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世界的页游者 7.剧情开始
作者:猫老师的夏目的小说      更新:2019-07-08

  电影中看似庞大的岛屿,实际上只是一个海岛中转站。

  作为实际掌控者的斯旺家族和威灵顿家族,有着绝对的控制权;李毅带着杰克·斯派洛来的正是时候,小镇正在举行海军准将詹姆士的授衔仪式,所有的守备力量全部集中的军港周围,对于民岗的控制权季度放松,只有一个税收官在这里。

  “请付一先令的停船费,并且登记身份,先生。”税收官打着呵欠说。

  现在的时间还是早上,不是剧中杰克·斯派洛到达的中午,港口的工作人员还没有到位,如果不是先令的香味诱惑着税收官的神经,李毅敢肯定,他绝对不会起这么早。

  李毅没有先令,但是有足够多的金币和宝石,这些来自指环王、范海辛世界的金钱在这个世界一样通用,而且一枚金币足足可以算做两千先令!

  弹了一枚金币在桌子上,叮叮当当的旋转声落下,成功的唤醒了税收管的神经,他的眼睛就像是成熟的樱桃,迫不及待的想要钻出眼眶。

  李毅露出笑容说:“我的船沉了,需要休整,我想你应该是有办法的!一首中型渔船加上足够的补给,剩下的金币就是你的辛苦费,你觉得如何?”

  一艘中型渔船,相当于一首小型的货船,能够自由的行驶在大海上,是航海的最低标准,价值一千先令,而补充一艘中型渔船的补给最多能话一百先令!也就说作为税收官的他将获得九百先令的辛苦费!

  这相当于他差不多几个月的薪资!

  那不耐烦的脸色立马被媚笑所代替,看起来就像是李毅花了系统币时候的系统精灵。

  “当然先生!只需要一早上的时间,肉干、朗姆酒、橘子都会给您准备好!”税收官乐呵呵的咬了一下金币说。“您要不要水手,我们港口拥有整个海岸线上最好的水手。”

  “我有自己的船员。”李毅拽了一下杰克·斯派洛,在他恋恋不舍手舞足蹈的动作下,向着镇子里面走去。

  用杰克·斯派洛身上搜到的最后四枚先令在一家猪与哨声的旅店定了一间客房,李毅拽着他走了进去,用放在桌上的小刀割掉了绑在他手上的绳索,揭掉了他嘴上的抹布。

  顿时系统传来了任务一的完成声音。

  呵!果然是这样!

  把杰克·斯派洛交给海军,然后再等黑珍珠号上的活死人进攻岛屿顺手救下他?一个正常人的思维,想要完成任务一,的确会这么做,只有这样才算是解救杰克·斯派洛吧!

  李毅来到这个世界之前,也是这么想的,甚至想到了利用冒险家的身份成为海军中的一员,利用黑珍珠号进攻港口的时间,完美的将杰克·斯派洛带出去。

  但是在来到这个世界之后,他发现自己已经俘虏了杰克·斯派洛之后,一个想法一直缭绕在脑海,如果说自己抓捕到杰克·斯派洛本身就相当于一种囚禁呢?按照第一种方法势必和杰克·斯派洛交恶,就算是小摩擦,也会让之后的行动充满不确定性。

  系统的文字陷阱,还是自己理解的偏差?到达港口之后,李毅迅速决定了隐瞒下来杰克·斯派洛是自己俘虏,并且是一名海盗的身份,将他带入了旅馆。

  结果现在是显而易见了!

  “我的兄弟!”杰克·斯派洛露出笑容扭动着自己的身体坐在了房间的圆桌上说:“我就知道你不会真的把我交给海军的,毕竟我们在海岛上有着那么多愉快的经历。”

  “而且我们还那么的相似,都是被自己的船员抛弃在岛上。”

  在电视上看杰克·斯派洛的动作是一种搞笑的效果,但是真的感受到了杰克·斯派洛的动作之后,却有一种怎么样也挥之不掉的阴险和gay的气息。

  李毅盯了他一眼之后说:“别碰我,什么都好说。说吧,你每次做这样的动作,总是想要得到点什么!”

  “我想要一艘船。”杰克·斯派洛换了一张一本正经的脸说:“然后找原来的船员麻烦。”

  找自己原来的船员麻烦?如果不是看过整部电影的话,李毅一定会被杰克·斯派洛一脸真诚的表情给欺骗到。

  “我猜你是打算偷窃一艘军舰,然后找一个没有人的地方大抢特抢!”李毅说:“鬼盗船黑珍珠号上的船员都中了诅咒,只有两个办法可以杀死他们,第一就是利用那么失落的金币和特纳的血脉解除诅咒,然后杀了他们。第二就是利用破魔属性的武器来解决他们。”

  “你的身上没有破魔武器,也没有找到特纳血脉和失落的海盗金币,所以我敢断定你抢了船之后,是有多远跑多远。”

  杰克·斯派洛一本正经的脸顿时绷不住了,嘿嘿的笑着说:“还是你了解我,要不这样,你把买到的渔船给我,我们安全的离开这座港口,然后我带着你宝藏。”

  说着他的声音压小了说:“很多很多的宝藏!堆在礁石里,直接漫出了海面,堆积成一座山!”为了表示自己的说的是真的,他像模像样的点着头。

  “不!”李毅没有受到诱惑,手指敲击着桌面说:“我要在这儿等一个人,你可以自己去偷战舰,我绝对不阻拦,成也好,败也好,都是你一个人的事情。”

  “从你离开着这间屋子之后,我是冒险家,你是海盗。如果再次遇见,我会抓你去领钱。”

  杰克·斯派洛被李毅的话给惊到了,愣愣的看着李毅几秒钟的时间,最终还是自由战胜了理智,用怪异的步伐走出了这家旅馆。

  等杰克·斯派洛走了,李毅这才将购买的礼包全部领取完成。

  +7的破魔长刀很长,样式也不是绣春刀的样子,而是一把唐横刀,长度比起一般的唐横刀要长20厘米左右,也就是说长度达到了一米。在刀身上泛着白光,哪怕是白天,这股光芒也是清晰可见的!

  舞了一个刀花,这柄唐横刀装在了李毅的腰间。此时的他看起来像一名武人多过了像一名冒险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