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世界的页游者 3.达成共识
作者:猫老师的夏目的小说      更新:2019-07-08

  萨尔莎感受着胸口传来的压力,象征性的低吼两声表达自己的不满,恢复了人形看着李毅问:“传闻中魔狐狡诈、凶狠,不讲情面。你不杀我?难道想要和我做床伴!”

  李毅啧了两声,将绣春刀收回角色背包中说:“找一个吸血鬼做床伴,我的神经还没有那么大。”

  “你不杀我,又不想做我的床伴,那你想要做什么?”萨尔莎微微昂头说:“作为十三氏族的高贵血脉,我允许你向我提出一个要求作为放了我的条件。”

  这次轮到李毅感到惊讶了,根据范海辛讲解的大陆物种起源来说。所谓十三氏族是吸血鬼中最为古老的十三分支血族。他们最先和魔鬼交易换取利益,被地狱赐予了永生和强壮的身体,变得嗜血又害怕阳光,大部分吸血鬼称呼十三氏族为十三始祖家族。

  德古拉不属于十三氏族,他是后进新秀,是在中世纪与魔鬼签订协议的新氏族。

  按照电影中的剧情,伦敦应该属于德古拉的地盘,他掌控着这里所有的血食和资源。李毅无法理解,怎么会有十三氏族的人选择留在这里。

  另外一方面,从萨尔莎自己狩猎血食,没有像其他吸血鬼一样接受着人类的供奉。这一点就能看出,十三氏族并不受德古拉待见。

  “十三氏族的日子看起来不像印象中的那么好过。”李毅调侃着说,“我倒不是怀疑你作为十三氏族后裔的能力,而是说这里是德古拉伯爵的地盘吧。

  你们敢擅自做主吗?”

  萨尔莎骂出肮脏的俚语,不知道是在咒骂德古拉一系还是咒骂李毅的大胆。

  发泄完毕,她整理了妆容说:“这些都不需要你考虑,只要说出你的要求,其他我们来做。”

  李毅突然站起来,以压迫性的姿态凑近萨尔莎,在她的耳侧说:“既然你们都很讨厌德古拉,说不定我们以后会有合作的机会。你应该很向往我的血液吧。不用说!看着你忍耐的表情就能看出来!”

  萨尔莎嗬嗬嗬的低声吼叫着,抗拒李毅脖子和心脏散发诱人的香味,那种来源于血液深处的香味,让她欲罢不能。

  这个人真是一个疯子,肆无忌惮的诱惑着自己!真不怕她突然咬住他的脖子,好好的美餐一顿吗?

  但是她也知道,自己敢动手,一定会死在李毅的前面。这是来源于直觉的预警!

  “你这是在玩火!人类!”

  李毅哈哈一笑,割破了自己的拇指,几滴鲜血滴进了早就准备好的玻璃小瓶里,大概一小口的量填满,李毅的伤口完全愈合,看不出一点受伤的痕迹。

  他将装着血液的瓶子塞进萨尔莎的手里,打开车门跳了出去,几个闪身逃走。

  就在马车里的萨尔莎,整个人都虚脱在地板上。历经几次生死危机、感受着自由的空气,她不禁为自己的鲁莽而懊恼。

  不过,摊开手掌,一瓶装着鲜血的瓶子却让她再次迷醉。那鲜红的血液,没有像普通人那样迅速固态化,而是像液体水晶流动。

  舔了一点粘在瓶口血液滑痕,萨尔莎就如同猫吸了猫薄荷一样,整个身体爽快的痉挛了几分钟。

  神情缓缓回复,萨尔莎迷恋不舍的收起血瓶,指挥着被诱惑到的车夫走进了一处巷子里。

  “进来!”萨尔莎高傲的说。

  车夫爬下车顶,走进了车厢里,萨尔莎一把抓住他的脖子,咬了上去。血液流进她的口中,顺畅的流进她的胃里。

  确定车夫彻底死亡,萨尔莎才放开他干呕了几声,用手巾擦拭着嘴上的血迹。

  “比起魔狐的血液!这些普通人的味道就像臭水沟,让人作呕!”萨尔莎不满的离开了巷子。

  她还没有抚平李毅血液带来的躁动和渴望。

  ……

  基督教徒开设的旅店里,李毅和范海辛最终见面。范辛海换了身新衣服,虽然款式一样,但看上去更加的结实耐打。

  “教堂的神父提了你的名字好几次,希望你能会教堂去报到,他们对于你肆意杀戮怪物的事情很不高兴!”范海辛说。

  李毅无所谓的说:“既然是这样,我就更加不会去见这帮家伙。哲基尔医生的情报拿到了?”

  对于李毅的态度,范海辛额头青筋跳了跳,让自己一个人挨训,他一个爽这件事!他很不高兴。

  不过这是变相的承认了李毅的实力。

  范海辛说:“他现在不叫哲基尔医生,改名海德医生。混迹各大贵族宴会!在几天前,城里出现了一名贵妇被吃剩的尸体,老家伙们怀疑是他干的。”

  说着范海辛将哲基尔医生……应该说海德医生的详细情报递给李毅。

  还没有翻开,李毅就看到了蓝色条框的出现。上面写着:海德医生,半巨人血脉(医学药剂激活状态,失去药剂能力将被封印)。

  能力:巨力、身手敏捷、皮糙肉厚(普通兵器强化+3以下判定无效)。

  弱点:暴食、智力—50。

  备注:知名电影怪物,击杀奖励:击杀怪物数+100。

  虽然得到了详细的情报,李毅还是翻开了文件看起来。

  海德医生真正的暴行比电影中的还要残忍,他是怪物血脉,基本上每一次变身都会对人类进行捕食,而且是残忍的生吞活剥,人还没有死亡前,你能够听到自己骨头被他咀嚼声音,肉被他食用的样子。

  他是一个残忍的凶手,在吃完了人肉后,会挑衅的把尸体丢在公共场所进行嘲弄。

  不过就是这样一个食人怪物,基督教梵蒂冈总部的意思是,能够为他们所用,就可以进行招募,而不是就地格杀。

  “谈判的任务你来,杀人我来。”李毅将文件丢在一边无所谓的说。

  范海辛摇摇头拒绝说:“不行!这一路上都是你先动手,我们得换一换。谈判你来,动手我来。”

  两个人的意思都很明确,对于这个穷凶极恶的罪犯,只有死亡才是他的归宿,原谅他的罪孽?那不是他们的任务。

  两个人同时沉默了几秒,同时说:“一起动手,一起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