迦勒底的黑发骑士王 一点闲言碎语
作者:游系风的小说      更新:2020-05-06

  因为FGO里登场角色特别特别的多,我虽然对每个角色都很喜欢,但是……我也承认,我肯定会有自己的偏爱的。所以可能会有某些从者剧情比较多,某些从者剧情比较少。也可能会出现,对某几个从者的性格和人生经历把握出问题的。遇到了这种情节,希望大家多多海涵,直接在【书评区】留言告诉我,我会在看见之后给您回复的!

  那个【本章说】,作为作者,管理起来特别费劲,我自己看不到提醒,也看不到内容,所以我个人不建议大家用本章说来跟作者交流。同时,也是因为这个原因,如果有人在本章说里发表了某些不正当的言论,我这里也是很难管理的,如果您看见了,可以偷偷告诉我。(尤其是海豹,这个是立斩不赦的)

  然后,希望大家能区分一下,月球历史和地球历史的区别,型月世界里,很多历史都和现实没什么关系的。最典型的就是亚瑟王是个女孩子,莫德雷德是人造人啊,各种洗白啊什么的,希望大家就把这个当做是同名的其他角色来看待吧。就好像看一骑当千和恋姬无双一样~~~就酱