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世界的页游者 6.再进副本
作者:猫老师的夏目的小说      更新:2019-07-08

  疼痛到达了极致,人就会激发保护意识,晕厥对于这个绰号‘胖子’的人来说,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随着嘶喊渐渐降低,整个拘禁室呈现出一种诡异的寂静。李毅单独坐在角落,方圆两米内除了躺在地上的彪形大汉空无一人。

  “拖走,碍眼。”李毅盯着对面那些瑟瑟发抖的人说。

  他们连忙把地上昏迷过去的人脱了过去。

  时间过了有半个小时,拘禁室的大门打开,杨成义黑着脸走了进来指着李毅说:“出来,有人保释你了。”

  他根本没有想到这个人的身份如此敏感,拘禁24小时就是一个笑话。

  不过公检法与政府不是同一单位,那边的人也不能找自己的麻烦。

  说到底,李毅还是犯了妨碍公务的罪名。哪怕他是好心,那也不行。

  走到门外的李毅看到了满脸疲惫的蒲瑶,头发还没有完全打理好,只是换了一身衣服,眼神中存着担心的情绪。

  “没事吧?”

  “没事,让你费心了。”李毅摇摇头笑着说。

  “你也真是莽撞,那种情况怎么轮到你去做。”蒲瑶上下打量了一下李毅,确定正如他说的一样,一点伤势也没有,立马叨叨起来。

  一路走到了车上,蒲瑶都没有停止她的说闹,反而越说越起劲,给李毅分析着这件事情的各个方面。

  突然李毅转身抱住了她,直接吻了上去,湿润的触感就像冬天的棉花糖冷冽又香甜。

  李毅很温柔,很坚守!虽然是试探的亲吻,却没有粗暴的撬开蒲瑶的牙关,仅仅是温润摩擦了一下嘴唇就离开。

  蒲瑶显然没有这方面的经历,整个人紧绷,眼神在李毅的脸上扫了一遍又一遍。

  “你…你这是要做什么?”蒲瑶的声音变得断断续续,眼神也开始躲避他的目光,脖子和耳垂更是染上了一层粉色。

  李毅笑着说:“做我女朋友吧!”

  “啊!”

  “我是感性动物,荷尔蒙分泌过度,刺激脑垂体兴奋。我现在极度认为你是我最佳伴侣。”李毅一本正经的说:“所以,你同意吗?”

  “啊?”蒲瑶显得有些慌乱,把脖子转到一边,看着窗外的景色,努力的让自己冷静下来,这才用颤抖的声音说:“我想我们应该先冷静下来,我们…我们彼此还不了解……”

  又听到啧的一声,蒲瑶感觉到一股力量将自己抱了起来,然后重重落下。

  眼前的景色一晃,整个人已经落入了李毅的怀中,嘴唇再次触碰在一起。

  “先确定关系,慢慢再了解也不迟。”李毅笑了一声,将蒲瑶又放回了原位,但手还是牵在一起。

  一路无话。

  回到屋子楼下,蒲瑶挣脱了李毅的手掌说:“我们虽然选择在一起,但工作还是要做,希望不会因为生活而影响工作。”

  李毅笑了起来,用手轻轻刮了蒲瑶的琼鼻说:“这点我还是知道的。”

  回到了房子里,原本看起来还不错的房屋,此刻却显得有些拥挤。

  女人或许已经做好了和你一起受苦的准备,但是作为一个男人不能满足于现在的生活。

  “是时候换一换住的地方了。”李毅叹了一口气说。

  “系统精灵,查询下一个任务世界的情况。”

  系统精灵从李毅的身体中钻了出来,扇着翅膀眯着眼睛满脸媚笑的显示出了下个世界的信息。

  “任务世界:加勒比海盗1。

  自动获得身份:落魄的冒险家。

  礼包1:每日礼包(船员卡*15,中型战船卡*1,补给卡*5),1000系统币。

  礼包2:武器礼包(+7破魔长刀),2000系统币。

  任务1:救援黑珍珠号船长史派克。奖励:魔化指南针(永远指着你最想要的东西),2000系统币。

  任务2:帮助伊莉莎白斯万成为冒险家。奖励:诅咒金币(一次性用品)。”

  李毅认真的看着这次的任务。

  很显然这一次系统不想让海盗的精神充斥着这个位面,但是李毅也不希望东印度公司和英法两国爬到自己的头上拉屎,这个计划得深思熟虑才行!

  作为加勒比海盗的主线之一,伊莉莎白斯万拥有着无法比拟的地位,而且这个女孩也因为自由传说的缘故,向往着神秘的大海和海盗。

  要想改变这一点可不是抓捕到这个女人就可以。

  最主要的还是付出与报酬不对等,无论是魔化指南针还是一次性诅咒金币,都是在剧情中能够搞到的东西,作为奖励的话和以往比起来明显带有小家子气。

  不过考虑到2012里除了系统币之外,只获得了一架无限巡航的飞机,李毅也就释然了。可能是自己运气不好的缘故吧。

  给蒲瑶发送了一条短信之后,李毅招呼系统精灵打开蓝色的光门走了进去。

  .......

  再次醒过来,李毅被眼前的景色给深深的吸引住,碧海蓝天,海鸥在天空中翱翔,鱼儿游荡在水底,远处深水港里停靠着几艘庞大的木制战舰,穿着麻布的人群忙忙碌碌。

  如果不是搭乘小船漏水,自己又坐在一个人身上的话,那简直就再好不过了。

  杰克斯派洛,黑珍珠号的前船长,疯疯癫癫又足智多谋。如果不是那一身独特的衣服和发辫,李毅可能还认不出他来。

  比起电影中的干净摸样,他更像是一名海盗,肮脏、粗鄙、恶臭,只剩下七分的摸样和约翰德普相似。

  就在这时,来自系统安排的身份记忆才姗姗来迟。

  一个月前,作为落魄冒险家的李毅在海岸上收到了一个装着信件的瓶子,上面有着一封信,说一个船长因为属下的叛变被困在沉船湾的海岛上,如果有人能够去救援的话,必有重谢。

  在这个资源匮乏,信息封闭的环境里,这样的事情不在少数。然后按照一个落魄冒险家的标准,李毅准备了一艘船出海,寻找宝藏。没有想到的是,落魄的船长没有找到,只找到了一个海盗。更加不幸的是,李毅的下属按照漂流瓶上的文件上演了一处真实的背叛戏码。

  流落小岛上的李毅和杰克·斯派洛上演一出好戏,成功骗了东印度公司一回,获得救生小船一艘。

  更加不幸的是,脱离危险之后,双方立马上对攻起来,最终以李毅获胜为结果。

  不过这个结果现在看起来,并不是那么如意。

  船要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