的甜香顿时飘荡起来,在这片杀气弥漫的战场上特别明显。

  “啊呜”

  又是一口吞下了剩下的团子,夜满足地咀嚼着。糯米的团子有点粘牙,让他不自觉的嚼的慢了一点。正当他将要咽下去时,耳边突然响起一片吞口水的声音。

  他抬头一看好么,全都在盯着自己看呢!

  准确的说,是盯着自己的包裹。

  想起来了,这些人从昨天晚上开始到现在,还没吃过东西呢。

  其他人或许会不好意思,纲手绝对不会。轻轻咳嗽一声,她立刻伸手抢过了夜怀里的包裹,稍微一翻,顿时失望不已。

  “什么呀,只剩下几个饭团了啊。这么大一个包裹,你小子怎么全都吃完了?”

  ps:周围一圈失望的眼神。

  明明就是自己的东西,居然搞得夜还有了点罪恶感

  “那个其实吧,昨天在天上飞阿飞的,不知不觉就吃了好多”

  “喂喂!现在讲这个真的好吗?现在是战斗的时候吧,就这么放着卡卡西不管真的好吗?还有山上那个人柱力,突然不见了不要紧吗?”

  还是衣着大量漏点的多野比较明事理,她这么一喊纲手顿时也有些不好意思,干脆就把这些吃的全塞进了嘴里,断了所有人的妄念。

  “总之,大家就咦?卡卡西怎么了?!”

  战场之上,奔腾的金色雷光突然停滞不前,卡卡西虽然仍旧站立在雷霆之中,却已经没有了一丁点动作,整个人都好像僵硬了。

  木叶忍者们有点懵:这不合常理啊?雷遁查克拉不是会把人刺激得停都停不下来的吗?

  用忍者的常识来讲,却是不太说得通,但换成阴阳师的思维么,夜就懂了

  “糟了!是刀姬的副作用!卡卡西他玩的太大,被刀姬给麻痹了!这下子完了!”

  众人无语:你知道的话就小声点说说好了嘛,喊这么大声,谁听不见啊!

  也没工夫训他了,一众木叶忍者留下几个照顾伤员,其他人立马就扑向了战场

  卡卡西现在的情况非常明显,根本不用夜提醒,雾忍们也可以发现不对劲,只不过可能会晚个两三秒。

  而现在的话,这两三秒,就成了木叶一方必须拼命赶回来的时间。

  就算已经动不了了,卡卡西附近三丈之内还是布满了金色的雷霆,就如同一座雷牢一般把他护在其中,不管怎么看近身战都是不适宜的。

  而在一秒钟的刃具攻击之后,他们终于也感受到了电磁场这一自然现象的存在,转而改用忍术。

  好在这群雾忍中也没什么结印达人,否则可就真的赶不及了

  拍打着双翼,夜就飞在木叶忍者们的头顶。

  “大家快反击,用速度最快的忍法!”

  纲手命令大家以忍术反制,但夜可不想等他们一两秒的结印了,扬起左手,他猛地往前挥动团扇

  “三千镰鼬风!”

  狂风利刃呼啸而去,转瞬间便跨越了上千米,眼看就要冲入雾忍阵中尽情肆虐。

  就在这时,雾忍脚下的水泊突然开始暴动,倏地扬起了一道巨大的水墙!

  狂风绕不过水墙,刀刃切不断水流,夜的三千镰鼬风居然就这么被轻易挡住了!而紧接着,木叶一方的各种忍术也被水墙一一抵消。

  好在这一番动静打扰到了雾忍的结印,水墙之后只飞射出十来个水弹,笔直地砸中了那座金色的雷牢。

  滋啦啦一阵炸响,所有的水弹几乎都在一瞬间被雷电的高温所汽化,根本没能碰到卡卡西一根毫毛。

  夜一阵无语,合着自己全是白操心了是吧!

  水墙很快落下,掀起了一道道巨浪,巨浪过后,一张鲨鱼脸从水中缓缓升起,正是刚刚被撵跑的鬼鲛。

  “干柿大人!太感谢了!”

  “哼!要是连你们也完了,雾隐这一次的损失就太大了。”鬼鲛嘿嘿一笑,突然捂着后腰一阵僵硬。

  嘶这究竟是什么电呀,怎么现在还会麻?!

  情况不妙!纲手立刻挥手,拦下了木叶的队伍。

  她盯着对面那个难缠的鲨鱼脸看了两秒,突然朝两边下令:“朝仓!夏良!你们带两队人去卡卡西那边,我来”

  “不好了纲手大人!三尾三尾下来了!”

  “什么?!”

  山岗之上,已经保持静默了十来分钟的三尾人柱力,这时已经冲下了山坡,正在朝着双方的队伍前进。

  这下可真是,麻烦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